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糖的孩子

陪伴到地老天荒♡

【楼诚】时间的穿梭者(三十五)

我是遵守承诺的好孩子!(⌒∇⌒)

(三十五)
明楼表面做出为难的样子给汪芙蕖看,让他以为自己是因为汪曼春的缘故才会回上海,私下里却已经和阿诚部署了计划,为将开启在上海新的战斗做着准备
但是明楼的身体似乎出现了问题,总是感觉头疼,有时候还能忍,不过疼的厉害的时候就像是要炸了一样,头上大滴大滴的汗珠往外冒,脸色也苍白,明楼一直瞒着阿诚怕他担心,毕竟在这关键的时刻容不得半点差错,但是任凭明楼的千般伪装,身体不适的情况还是被阿诚发现了
“大哥,你怎么了?”
“没事儿,没事儿”
“什么没有事情,你脸色都不对,你到底哪里不舒服啊?”阿诚一脸紧张的看着明楼
“我就是有些头疼,没关系,忍忍就好了”
“生病了就要去看医生,不行,现在就去,我陪着你去”阿诚着急了拉着大哥就要去医院。明楼扭不过阿诚便去了医院
经过一系列的检查,医生得出结论就是偏头痛没有大碍,平时多注意休息不可过度劳累,疼的时候可以吃点阿司匹林缓解缓解 ,听了医生的话后,阿诚的心才稍稍放了下来,决定回上海的计划要再缓缓,起码要等大哥的头疼病好一点儿了才行。而明楼听见医生说没有大碍后轻松不少,不过好像似乎发现了一个阿诚的弱点

“阿诚~”
“怎么了?大哥头又痛了吗?”
“有点儿,阿诚我想吃你做的虾仁炒饭”
“好好,我去给你做,等等马上好”

“阿诚~”
“大哥,是不是又不舒服了?”
“嗯嗯,我想躺会儿”
“好好,你等一下,我给你铺床”

“阿诚~”
“怎么了?头疼的睡不着吗?要不要吃点阿司匹林”
“不用,你过来陪我一起睡,我抱着你就好受点了,肯定比吃药见效”
“……大哥,你最好确定是头疼还是皮痒了”
“……阿诚~”
“算了,拿大哥没有办法,看在你这么不舒服的前提下,饶你一次”
“我家阿诚最好了,阿诚快进被子里,我都暖热了”

“大哥,你身体怎么也不像生病了!唔…”

阿诚觉得自己还是太心软,太没有原则了……

此时从上海传来了好消息,明台以优秀的成绩被香港大学录取了,可是还没有高兴两天,一条坏消息重重的压在阿诚心上,大哥的身份似乎被一个日本高层间谍熊田怀疑,如果处理不当大哥一旦暴露后果不堪设想。阿诚接到情报得知那个间谍会去香港,阿诚便想趁着去为明台办理入学手续的间隔把那个多事的家伙干掉。
“大哥,我要先去香港帮明台办理手续,不和你一路回上海,你先回我随后就到”
“阿诚,你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想干什么”
“大哥,放心,我不会擅自行动的”
“那我就和你一起去香港,正好还能见见港大的教授,那可是我的师兄呢”
“呃,那好吧”
虽然大哥随行但是阿诚还是决定要去替大哥扫清障碍,趁着大哥和教授叙旧的功夫,阿诚潜伏到熊田所住的酒店,在卫生间把熊田给处理了拿出了那份证明大哥身份的文件。阿诚松了一口气去咖啡馆找叙旧的大哥,没有想到大哥正和一名外国女子搭讪,不过阿诚刚刚完成了一项大事心情还不错,倒也没有怒气只是打断了大哥继续的聊天,两人回到汽车上后
阿诚把文件递给大哥,明楼看后倒是有些不开心
“阿诚,你怎么私自去完成任务”
“就这一次,可以安心回到上海了”
“到了上海,你要服从安排,不可以这么自作主张,你知不知道我会有多担心”
“嗯,知道了,这次回来的匆忙,我们在香港给大姐和明台买下些礼物好了”
“嗯,你的眼光好你去挑选,我放心”
“大哥,放心我一定办好”
“对了,阿诚你也给汪曼春挑个礼物,毕竟回去做戏要做足了!”
阿诚没有想到大哥会让自己给汪曼春挑礼物,自己要以怎样的立场去买,是情敌?还是敌人?还是嫂子?阿诚想想有些生气,自己为什么要自己掏钱给汪曼春买礼物,刚刚还有些高兴的心情一下子抑郁起来,面无表情的回应到
“是的,先生”
“先生???”

不知道是不是气大伤身的缘故,刚刚停稳车的阿诚就消失在驾驶座上
阿诚出现在了商场里面,面前的大哥正在柜台挑选女式丝巾
“大哥!”明楼扭过头惊恐的看着阿诚
“阿诚,我,我就是想买个礼物给汪曼春,这样真实点,你可不要生气”
阿诚看着亲自给汪曼春挑选礼物的大哥,更是气不打一处来,气的扭头就跑,原来吃醋的滋味这么难受,阿诚跑出商场冷静想想还是要由自己给汪曼春买东西吧,让大哥买自己似乎更气愤更不爽

明楼没有想到车一停稳就消失了,只好在车里等着阿诚,时间一分一秒的溜走对明楼内心来说是一次一次的煎熬,看见回到现实后的阿诚后心才放下
“阿诚你可回来了”
“下车买东西吧!”
“诶,好”
两人很快买好了大姐和明台的礼物,唯独汪曼春的礼物迟迟没有选好,明楼是不敢选害怕再惹阿诚不高兴,阿诚是要忍着气愤再平复心情待会儿买,两人兜兜转转来到了卖丝巾的柜台,售货员一眼就认出了明楼
“哎呀,先生,你看吧,还是送这个最好吧,这个玫红色丝巾最热销了”
明楼此时满脸尴尬生怕阿诚知道点什么再误会了,阿诚倒是冷静看了看柜台的样品,指了指一条丝巾
“这个金色的,包一下,明先生付钱吧”
“好,听阿诚的,这个金色”
买完东西后,明楼提着礼物跟在阿诚后面,突然阿诚停下脚步
“大哥,以后不需给汪曼春买东西,要买也要提前报备由我来买,你回到上海后的工资和零花钱就由我保管,无异议吧?!”
“大哥?阿诚消气了就好,阿诚说怎么办就怎么办,走吧,还要赶飞机呢!”明楼听见这声大哥心才稍稍安,阿诚终于消气了,回去一定要给阿诚先打打预防针,以免回到上海的日子太难过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