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糖的孩子

陪伴到地老天荒♡

【楼诚】时间的穿梭者(二十八)

最近脑洞有些少,大家先凑合看吧,依旧谢谢大家阅读

(二十八)
阿诚那天不卑不亢的表现不仅为自己,也为在他乡的异国人给自己国家争得了面子,那几个人看阿诚也不是软柿子也觉得没什么意思,自此之后也没有向阿诚找茬,决定在竞技场上一决高下。
阿诚还是日日如一每天坚持到训练场训练一个小时,阿诚练习结束后正准备离开时,身体的感觉告诉他又将消失了,果然又一次出现在了大哥的训练场,大哥正在认真的练习狙击枪,并没有发现自己的到来,阿诚一时玩心大起,扰到大哥的身后拍一下大哥赶紧蹲下,明楼显然吓了一跳,不过看到是阿诚表情立马多云转晴
“阿诚,你来了!”
“嗯,大哥你在练狙击啊,我的狙击可是一流水平,这次你可以向我请教,我一定毫无保留的教大哥”
“是吗?我们来比比”
“好啊,我要是赢了,大哥就要拜我为师了!”
果然阿诚的实力不是盖的,阿诚把把正中红心,而明楼发挥就没有这么超群,不过大致都在9.8环左右。看到自己赢了大哥阿诚心里有些得意,不过细心的阿诚发现大哥似乎有些紧张或者说有些心事,一个枪手如果专心不下来,融入不到射击里面,那精确性就会打大折扣
“大哥,我赢了,我就是老师了,那我就教授你我的经验,一定要沉下心,平静如水的内心从能让自己发挥稳定”
“是啊,我的阿诚可真棒,这么重要的道理都明白”
明楼拍了拍阿诚的肩膀表示肯定。阿诚忽然想到手腕上还戴着大哥的手表决定还给大哥,还没有等阿诚去脱下手表就又穿越了回去,阿诚看看手腕上的手表,觉得这一定是老天让手表代替大哥陪伴自己度过这段孤独的时光。

“明诚,系主任找你”
“是,知道了,我马上过去”
阿诚对突然被叫到主任办公室感到挺奇怪的,但还是以自己最快速度到达办公室
“报告”
“进来”
“编号76239,明诚,报告”
“来的挺快,我喜欢行动力有效的年轻人”
“谢主任表扬,不知主任找我何事?”
“现在是让我看你真本事的时候了,让我看看这届的优秀生到底是什么水平,给你”主任把一个文件夹递给阿诚,“这个目标会在那里呆三天,三天之内把任务完成,如果成功你才有资格继续学习更高深的东西,不然你和普通学员一样可以提前毕业了”
阿诚接过文件看了看,大致任务是在23号到25号三天内除掉头号目标人物,地点在一家乡下旅馆,阿诚需要在旅馆附近进行远距离狙击射杀。阿诚知道留在学校继续学习更高深的知识技术都要有个考验,但是没有想到自己的考验是杀人,阿诚还是有些惊讶的,不过军人的天职是要服从命令的
“是,明白,保证完成”
“给你通行证,今天开始你就可以出学校,进行观察部署了,祝你可以顺利完成任务”
“是”
到了完成任务的日子,阿诚来到了那家旅馆,通过前期的观察,阿诚发现目标很狡猾,所待的旅馆的四周没有任何对立的建筑,既然如此只能依靠这里的地形做掩护,此时已经是十二月了,莫斯科白雪皑皑天气格外寒冷,阿诚决定潜伏在厚厚的雪堆后面等待时机,等待目标出旅馆时将其击毙。阿诚已经等到了凌晨了可是目标始终没有出现,阿诚怀疑是不是线索出现了偏差,但是阿诚不甘心就这样无功而返决定再等等,终于在四点半目标走出了旅馆,阿诚看准时机一枪毙命顺利完成任务。阿诚按早已安排好的计划迅速撤出现场。阿诚的表现足以证明他的优秀,学校也将阿诚的学籍提档作为特殊人才培养。阿诚虽然顺利完成了,但是一天一夜匍匐伪装在雪堆里让阿诚患了重感冒,阿诚觉得头晕晕的浑身无力,所以一下课就返回了宿舍躺了下来,不一会儿就睡着了
睡了一会儿阿诚觉得似乎没有之前那么难受了,睁开眼睛只见大哥明楼就在自己床边看着自己,阿诚明白了自己又一次穿越了
“没有想到睡了一会就又穿越见到大哥了,上次没有教完就回去了,这次我给大哥好好讲讲”
“阿诚,你没有穿越,你能见到我是因为我真的来到你身边了,阿诚,我是来带你回巴黎回家的”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