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糖的孩子

陪伴到地老天荒♡

【凌李&谭赵】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四十五)完结篇

(四十五)

赵启平晚上下了手术回来的晚,第二天休息就放纵着睡了个懒觉,睡的正舒服,就感觉鼻子痒痒的,赵启平下意识的揉了揉鼻子,可是眼皮沉重的还是不愿睁开,就又睡着了,可是没有睡两秒,鼻子又痒了痒,赵启平不禁蹙眉,这是要过敏的节奏吗?赵启平睁开眼睛才发现是淘气的慕慕在偷偷的用小指头搔自己的鼻子,发现自己的恶作剧败漏,慕慕眨着眼睛,笑眯眯的说道
“爸爸~生日快乐!”
经慕慕的这么一提醒,赵启平才想到又到了自己的生日,赵启平把慕慕抱到怀里
“谢谢宝贝儿,不过吵醒爸爸可要有惩罚”
说着便挠起了慕慕的痒痒,慕慕在赵启平的怀里笑的前仰后合,笑声引来了天天,天天看见赵启平被慕慕吵醒了,一脸生无可恋
“oh,no”
慕慕看见天天,哒哒移动到天天身边,例证自己的无辜
“天天哥哥,是爸爸自己醒的,不要告诉老爸”
天天看看慕慕无奈的说
“老爸的惊喜都被你破坏了!”
“惊喜?什么惊喜?”
听见赵启平这样问,慕慕和天天默契的都捂起了嘴巴

赵启平来到餐厅看见从来没有下过厨房的谭宗明围着围裙在灶台前忙碌着
“天天,看着慕慕,别让她打扰爸爸休息,等老爸这爱心早餐做好了,咱们一起去,听见没?天天?慕慕?怎么没有人应我?你们……”
谭宗明见没有人应,就扭过头找这两个小鬼,谁知道赵启平已经起床了还站在了自己面前,当然也看见了自己准备的生日惊喜之一――爱心早餐,谭宗明也快速的料到了始作俑者
“谭慕启!!是不是你干的好事”
慕慕听见咱家老爸发现了自己的‘错误’,偷偷伸了伸舌头躲在了天天的身后
“那个启平,生日快乐哈!”
谭宗明也是拿这个大家捧在手里的宝贝没有办法,不过惊喜没有制造成功,谭宗明是有些遗憾的,谁料到被赵启平抱住一下子亲住了嘴唇,就在谭宗明还没有反应过来之际,赵启平坏坏的笑了
“谢谢,不过我忘了我还没有刷牙”
“没关系”
谭宗明又加深了这个吻

第一个惊喜失败了,谭宗明就决定下面的惊喜活动不带这两个帮倒忙的小家伙了,便准备和赵启平去过二人世界
“真要狠心扔下他们?”
“带着他们,我们怎么专心搞浪漫”
两个人来到了黛山,不单单是为了和赵启平再看一次美丽的星空,还因为这是两个人确定心意的地方,再次看见那个月老庙的时候,谭宗明和赵启平相视一笑,走了进去
“你干嘛跟着我进来”
“我来还愿喽”
“那好巧,我也是”
“感谢月老保佑,我和启平现在在一起,有了幸福的小家庭”

黛山的星空依旧美丽,赵启平靠在谭宗明的肩膀上,望着那亮扇扇的星星忍不住露出微笑,转头看向谭宗明,却发现谭宗明没有看星空而是看着自己
“这么好的夜景回去了可就看不到了”
“那也比不上你,让我一见钟情,再见就移不开眼睛了”
“那恭喜你了,你可以看一辈子了!”

  
   
警局里忙,李熏然没有休完假就匆匆赶回去上班,这次碰到个棘手的案子,完成案子回到家已经是早上六点半了,估计老凌和孩子们还没有醒,庆幸这个案子在自己生日这天顺利结案,可以生日在家过,李熏然想想就开心,静悄悄的用钥匙打开家门,静悄悄的打开卧室房门,一大两小正睡的香甜,凌远的手上还套着玩偶手套,看见昨天哄杉杉、彬彬费了不少劲,李熏然悄悄退出去,洗漱一番后,李熏然也凑到了床上,躺到了宝宝身边,满意的进入梦乡

凌远的生物钟一直准时,直到遇见了自己家的两个小克星,昨晚又是唱歌又是讲故事的好不容易才把杉杉和彬彬哄睡着,自己一觉醒来也已经上午11点了,不过发现床上多了一个人的时候,凌远笑了,摸了摸那看起来又瘦了不少的脸,凌远又笑不起来满是心疼了,被摸了脸的李熏然睁开了眼睛,冲着凌远傻乐
“老凌~”
“生日快乐!这段时间辛苦了,想吃什么?我给你做”
“当然是凌氏小馄饨”
“好,等着”
看着凌远如得圣旨般的样子,李熏然知道自己为什么总是想赶紧回到了家,再看看床上还睡着的杉杉、彬彬,李熏然皱了皱眉,看了晚上哄他们睡觉又是一场恶战

当馄饨香飘进李熏然的鼻子时,杉杉和彬彬的馋虫也似乎被钩了起来,醒了过来,哇哇直哭,李熏然只好赶紧冲奶粉,一手一个奶瓶递到两个小馋猫的嘴巴边,才止住了哭声
“乖啦,喝吧喝吧”
凌远把最后一个菜端上桌,却发现李熏然正给宝宝喂奶,一口也没有吃呢,接过李熏然的奶瓶
“你先吃饭,我来喂”
李熏然这段时间没有吃好,看见凌远做了这么多好吃的,早就饿了,便也没有客气,吃了起来,嗯~好好吃!
看着李熏然吃的香,杉杉彬彬喝的香,凌远感到无比的幸福,只是李熏然吃着吃着停了下来
“老凌,你胃不好,我喂宝宝,你先吃”
“就这一会儿的功夫,我的胃可没有那么脆弱”
“可是……那,那我喂你好了”
说着李熏然就舀起了个小馄饨,吹了吹,送到了凌远的嘴边,看着凌远吃了,李熏然又喂了凌远吃了一口,倒弄的凌远有些不好意思了
“我这么大的人了,倒和杉杉彬彬一样需要人喂饭了!”
“谁叫你不听话”
李熏然撅了撅嘴,又喂了凌远一勺馄饨
杉杉和彬彬眨着大眼睛看着爸爸们你一勺我一勺的吃着闻起来香看起来也香的饭饭,也好想吃呀!但是大人们吃饭都要这么复杂吗?

凌远和李熏然陪在杉杉和彬彬玩了一个下午球球,看着两个小家伙玩的开心,凌远和李熏然也是跟着傻乐,凌远拿来了手机把李熏然和宝宝们玩耍的场景录了下来,随着镜头录下杉杉咯咯笑的开心,录下彬彬啃球球流口水的糗样,当然也录下了李熏然亲亲两个宝贝的温柔,李熏然从镜头里冲着自己微笑,凌远也跟着微笑起来

今年的生日,没有来得及买蛋糕,就简单的用一个插了蜡烛的巧克力派代替,凌远愧疚的不得了,但是李熏然却不在意
“生日蛋糕是什么样不重要,重要的是陪我过生日的人呀,我们一起吹蜡烛”
凌远抱着杉杉,李熏然抱着彬彬,一起吹灭了这个生日蜡烛,凌远轻轻吻了一下李熏然的额头
“小傻瓜,还没有许愿就吹蜡烛”
“对哈,不过我没有什么愿望,我唯一的愿望已经实现了”
“什么?”
“我的眼里只有你”
“那我也是”

一见到你,就知道我从此有了羁绊
一见到你,就知道我的目光有了追溯
一见到你,就知道我爱你💗

  
  

【完结】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完结了!
🌼🌼🌼🌼撒花🌼🌼🌼🌼

以赵启平和李熏然的生日为故事的开头,也以两个人的又一个生日为结尾也算有始有终,但是在他们的世界里,他们的爱还在继续永不完结,这个故事经历了9个月才完结,可见lo主我并不高产甚至有些拖延症,所以感谢那些陪我见证这个故事始终的朋友,谢谢你们的每个评论和每个喜欢,爱你们,比心💞💞💞

挖坑不弃坑,lo主在楼诚坑底慢慢的产粮,下个故事即将上线,到时候再见😜

评论(17)

热度(18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