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糖的孩子

陪伴到地老天荒♡

【楼诚】时间的穿梭者(二十二)

周一好忙,现在才有空发∪・ω・∪

(二十二)
阿诚自从和大哥一起游玩后,就想把那天看到的描绘在自己的画纸上作为纪念,所以每天都会抽几个小时画一画 “阿诚,画画呢?”明楼凑近看了看阿诚的画板 “嗯,大哥怎么喝起酒了”阿诚看见平时不常喝酒的大哥喝起酒来有些奇怪
“今天有开心的事情,所以小酌一杯”
“什么开心的事情?”
“我已经升为副教授了,是不是该庆祝一下”
“太好了,我要打个电话给大姐他们报喜” 阿诚急忙放下画笔,跑去打电话。明楼再仔细看了看阿诚的画,画的是夕阳余晖下的塞纳河,河畔上有两个人并排站一起,但是两个人只是直挺挺的站着,不好,明楼拿起画笔把这两个人的手连在一起,看着修改了的画,明楼才满意 “喂,阿香吗?让大姐接电话,我有好消息告诉她” “喂,阿诚有什么好消息啊?急匆匆的”
“大姐,大哥这次升职为副教授了!”
“是件好事,不过你大哥怎么不亲自对我说?”
“大哥也是刚刚才说,我一听到就赶紧给您打电话了,大哥不好意思向您表功我替他说,大哥就在我旁边,我换他和您说,大哥~大哥~你快过来”
阿诚把电话递给大哥,便又回到画板前继续画画,阿诚发现河畔旁的两个人的姿势变成了牵着手,这一定是大哥改的,大哥平时就有修改自己的画的习惯,不过这次改的自己挺满意
周末阿诚像往常一样在花店帮忙,贵婉走过来拿出一份订单麻烦阿诚去送一趟,阿诚接过订单骑上脚踏车载着五颜六色的花出发了,一路上送花十分顺利,送完最后一单阿诚骑着车准备回到花店,阿诚忽然觉得眼前一暗,再次出现了那个模糊不清的雪夜和模糊不清的两个人,又是一刹那阿诚回到现实,自己倒在地上,不远处是躺倒的脚踏车。阿诚站起来觉得膝盖一阵刺痛,低头一看,膝盖擦破了 还流了血,阿诚把车扶起推回了花店,贵婉看见阿诚的膝盖受了伤,便问他怎么回事,阿诚害怕贵婉姐知道自己的秘密,所以只是借口自己不小心摔了。
回到家后,阿诚自己用碘酒给自己的伤口消了消毒,回想自己自从来到巴黎后这样短时间的穿越、相似的时空场景,让阿诚很想知道那里是什么地方那两个人是谁,阿诚还在疑虑的时候,钥匙扭动的声音传来,是大哥回来了,阿诚赶紧捋下裤腿,盖着膝盖的伤,可是还是没有大哥进门的速度快,阿诚膝盖的伤桌子上的药水明楼全都看见了
“怎么回事?怎么受伤了,快快坐下,让我看看”
“是我不小心摔倒了,没关系的,我都处理好了”
“你呀!怎么这么不小心”
“以后不会了,我一定小心,大哥,下班回来饿了吧,我给你煮饭去”
“你都受伤了,不要乱动,我出去买点吃的,在家等着”
“大哥,不用了又不是什么严重的伤,大哥,大哥…”
看着大哥急匆匆的出了门,阿诚觉得大哥未免有些小题大做,不过看到大哥紧张自己的样子,心里还是暖暖的。
阿诚此时也确实感到有些累,便回房间想躺一会儿,打开房间门只见未来的自己正郁闷的坐在床边,似乎他也受了伤,左肩包着纱布
“你受伤了?”
“没关系,大哥已经给我包扎好了,不知怎么就穿到这里了”
“你要不要躺一会儿,看你伤的可不轻”
“不用了,你能帮我拿杯水吗?”阿诚看到未来的自己这次左手并没有任何饰品,感觉上次一定是自己看错了,便出去倒水,倒好水的阿诚进来却发现房间里空无一人,看来未来的自己已经回到了他的时空。阿诚还有一肚子疑问没有问他,他就消失了这可真遗憾。打工一天的阿诚真的好累啊,带着一肚子的疑惑在床上进入梦乡
明楼买回了法式烩土豆和洋葱汤,但却发现阿诚已经在床上睡着了,看着阿诚的睡颜明楼想到了那天湖畔旁自己应该勇敢的牵住阿诚才对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