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糖的孩子

陪伴到地老天荒♡

【楼诚衍生&黄曲】念念之恋 (三)

(三)

曲和失眠了,闭上眼睛都是他的影子,干脆喝了大半瓶酒麻痹自己,总算是暂时忘记痛苦,曲和觉得自己仿佛又回到了那时候两人刚刚分手的日子,只是那时候自己知道黄日跳还爱自己,可是现在他不知道

急促的铃声将曲和从混沌的似梦非梦之中叫醒
“喂?”
“曲和,你怎么没有去上课?”
“上课?上什么课?”
“你可不要告诉我你反悔了,我昨天发给你的短信你没有看吗?我给你报了柔道班”
“柔道?!夏白露,你疯了吧!”
“就柔道班的1对1便宜,我为你省钱好吗!”
“我不去,我不舒服”
“不舒服?那就去医院,然后,再去上课,我钱都付了,再说你答应的”
“败给你了!以后所有事务都要有我亲自审批,不然再这样贸然,我真的开除你”
被夏白露这么一闹,曲和想起了之前好像确实说过这个事情,但是曲和没有料到夏白露真的给自己弄了这么一出,不过现在自己负能量满满的,也确实需要发泄一下,便看了眼那条被忽视的短信,准备出发

黄志雄身上的每一个细胞都可以确信那一晃而过的身影就是曲和,只是当初是自己放手赶他走的,如今他又有什么理由和立场再让曲和回到自己身边,确实,现在的黄志雄不再是那个勇敢追爱的黄日跳了,自己变得胆怯畏惧,丧失了爱人的能力,他和曲和两个人就像昨天的那场遇见,短暂、错过,可能以后也就这样了

曲和来到了健身馆,报了名字,因为上午的课已经耽误了,所以馆方又重新安排了个教练,曲和被领到了更衣室换柔道服,可是那腰带似乎和曲和的属性不照怎么都系不好
“曲先生,您换好了吗?教练已经在训练室等您了!”
“好,我马上出去”
曲和一边继续和腰带做斗争,一边抓紧时间进训练室,丝毫没有发现对面的教练的气压不对

黄志雄出了事情后,用了几年的时间才恢复,好在早些年在体院的本领没有丢,当了健身馆教练,什么都会些的黄志雄也是温饱不愁,因为是科班出身,所以黄志雄就很快成了私人教练,可以1对1教学,其中也有不少人表示追求黄志雄,只不过黄志雄的心早已经给了一个人,拿不回来了。
昨天的突发事件让黄志雄有些不在状态,所以想请假但是馆长说有个学员的课程延误不好安排希望他能来,黄志雄不好推辞就收拾了心情来到健身馆上班,在看到进来的学员的那一刹那黄志雄愣住了,是曲和!黄志雄觉得心脏一停,手里冒了一手的汗,看着那个人只顾和腰带斗争一定也不知道会见到自己吧
“怎么这么大的人了,还系不好”

曲和手间的腰带被一双大手接过,很快就系成了一个标准的柔道服结
“谢谢,教练”
曲和看着自己忙活半天的腰带在别人手里这么快就系好了,满是感激的看向教练,可是抬头一看却愣住了
“黄日跳!”
那个日日出现自己梦里的人,现在就这样站在自己面前,曲和觉得这一刻仿佛世界的人和物都停滞了,只有止不住流下的眼泪还在提示自己,时间并未停
看见曲和哭了,黄志雄的心就痛了起来,仿佛回到了两人第一次见面那样,曲和也是这样流着眼泪看着自己……

那是很炎热的夏天,黄日跳刚刚为替阿雨出气打赢了架兴奋不已,就看见被打的小胖子冲着进门的班主任就是嗷嗷大哭,这哭声和哭像让黄日跳真后悔怎么没有多揍他几拳
“老师~黄日跳他打我”
“黄日跳,你怎么回事!”
“是他先拽阿雨的辫子的!”
“行了,你们两个都给我在座位上罚站!好了,今天咱们班集体又迎来了新同学――曲和,大家欢迎!”
这时候才从门口走进一个小小的男孩,背着书包低着头,黄日跳还在气班主任不分是非,也没有心情看这个转班生
“曲和比大家的年龄都要小,所以大家都要帮助他,曲和坐在……坐在黄日跳旁边吧!黄日跳!你不准欺负人家”
欺负人!我黄日跳从来不欺负人只除暴安良好不好!黄日跳心里忍不住顶起了嘴,往旁边一看转班生已经默默坐在了旁边,只是还是低着头,毕竟是要做同桌的人,黄日跳觉得还是要搞好关系的,便用脚踢了踢旁边人的脚
“嘿,曲和?我是黄日跳”
黄日跳不知道自己这几个字的话语怎么惹住了新同桌,新同桌把脚往里挪了挪并没有理他,黄日跳觉得真没有面子,两个人就这样无言的上了一节课,下了课,黄日跳忍住出去玩的欲望,他想要知道这个新同桌为什么不理他,拍拍新同桌
“嘿,你为什么不理我?”
低着头的新同桌,终于抬起了头,这是黄日跳第一次觉得竟然有人的眼睛里有星星,那么亮那么美,可是对视后的新同桌竟然哭泣起来,一时让黄日跳慌张起来,黄日跳见过许多人哭,阿雨的哭,小胖子的哭,可是还是头一个人的哭让自己如此心疼

“你别哭,我会心疼的”

黄日跳脱口而出的话也是如今黄志雄对曲和说的话

“你别哭,我会心疼的”
从见到你的第一眼,我就知道我的心会随着你的开心而开心,随着你的难过而难过,任何再强大的防备都会因为你的出现而土崩瓦解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