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糖的孩子

陪伴到地老天荒♡

【凌李&谭赵】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八)

(八)

谭宗明被赵启平的那一吻惊呆了,谭宗明不是毛头小伙也谈过不少次恋爱,不过赵启平的一吻让谭宗明不知道是幸福的蒙了还是高兴的晕了,就呆呆的站在那里睁着眼睛愣住接受了赵启平的吻,当赵启平的吻离开谭宗明的嘴巴时,赵启平就一头载入谭宗明的怀里,醉倒了,一天之内能和赵启平有如此近距离的接触,谭宗明觉得不敢置信

谭宗明虽然喜欢赵启平,但是不会在赵启平喝醉酒的时候趁人之危,谭宗明不知道赵启平这一吻中是否有自己的原因,没有自己的原因也无所谓,自己对赵启平是认真的想和他在一起,他明白现在赵启平的心还不完全属于自己,他可以争取也可以等待,等待着赵启平慢慢地接受自己爱上自己,谭宗明不知道赵启平的家在哪里,要是把赵启平带回家又会不会让启平误会,两人之间刚刚赢得的好感让谭宗明不敢轻易冒险便把赵启平送到了宾馆,安置好赵启平,谭宗明才安心离开,离开前谭宗明留下了纸条再一次表明了自己的坚持

一晚上,谭宗明都没有睡着,不单单是那一吻的激动,赵启平的一举一动都浮现在脑海,可怜巴巴的说自己没有家没有人要的模样更是让人心疼,谭宗明有些后悔自己没有留下来照看赵启平,万一赵启平晚上醉后吐了怎么办?想喝水的时候怎么办?谭宗明不禁后悔起来,自己昨晚应该留下来照顾赵启平的,看了看表六点四十了,吩咐李妈做了些清淡小菜和粥,谭宗明决定去宾馆给赵启平送早饭,毕竟昨晚两个人只喝了酒没有吃饭,他实在担心启平会不会胃不舒服。来到宾馆,一问赵启平没有退房那应该还在睡觉,谭宗明便在大厅一边看报一边等赵启平出来,本以为还要很久,没有想到七点半赵启平就下来了

“启平,你起的真早”
“习惯了,你不会一直在下面吧?”
“没有,我是担心你早上没有吃饭就上班,特意来送早饭的”
看着谭宗明放在桌子上的餐盒,赵启平觉得自己何德何能让一个事业成功、万人瞩目的商业大鳄给自己送早饭,只是仗着谭宗明喜欢自己吗?这样对谭宗明太不公平
“宗明,其实你不用这么麻烦,我可以买着吃,你这样让我特别愧疚”
“如果愧疚就乖乖的把这些吃掉好了,快上车,要不然要迟到了,我做什么都是我主动做的,你的接受就是对我做好的回应”
赵启平坐上了谭宗明的车,用勺子喝着粥,这是除了妈妈、养父母、弟弟熏然之外对自己最关心的一个人,谭宗明对自己的好让赵启平觉得很温暖,可自己却什么都不能给他,赵启平觉得有必要说清,他不能以谭宗明对自己的好感来绑架他
“启平,我家李妈做的早餐还合你口味吗?”
“挺好的,谢谢,你吃了没有?”
“这个倒真没有,看着你吃倒是真饿了,麻烦你喂我吃个奶黄包”
一听见谭宗明没有吃早饭,就给自己带饭,心里说实话是真的不好意思,赶紧拿了个奶黄包递到谭宗明嘴边
谭宗明心满意足的一口吃下了,心里的满足感让自己感到特别幸福,只是一口吃下一个包子难免噎着
“噎住了……”
赵启平身边没有水,只有手里的粥,赶紧用勺子舀了些稀的喂给谭宗明,看着谭宗明恢复了才放心,丝毫没有注意到那个勺子是自己已经用过的
“你好些了吗?”
看着赵启平这么紧张自己,谭宗明觉得自己噎死也值了!
“好多了!”
“呀!!这个勺子是我用过的,不好意思,宗明”
“这没有什么,反而我要谢你救我一命”
“宗明,我很感谢你昨天陪我一起把不好的心情驱散,我觉得你会是我一生当中最好的、最值得信赖的朋友,我想我除了友谊什么都不能给你……”
“停!不要给我发友谊牌或是好人牌,我还是那句话,给我一个机会的同时也给你自己个机会”
“我……你太好了我不值得你这样”
“我没有多好,你不要嫌弃我就好,我会慢慢等你,你也不要着急否定了我,交给时间好吗?启平,医院到了,愿你今天一天工作顺利”
赵启平下了车,看着谭宗明开车离去,赵启平决定把这些都交给时间好了

   
李熏然身着警服一大早的就去了市局,作为这次受表彰的代表进行发言,会议开完后,李熏然作为优秀代表又参加了其他的会议,一忙就忙到了晚上7点,并没有及时看到凌远发来的短信,李熏然出了市局才看到凌远的短信,李熏然正愁没有人陪着吃饭,便发短信答应了

{不好意思,才开完会,现在回复答应还有机会吗?}

{当然可以}

李熏然担心凌远会等自己太久胃病再犯,没有换衣服就开车来到了凌远定的餐馆
“不好意思,老凌,让你等久了!”
“没有关系,熏然,你这么早就回去上班了?”
“没,没有,我是去局里领奖状做发言了!我的病假还没有休完呢!要是敢跑回去上班,我哥会打死我的!”
凌远被李熏然的话给逗笑了
“你哥哥有这么暴力吗?我弟弟谭宗明如今在追求你哥哥,下班前还见到两个人一起从医院走了”
“真的吗!!我哥还说不喜欢谭宗明呢!原来是骗我,有空我可要好好问问他”
“你们兄弟俩关系可真好,只是你们的姓不一样”
“哎,我们是……”
听了李熏然的讲述,凌远觉得赵启平的身世也挺坎坷的,一定要弟弟谭宗明好好对人家
“那老凌,你和谭宗明怎么也不一个姓?”
“我们两个?我们的身世不比你们兄弟俩好到哪里……”
李熏然不知道凌远的人生竟然这么坎坷,听了心里一阵阵心疼
“老凌,对不起,提起你的伤心事”
“没关系,我很坚强的”
“老凌~”
李熏然不知道为什么心里特别难过,好想好想尽自己的力量去关心爱护凌远
“你看看你今天受了奖励是高兴的事,我反而让你心情不好了,对了,我也有件高兴事告诉你,我一直在忙的分院建设批下来了,之前的辛苦没有白费”
“太好了,恭喜你老凌,所以今天是个好日子,我们都要开开心心,我们两个人都开车,就以茶代酒干一杯”
李熏然举起茶杯向凌远微笑起来,在凌远眼里这样的李熏然真好,阴郁说走就走,自己可真羡慕这样的人,凌远也举起茶杯碰住干杯,一饮而尽
“老凌,这些菜可真不错!我要是把它们都消灭掉了你会不会吓到”
“你喜欢吃,我怎么会吓到”
凌远跟着李熏然也胃口好了不少

吃完饭后,凌远和李熏然准备离开饭店,走到大厅时,一个端汤的服务员不小心手滑,刚刚做好的汤朝着李熏然泼来,凌远赶紧把李熏然挡住,汤汁都泼在了凌远身上
“老凌,你有没有烫伤?”
李熏然着急的询问起来
“没事,穿得厚,只是可惜要洗衣服了!”
“对不起,对不起”
服务员赶紧道歉,抱歉的拿来纸巾,李熏然也拿着纸巾擦拭着凌远身上的油迹,不仅西服外套脏了,连衬衣和领带也弄脏了
“没关系,你也不是故意的”
凌远没有烫伤只是衣服脏了,也没有难为服务员的意思,便劝服务员不必太担心,和李熏然离开了饭店

“老凌,你可真是一个好人,不仅帮我挡汤,还没有责难服务员,我要把你当偶像”
“偶像算不上,只是你如今又欠我一次”
“嘻嘻,那我带你去一个地方做补偿”
“好”
凌远开着车跟着李熏然的车来到了一个公园门口
“这里有什么特别的吗?”
“你跟我来”
李熏然拉起凌远的手,向公园中心的人工湖走去,凌远被这紧紧的牵手弄得心跳加速
湖边已经围了不少人,李熏然看了看手表笑道
“还有1分钟”
“什么?”
就在凌远发问的一秒,人工湖的灯光忽然亮起和巨大的喷泉水柱营造出完美的效果
“哇~老凌,是不是特别好看?”
凌远看着面前的李熏然高兴的模样,亮闪闪的眼睛,相配的警服,让凌远觉得这才是最美丽的景色
“很好看”
“老凌,当人见到好看的景观时不好的心情都会走开的!”
“是的,是真理”
凌远觉得这真的是真理,遇见李熏然后生活变得越来越美好

凌远告别了李熏然,心情愉悦的准备回家时,手机铃响了
“喂,念初”
  ……

 
  
解释说明:lo主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写着写着,凌李就比谭赵发展的晚了一天,好奇怪😟,就是凌李是昨天的事,谭赵是今天的事情,不要凌乱,我争取时间段上写平行

剧情又要复杂化~~
兄弟撕逼的事情在我这里是绝对不会出现的!!
发誓😬😬
 

评论(12)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