吃糖的孩子

陪伴到地老天荒♡

【楼诚衍生&谭赵】因为遇见你 (7)

(7)

赵启平知道老严带谭宗明来这里的目的后,觉得是需要个代步工具,总不能一辈子都躺在床上度过,虽然是机器代步,但是能自控移动也算是多些许方便。可看向谭宗明就这样一辆辆浏览,丝毫没有试一试或者想选择的意向,赵启平觉得谭宗明需要个人引导或者说是介绍
“谭先生,你有看上什么的吗?”
“还没有”
“这个怎么样?我刚刚就是试坐的这辆,可以360度转圈,还可以曲线前进后退”
赵启平一边说着一边赶紧演示起来,操控着轮椅围着谭宗明转了一圈
“看,我感觉这个好操控还灵活,又有安全智能刹车,挺不错的”
谭宗明看着赵启平像个孩子发现新大陆似的在自己面前展示着轮椅,不厌其烦的给自己介绍自己的使用感受,竟然没有生出以往见到销售人员的厌烦,甚至燃起了一丝乐趣
“光我说了,重要的是谭先生你自己喜欢,谭先生,你试试?”
“我?”
“嗯!”
赵启平肯定的目光让谭宗明一时间有些心动
“我扶你,试试吧”
赵启平固定好轮椅,看谭宗明没有拒绝,赵启平架住谭宗明慢慢移到轮椅上,谭宗明没有想到这个看着瘦瘦的少年竟然这样有力量,靠在他的肩膀上有种踏实、舒服的感觉
“谢谢你”
“这有什么可谢的,你快试试呀”
谭宗明照着赵启平刚刚演示的那样试了试,确实是挺不错的,谭宗明看向赵启平才发现赵启平也正看着自己,两人相识一笑
“这个确实很灵活”
“对呀,操练熟悉了还能跳舞呢!这个款型就先保留,再看看试试别的款型吗?”
“就这个吧!你不也说不错吗”

订好了轮椅,谭宗明和赵启平准备离开,这时候赵启平才想起来自己是骑自行车来的,如果要是坐车送谭宗明到医院,那自己的自行车要怎么办?赵启平犹豫了再三还是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了谭宗明
“谭先生,能不能把我的自行车放后备箱捎回去?”
“可以,这又不是什么大事”
“谢谢,谢谢”
“我才要谢谢你送我回医院才对”
赵启平总归觉得在这件事情上是自己占了大便宜,自己蹬着自行车来的,坐着豪车回去,沾了谭宗明的光才对
赵启平为了照顾谭宗明也坐在了车子后排,车子开动却整个车内的气氛却有些寂静,赵启平想说些什么却找不到什么话题,在这样安静环境的衬托下,也许是昨晚的失眠,也许是司机把车开的很稳当,也许车里空调暖风太舒服,也许是自己本来就是瞌睡虫转世……赵启平的眼皮打起来架来,好困,好困,赵启平仅存的理智告诉自己不能睡啊,在别人的车上睡觉总归是不礼貌的,赵启平得让自己精神一下,掏出手机和耳机,准备将耳塞塞进耳朵的时候,看了眼在默默看风景的谭宗明
“谭先生,要一起听吗?”

谭宗明从坐上车开始有想要和赵启平谈论点什么的想法,想要问问他又有没有找到兼职,想要问问他怎么会来到医疗公司……但都因觉得自己想问的多有些窥探别人隐私的感觉,便一一做罢,一时间又想不出更好的话题,只好看起来了窗外,听见赵启平的问话,谭宗明以为自己出现了幻听,可真切的看见那递过来的耳机时,谭宗明有些犹豫要不要接过那只耳机,赵启平手机里的音乐谭宗明有幸欣赏过一次,实在不是最近欣赏得了的类型,不过出于礼貌,谭宗明接过来了耳塞塞进耳朵,本以为会是什么劲爆的喊麦新曲,却没有想到是舒缓的情歌……

“我们都曾因寂寞而给对方承诺
我们都因为折磨而厌倦了生活……”  

两个人就这样静静的听着这首带着些淡淡悲伤的歌曲,歌曲放到高潮部分的时候,赵启平忍不住跟着轻轻和了起来
“你唱的很好听”
谭宗明的夸奖让赵启平有些不好意思,忽然想起谭宗明和安迪的事情,觉得自己这个时候放的这首歌不太是时候,心里暗暗觉得犯了个错误,默默换了首歌
“你怎么换了?”
“呃,那个,你喜欢这首?”
“嗯,很喜欢”
谭宗明这样说了,赵启平只好又换了回去单曲循环,循环了多少遍了赵启平不知道,只知道循环得瞌睡虫又上身……

“……时常想起过去的温存   
它让我在夜里不会冷   
你说一个人的美丽是认真   
两个人能在一起是缘份   
早知道是这样   
像梦一场……”

谭宗明没有客套,他是真的很喜欢这首歌,所以在音乐入耳的一瞬间,他有些意外,只是这首歌就这样一直循环,谭宗明有些奇怪,难道赵启平也特别喜欢这首歌曲?刚想要开口问,就感到肩膀上一沉,只见赵启平闭着眼睛紧紧的靠在了自己肩膀上,一时间谭宗明也不知道自己要不要叫醒进入梦想的赵启平,只好坐直了身板,让靠着自己肩膀睡觉的赵启平和自己都能舒服一些,一路循环的《梦一场》和耳边轻轻的呼吸声,不知不觉的谭宗明也有了些许困意

到了医院,司机可犯了难,车上相依而眠的两个人是叫醒还是不叫醒呢!?一咬牙一跺脚,还是决定叫醒了两个人
“那个,醒醒吧,老板,到医院了”
被叫醒的两个人都还有些迷糊,不过很快意识到了医院到了是要下车了,两人也都意识到了刚刚靠在一起睡着的‘糗事’,不过两人都默契般的没有提起,赵启平推着谭宗明回到了病房,想着把谭宗明送到病房自己的使命也就完成了,可是却没有想到病房里有早已等候的两个人 ――是安迪和那天的那个男人,赵启平万万没有想到会是这两个人,这也太明目张胆了吧!也太欺负人了!欺负谭宗明一个人吗!要是他们敢做出什么出格的事情说什么出格的话,一定十倍怼回去,为了正义,赵启平绝对要站在谭宗明这边,悄悄拍了拍谭宗明的肩膀小声说道
“别怕,我在”

ps:
谭宗明:520福利,今晚《欢乐颂2》平平唱《梦一场》望大家捧场,仅此一次,以后平平的歌我承包了,你们就木有机会听了呢!
赵启平:什么叫我的歌被承包了!?😤我也是要看心情的唱的
谭宗明:那简单,你和我在一起,天天都是好心情😀
赵启平:怎么变得和包亦凡一样蜜汁自恋😒
谭宗明:是爱情给了我们这样的神奇力量😁

 
  
🎀🌷🌷🌷520快乐🌷🌷🌷🎀
大家的评论和点💟、推荐我都特别感谢,只是平时在只有更文时才上lof,发现的晚,回复太有时间差,害怕会给宝宝们一种蒙的感觉,所以就没有回复,多多见谅,是你们给我力量在这个特殊的日子表白一下我对大家的爱💗,么么哒😘😘😘

评论(11)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