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糖的孩子

陪伴到地老天荒♡

【楼诚】时间的穿梭者(二十九)

下章有重要的事情哦~

(二十九)
明楼一早就接到了大姐的电话
“喂”
“喂,明楼,是我”
“大姐,怎么这么早打电话”
“我怎么还不能给你打电话了!你不愿意,就让阿诚接我不给你说”
“诶,大姐我可没有这个意思,阿诚出去跑步了不在,你还是和我说吧”
“你上次寄来的发夹挺好看的,眼光不错,谢谢你还知道有我这个大姐,没有把我忘记了”
“发夹,什么发夹”明楼被弄得一头雾水
“就是你前不久寄回来的呀”明楼转念一想一定是阿诚之前买来以我的名义寄给大姐的,也只有阿诚有这样的心思
“哦,我想起来了,应该早就寄到了吧,大姐喜欢最重要”
“下个礼拜我和明台要去巴黎看看你们,你们抽出时间,我们一家人好好聚聚”
“下个礼拜?”
“怎么了?不欢迎啊!”
“没没有,就是太激动了,当然欢迎了,我们下个礼拜见”
“谅你也不敢,你到时候去接我们啊!”
挂了电话,明楼泛起了愁,为了不让大姐发现,看来自己要去趟莫斯科接阿诚回来应付才行,明楼看了看画板上的画一想到终于可以见到阿诚露出了半个月以来的第一微笑

明楼坐了最早一班的火车赶到莫斯科,来到学校的时候正好赶上了下课时间,向教务处说明情况来意给阿诚请过假,明楼本想给阿诚一个惊喜,没有想到一到阿诚宿舍只见阿诚病殃殃的躺在床上睡着,明楼摸了摸阿诚的额头看来是发烧了,明楼用冷毛巾敷在阿诚的额头上,一边不时给阿诚换毛巾降温一边盯着阿诚的脸看,由于发烧的原因阿诚的脸红红的倒让明楼觉得转不开眼睛,总想看着阿诚才放心,没有想到阿诚一醒来竟然觉得是穿梭了时空见到自己,明楼把此次来的原因告诉阿诚,阿诚听后有些担心大姐和明台发现问题,便着急收拾东西和明楼赶回巴黎,但是明楼担心阿诚的身体,决定再呆一天看了病后再启程回巴黎。出了学校明楼把阿诚先带去医院打了退热针开了药,然后回到宾馆休息。
“你怎么出来了,不是让你好好躺着休息嘛”
“我好多了,没有那么娇贵,大哥你别太紧张”
“都烧到39度了,怎么叫我不紧张,来,先把这些药吃了,一会儿再量一下体温”
“嗯,我感觉好多了,倒是你旅途奔波的,你赶紧去休息吧”
“我不要紧,你想吃什么,我去给你买”
“不用麻烦了,大哥你赶紧去吃些饭吧”
“喝粥好不好,我去买,等我”说完明楼就跑出去买粥了
看着大哥如此体贴自己,阿诚觉得心里甜甜的,不知道过了多久明楼还没有回来,阿诚有些担心便出去看看,一转两转的就到了宾馆后面的树林,阿诚发现了小时候的自己,阿诚知道那是自己第一次穿越,阿诚用大衣包裹起小小的自己,一边解释一边把小时候的自己带回宾馆房间,同时在宾馆厨房做了碗面给小阿诚吃,哄睡了小阿诚后大哥还是没有回来,阿诚正决定再出去找一圈,明楼终于掂着大盒小盒回来了
“阿诚,等急了吧,我买来了好多粥回来,看你喜欢什么”听见明楼大声的说话,阿诚赶紧捂住明楼的嘴巴
“嘘,小声点,小阿诚穿过来了在睡觉”
明楼望了望床上确实躺着个小人,明白了一切立即压低声音说道
“知道了,我不知道你喜欢什么口味的粥,所以买了好多种,有俄式红汤,南瓜粥,奶油浓汤,还有我特意让他们煮的姜汤,还有白米粥,还有…”看着大哥买回来这么多的粥,阿诚觉得喝到明天也喝不完不禁想到大哥曾经的食疗大法,想想就后怕
“大哥,我喝什么粥都可以了,你去宾馆厨房随意订个就可以,你没必要跑出去买这么多,不仅吃不完浪费而且你跑这么远多辛苦啊”
“没关系,就这一次,下回我不买这么多,快喝吧,不要凉了!”阿诚端起一份米粥喝起来,突然想到刚刚在厨房赊账做了面条还没还债,便看着大哥一脸的不好意思
“大哥,看来还要辛苦你一下,我刚刚在宾馆餐厅赊账买了份面,还没来及还债,你辛苦下去还个账吧!”
明楼刚刚拿起勺子舀了勺粥还没送到口里,就被阿诚布置了新任务
“你呀,就会欺负我”
“我又不是故意的,我刚刚想到毕竟赊账不好嘛,大不了我拖着病体去还”
“行了,好好喝粥吧”
“我就知道大哥最好了,以后大哥让我干什么,我绝不说个不字”明楼听到这里扬了扬嘴角
“这可是你说的,我去还钱了”
“好好,大哥快去快回”阿诚开心的喝着粥,并不知道自己的一句话被大哥记在了心上

评论(1)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