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糖的孩子

陪伴到地老天荒♡

【楼诚】时间的穿梭者-甜向小番

.4.

阿诚已经很久没有画画了,那天看见明倩在白纸上涂鸦,拿着画纸朝自己讲解着画的都是些什么

“爹地,你看,这是我们的家,有树有湖,有爸爸、爹地、明俊哥哥、我,还有姑姑、小叔、婶婶、明依姐姐、明佑哥哥”

“呀~画的真好看,爹地小时候可没有你画的好看”

“嘻嘻,我要拿给爸爸也看看”

看着明倩乐呵呵的去找大哥,阿诚觉得自己是不是也要再画个画练练手了,找出了画板和颜料,在窗旁支起画板描绘起来

可是这时,明倩哭着鼻子来找阿诚

“爹地~爸爸这个大坏蛋,非要在我的画上乱添乱画”

看着明倩哭的一抽一抽的,阿诚把明倩搂进怀里掏出手帕擦了擦明倩的眼泪,果然大哥这个爱改弄别人画的毛病是改不了!

“好了,不要哭了,小可怜,爹地一会儿说你爸爸,不让他改,那爸爸改你画的事情都告诉谁了”

“告诉哥哥和你了,我一会儿还要告诉姑姑!!”

一听见明倩要告诉大姐,阿诚赶紧阻拦

“不要给姑姑说了,爹地吵你爸爸就行了!”

家里最宝贝的最小的孩子受了委屈,大姐一定是要对大哥发脾气的,还是不要大姐知道的好

“哥哥说的对,爹地就是向着爸爸,哼╭(╯^╰)╮”

“哎~你个小家伙怎么说话的”

“放心吧,我不告诉姑姑,不过爹地我可希望你一定要好好教育教育爸爸”

看着明倩红着眼睛一本正经的样子,阿诚哭笑不得揉了揉明倩的头发,明倩撅着嘴巴似乎气还没有消

“好了,爹地一会儿给你做好吃的,出去和哥哥玩吧!”

看着明倩悻悻地离开,阿诚无奈的摇了摇头,这个大哥老大的人还老是逗孩子们,可真是不让人省心,不过说曹操曹操就到了,明楼进到了卧室看见了阿诚在摆弄颜料和调色盘

“阿诚,你怎么又想起来画画了!”

“那大哥怎么想起来去乱添改别人的画了!都把明倩气哭了,要是让大姐知道一定又要说你了!”

“我就是给孩子一些指导意见而已,我也说过对不起了,倒是明俊看见我把他妹妹弄哭了,不依不饶了好半天”

“那还不是大哥自己闯出来的祸”

明楼走上前帮阿诚一起挤颜料

“闯祸了自然有夫人护我了!”

               

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倩上线
明·已经看透一切·俊上线
明·坑娃能手·楼上线
明·护夫宝·诚上线

   
    
  

评论(4)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