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糖的孩子

陪伴到地老天荒♡

【楼诚】时间的穿梭者(十二)

明天要开启周末美好时光啦Y(^_^)Y
今天晚上先更一篇预热预热
希望大家食用开心

(十二)
最近一段时间阿诚寝食难安,强大的不安与恐惧笼罩着他。阿诚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青春期的原故,最近自己的身体越来越不适,总是毫无征象的消失再出现,这样的次数越来越多而且持续时间不定,以前经常穿越都见到未来的大哥和自己,可现在穿越到的往往不是完整的时空,还没有弄清在哪里就回到了现实,甚至有次阿诚穿越出现在海里咸涩的海水向他的鼻子里嘴里灌,快要窒息而死时又回到现实,身上有时也随着穿越莫明出现一些伤。
窒息的恐惧感、身上莫明出现的伤口这些阿诚都不怕,阿诚不安恐惧的是如果哪天自己消失再出现于众人面前,自己的这个秘密就会被发现,到时候世人都会把他当作怪人看待,那个时候收养他的明家和明家人都会成为世人的笑话。阿诚不害怕别人把他当作怪物,他担心的是明家人会怎样看他,大哥又会不会讨厌他,自己会不会抹黑明家,每每想到这里,阿诚就会觉得心脏撕裂般的疼。
已经凌晨三点钟了,阿诚还没有睡着,枕下的枕头已被眼泪打湿了,阿诚觉得好难过心好痛,自己承受再大的痛苦都可以,一想到要是明家因为自己受到连累自己是万万不能答应的……阿诚有时可真想大哭一场却又担心惊扰了其他人,只能躲在被子里小声地啜泣……
明楼不知道今晚是怎么了,一向睡眠不错的他都凌晨三点了还是没有一点睡意,心里也不知怎么有点烦躁不安,明楼起了身,上了二楼看到明台和大姐睡得香甜稍稍安心,下楼来到阿诚的房间却看到被子一蠕动一蠕动的还有小声地哭声,连忙走上前掀开被子
“阿诚,你怎么了,做噩梦了是不是,不怕不怕,大哥在呢!”
阿诚一见大哥温柔的安慰自己更加悲伤了,一下子抱住明楼“哇~”的大哭起来,明楼看见怀里哭成泪人的阿诚不由的心疼起来,一边安慰一边轻轻地拍阿诚的背
“好阿诚,不哭了,有什么伤心的告诉大哥,大哥帮你一起分担”
“大哥,我不能说,我不能说……我会离开明家的,绝不拖累你们……”
“阿诚,你胡说什么呢,什么离开明家拖累我们,无论发生什么我都不会抛下你的”
“大哥,你不要再对我这么好了,我是个怪物,我会消失再出现,我会连累明家,连累你,只有我离开明家这才是最好的办法”
“不就是消失再出现吗,你无论出现在哪里都是我的阿诚,你都要叫我一声大哥,只要这个不变,你会消失再出现都不是什么问题,这也不会影响我们明家更谈不上拖累,你以前不是说永远会陪伴我吗?怎么现在就说话不算话了!”
“大哥~你不嫌弃我是怪人?”
“你不是什么怪人,你只是我的阿诚,只有你说要离开我我才生气伤心”说罢便紧紧搂住阿诚
“哎呦~”明楼不小心蹭到了阿诚的伤口
“这是怎么回事,你别乱动,我去给你拿药膏抹一下”明楼捋开阿诚的袖子发现胳膊紫了一大片,赶紧去拿药箱
“我轻轻地,你忍一下,这是在别的空间受的伤?”
“嗯,大哥这件事情你先不要告诉大姐和明台,好不好?”
“你答应我不要再想着离家出走,老老实实在明家我就答应你”
“好,我答应大哥”
“阿诚,无论遇到什么困难我也会永远陪伴着你的!”明楼帮阿诚涂好药,给阿诚盖好被子,准备离开时却被阿诚拉住了手,“大哥,你能等我睡着再离开吗?”
“好”
“还不快闭上眼睛?”
“我害怕闭上眼睛再睁开就见不到大哥了”
“不会的,你闭上眼睛,我唱歌给你听,你不是喜欢我在社团里唱的歌吗?我唱歌你睡觉好不好”
“嗯!”
“ Слова М. Матусовского Музыка В. Соловьева-Седого
Не слышны в саду даже шорохи,
Всё здесь замерло до утра.
Если б знали вы, как мне дороги
Подмосковные вечера!
Если б знали вы, как мне дороги
Подмосковные вечера!
深夜花园里四处静悄悄
树叶也不再沙沙响
夜色多么好令我心神往
在这迷人的晚上
夜色多么好令我心神往
在这迷人的晚上
小河静静流微微翻波浪
明月照水面闪银光
依稀听得到有人轻声唱
多么幽静的晚上
依稀听得到有人轻声唱
多么幽静的晚上
我的心上人坐在我身旁
默默看着我不作响
我想开口讲 不知怎样讲
多少话儿留在心上
我想开口讲 不知怎样讲
多少话儿留在心上
长夜快过去天色朦朦亮
衷心祝福你好姑娘
但愿从此后你我永不忘
莫斯科郊外的晚上
但愿从此后你我永不忘……”

第二天早上阿诚醒来发现,大哥在自己身旁睡着了,一只手还紧紧的拉着自己的手,阿诚觉得自己昨晚要离开明家的想法太愚蠢了,无论前方有多少困难不易自己都不再这样轻易放弃,因为阿诚知道身旁会有大哥永远陪伴自己,自己也要永远陪伴着大哥

【因为他,我黑白色的梦里装满彩霞】
【我会义无反顾用温暖一生追随他】

和第六章:时间的穿梭者(六)有相呼应,知道前情更利于观看呦(⌒∇⌒)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