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糖的孩子

陪伴到地老天荒♡

【凌李&谭赵】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十二)

(十二)

谭宗明高兴洋溢在脸上,开会也好、看报告也好都面带微笑的,以至于整个公司的人都在议论:大boss一定是陷入了爱情当中了,安迪看着谭宗明乐呵呵的样子知道老谭一定是获得了不小的进展
“老谭,你心情不错啊!”
“确实不错,安迪,你吃过手工自己做的蜂蜜蛋糕吗?是赵启平亲手做的,特别甜”
“我怎么有你那样好的口福,也只是吃过一次赵医生做的大闸蟹而已”
“是吗?我下次也要让启平做一次,我发现赵启平不仅心地善良而且心灵手巧,我感觉自己的眼光越发的好了”
“赵医生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做饭做的特别好,人也有爱心”
“对了,安迪你好像对赵启平还挺了解,你两个挺熟的?”
“只是普通朋友,你可不要误会”
“我这么大度怎么会误会,我是想向你打听打听赵启平有什么喜欢的”
“赵医生?应该喜欢书吧?!小曲在追赵医生的时候买了不少漫画书给他”
“书?漫画?”
谭宗明心里不禁嘀咕起来:原来启平也混二次元啊!

多面的赵启平,我越来越喜欢你了!

 
赵启平一上午的忙碌,到了中午吃饭时间来到职工餐厅,刚刚选好菜坐下准备吃饭,就看见林念初端着餐盘坐了过来
“赵师弟,我坐在这里可以吗?”
“随意,不过你不应该陪着凌院长吃饭吗?”
“陪他干什么?他那么大人了!”
“作为女朋友你不应该好好关心一下他吗?”
“女朋友?谁是他女朋友了!你误会了吧?”
“你不是,那凌远……”
“我可是有男朋友的,你不要听医院的八卦……”
原来凌远没有和林念初在一起,那凌远应该还是单身,可是知道这个消息后,赵启平并没有觉得有多么的开心,反而像是听一件同事的八卦那样平淡,自己的心里是变了吗?也许心里的凌远占的没有那么重了吧!
赵启平刚刚吃过饭就接到了曲筱绡的电话
“嗲赵,你怎么回事啊?你还要不要把关关介绍给你弟弟了?”
“要啊!只是最近太忙”
“忙都是借口,你再不抓紧把你弟弟和关关凑到一起,关关那么好的女孩子可被别人追走了!”
“那你看什么时间合适?我把我弟弟带过去”
“择日不如撞日,就明天晚上大家聚在一起,KTV也不显得刻意,怎么样啊?”
“好,就按你说的办!我给我弟弟打电话”

李熏然被凌远那句‘你是不是没有事情做?天天都很闲?”给刺激得不行,准备向队长打报告病假不休了要求提前归队上班,李熏然刚刚打开电脑敲出‘报告’两个字,哥哥赵启平的电话就打了进来
“什么?相亲?我不去!”
“熏然,我都答应人家了,去吧!不管你想不想谈,起码你去看看嘛!不成对象多些朋友也是好的嘛!”
听见哥哥赵启平说交朋友,李熏然就想起来了凌远这个令自己生了一肚子气的‘朋友’
“不去,不去,我可不要再交朋友了,都些什么鬼”
“熏然,好多人去,KTV你不是麦霸嘛!去吧,就算我求求你去”
“就这一次,我只是打个照面”
“好好,一会儿我把地址发给你,明天晚上你可要来”
李熏然看在自家哥哥的面子上同意了,不过对这场所谓的相亲k歌会提不起一点儿兴趣

凌远这两天又重返低气压气场,再次变回高冷工作狂,或者说是更加变本加厉的虐待自己,二十四小时超负荷的压榨自己,身边的人都看不下去了,韦三牛决定和凌远好好谈谈
“凌远,你这又是怎么了?”
“没有怎么,就是正常工作而已”
“你这两天反差太大了!你和我说实话!”
“我真的没有事,你不要问了!”
“凌远!!你还把不把我当哥们了!”
在韦三牛的一再询问下,凌远才松了口
“我只是把一个特别特别好的人从身边赶走了”
“你呀你,觉得自己配不上别人?你多优秀,事业有成、人也帅,怎么老是有这种愚蠢的想法”
“你不懂,我太阴暗自卑了,配不上他的阳光向上,我和他不是一个世界的人”
“这你可说错了!这两个人最重要的是互补,你阴暗他阳光正好互补啊!多配呀!”
“可是我已经做了选择,已经把他赶走了,剩下的就由我承受着就好了!”
“既然如此,你也不要把郁闷憋在心里,把烦恼说出来发泄出来才行,明天科室里出去聚餐,一起来吧!”
“我……”
“不需拒绝!!我明天五花大绑也要把你带过去”

第二天晚上,李熏然按照哥哥赵启平发的短信,来到了相亲地点,一进包厢就看见哥哥和五个美女正在合唱
一个短发小小的女孩首先看见了李熏然,尖叫道
“哇,小帅哥!嗲赵,你弟弟长得真帅,我都舍不得介绍给关关了!”
这时,一个长发戴眼镜的文静女孩一边红脸一边说道
“小曲,你说什么呢!”
哥哥赵启平看见李熏然来了,正式介绍起来
“这是我弟弟李熏然,警察”
“大家好”
“这个是小曲,这个是安迪,这个是胜美,这个是莹莹,这个是关雎尔,关关,熏然你坐这”
说着赵启平就把关雎尔旁边的位置让给李熏然,李熏然只好坐了过去
“嗲赵,把麦拿过来,让我们然然帅哥和关关美女唱一曲呀!”
在大家的起哄下,李熏然只好和关雎尔硬起头皮唱了男女对唱情歌,李熏然趁着大家不注意朝哥哥赵启平使了好几下眼神,可是赵启平却像看不到似的朝自己笑,李熏然心里郁闷
“我们大家还要继续唱歌,关关下班都没有来急吃饭,熏然你请关关去旁边饭店吃个饭”
“吃完饭也可以不用回来的!是不,嗲赵”
惹得其他人哄然大笑
“那关关,咱们去吃饭吧!”
“好”

凌远真的被韦三牛绑架到了饭店,正准备进饭店的时候,看见了同样要进饭店的李熏然,而李熏然只是瞅了自己一眼擦身而过,先自己一步进到了饭店里。凌远并不吃惊李熏然会对自己这样的态度,只是李熏然身旁多了一个女生让凌远一时不是滋味。吃饭的过程中凌远不时往李熏然那桌看去,李熏然不时给女孩递水夹菜,脸上不时带着微笑,让凌远越看心里越不是滋味

凌远啊,凌远,这不是你自己希望看到的结果吗?可是为什么真的看到后心里就是这样不舒服

看着这样的场景,凌远一杯酒接着一杯酒的喝,连韦三牛都劝不住,韦三牛现在是一百二十个心的后悔

李熏然进门时看见了凌远,不过记起凌远那天的话,李熏然就不想理他,也不知道是谁说的自己忙死了,没有空和自己一起吃喝玩乐,现在不是依旧和别人一起吃喝玩乐嘛!哼!臭凌远!
“关关,你想吃什么,给,你点菜吧!”
“那个,熏然,我这样叫你可以吧!?”
“可以,当然可以”
“其实今天的这个相亲是我来到这里才知道的!我并不想相亲的”
“其实吧,我也是”
“那我就可以喘口气了!刚刚我尴尬极了!我有个刚刚交的男朋友只是还没有告诉小曲她们,谁想到她们就自做主张的弄了这场相亲”
“那如今说开了就好了,为了这场乌龙相亲真相大白,我们两个好好吃一顿,我请客”
“谢谢,那我就不客气了!”
吃饭间期,李熏然也不时地看向凌远,看到凌远一杯接一杯的喝酒让李熏然有些担心他的胃,只是又转念一想凌远上次说的话,心里又巴不得凌远胃疼的要死,但是还是担心起来
“谢谢你的招待”
“不用谢,我送你回家吧!”
“不用了,我坐出租车就可以了!”
“那我送你到车上”
把关雎尔安全送上出租车,李熏然转身也准备离开,看见了韦三牛正在吃力的搀扶喝多了的凌远,犹豫再三还是走了过去

凌远喝高了,可是苦了韦三牛,韦三牛一气之下用凌远的卡结了账,韦三牛一边抱怨凌远这喝高了弄得自己一身酒味回去后媳妇指不定怎么骂自己呢,一边吃力的扶着还要继续喝酒不肯离开的凌远。
凌远觉得只有酒精是个好东西,让自己麻木不少,一杯杯的恍惚间就没有那么难受了,仿佛压力也不似之前那么沉重了,仿佛也看见了李熏然又重新朝自己走了过来

“老凌,跟我回去!”

“好~”

李熏然,我想跟着你……

  

 
大家一定奇怪lo主怎么发文了,因为要庆祝六一节呀!
大家六一快乐,永远青春😘😘😘
lo主的正式回归还要有些时日,不过说不定就发文了,毕竟我不按套路出牌😆😆😆

评论(10)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