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糖的孩子

陪伴到地老天荒♡

【楼诚】时间的穿梭者―甜向小番

.6.

阿诚这天在检查明俊和明倩的作业,看着看着阿诚忍不住微笑了起来,刚刚进到了房间里的明楼看见了阿诚笑,一脸好奇的问道
“你笑什么呢?”
阿诚没有回答,而是把明倩的作业本递给了明楼,明楼看后皱了皱眉头
“这姑娘怎么什么都写到作文里呢?”
“你自己做的时候怎么不害羞,女儿写出来害羞了?”
“我到底害羞不害羞,你要不要再试试”
    

其实呢,我们明倩小朋友到底写了什么呢?其实也没有什么,就是一些明倩想不明白的事情而已
                          《烦恼》
  我最近有了一个令我头疼的问题。
  天气变冷了,从教室出去上体育课的时候,总是会止不住的打嗝,说实话我特别不喜欢这种感觉,所以我想要找到治疗打嗝的方法,我发现大家的办法都不一样。
  我问了明俊哥哥,哥哥说使劲憋住,可是我忍不了几秒就不行了!我问了明镜姑姑,姑姑说多喝水,可是我喝了一大杯水还是不行!我问了明台叔叔,叔叔说弹自己脑门三下就好了,可是对我好像除了疼也没有作用。我问了曼丽婶婶,婶婶说真正的淑女是不会当众打嗝的,但是我想着做淑女可是嗝却不想,我还是当我的小学生吧!
  现在只有爸爸和爹地的方法没有试验了,不过爸爸和爹地的方法不是我问的,而是我不经意发现的,爹地在花园里浇花应该也是受凉了才打嗝,爸爸看见后趁爹地一个不注意亲了爹地一下,爹地就好了。所以现在我好发愁要不要试试这个办法?这个办法会管用吗?

这篇作文最终还是没有交到老师手里,交上去的替换成了阿诚辅导明倩重写的那篇荡秋千,阿诚觉得童言无忌这种东西有时候也是需要加以指导的(事实:阿诚觉得他和大哥的老脸还是要要的),明楼也不是什么都没有做的,第二天就给明楼买了好几种样式的口罩让明倩上体育课用,这样明倩的烦恼就可以解决了(事实:明楼可不愿意有其他莫名的人亲自己的宝贝女儿,防范未然从源头做起)

 
明.我这都是些什么爹.倩 无奈叹气
明.狗粮吃了好多年.台 表示同情
  
  
 
最近成了写文废,唉。。。😩😩😩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写的不顺,换换口味
最近天冷了,大家注意保暖,lo主给你个大大的熊抱🙌

评论(5)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