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糖的孩子

陪伴到地老天荒♡

【楼诚】时间的穿梭者(番外5)

此番外5解释番外4出现的住院和时间的穿梭者(二)的穿越部分,以后不定时更新甜向小小番外

(番外5)

明楼虽然已经退休在家,可是鉴于其在学术上的成就,还是受邀参加了一个学术讨论会,需要到英国出差几周

“大哥,英国那里天气总是有雨,不要忘记拿雨伞”

“大哥,我给你带了一件后外套,冷了就穿这件”

“大哥,到那里还是要按时吃饭,不要看资料看的太晚”

“大哥,你能不能不要去,我这心怎么这么不安”

明楼看着阿诚紧张过度的样子不禁发笑,不过自己确实自从阿诚回来后两人就再也没有分开超过48小时,如今一说要出差还是好几周,自己也有些不适应更不要说是阿诚了,不过还是要安慰安慰

“我这次就只是去英国,没有多远,你放心吧!我会自己照顾自己自己的!”

阿诚说不出来为什么这次特别不想让明楼参加这次学术讨论会,不过学校都派了领导来邀请大哥去参加,自己也不好说什么。
明楼当然也是舍不得离开阿诚太长时间,决定到英国后赶紧处理一些事情,然后赶紧赶回来,可是没有想到到达英国的第二天,就发生了意外……

明楼突然在会场晕倒,被紧急送往医院,陷入昏迷前的一句话便是交代同行的老师

“不要,不要告诉我爱人,他会担心的……”

于此同时在巴黎家里的阿诚,正在擦拭桌子不知道怎么就把花瓶带掉了,玫瑰花散落了一地,看着一地的玫瑰和玻璃碎片,阿诚心里的不安感更加强烈了,阿诚决定给大哥学校同行的老师打电话问问……

明楼不知道睡了多久,睁开眼睛的一瞬间就发现一个小小的阿诚站在自己面前

“阿诚,你还是来看我了!”

明楼以为瞒住了大阿诚,却没有想到穿越的小阿诚会看见自己如今的模样,明楼看着小小的阿诚想起了从前的时光,明楼伸手想要摸摸阿诚那圆乎乎的脸庞,可是还没触及到小阿诚就消失在了明楼的眼前
正在这时,病房的门被推开,就见阿诚一脸紧张的冲进来

“大哥!”

看见明楼虚弱的躺在病床上,阿诚的眼泪唰一下的就流了下来
明楼看见阿诚哭了,赶紧安慰起来

“阿诚,不要哭,我现在已经好多了,不要担心”

“如果我没有去讯问同行的老师,大哥还要瞒着我生病的事!”

“我就是不想让你担心”

“可是这样我也担心”

“放心吧,我可舍不得离开你,我还没有和你过够呢!”

明楼擦干阿诚眼角的泪水,握住阿诚的手笑着劝到

在阿诚的悉心照料下明楼很快恢复了健康,顺利出院,准备启程回家

“大哥,以后说什么我也不同意让你单独出来出差了!”

“行,听你的,我一步也不离开,就在你眼皮下面转”

“好,那就这么说好了!”

登上飞机的两个人,偎依在一起,没过一会儿明楼就靠着阿诚的肩膀睡着了,看着大哥睡得香甜,阿诚觉得他和大哥现在的这种感情更是一种‘止于唇齿,掩于岁月’的默契和依赖

【大哥,无论何时何地,无论时空变换,我都是你的阿诚,爱你的阿诚】

撒花🌸🌸🌸🌸🌸🌸全部完结咯~感谢大家的支持呦!
相信这样的he结局给楼诚是很多小伙伴希望看到的,让be结局最多的楼诚也能甜甜蜜蜜团团圆圆的,很心疼大哥和阿诚的,毕竟他们太不易了,看着自己把虐带到甜也感到无限欣慰,在我的文里他们有美满的结局也算弥补一下他们所处的黑暗时代的无奈和悲哀
《时间的穿梭者》完结!!再次感谢一路陪伴的小伙伴😚

明天开新坑【凌李&谭赵】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是兄弟与弟兄的故事~明天约起吗?😁😁😁

评论(10)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