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糖的孩子

陪伴到地老天荒♡

【楼诚】时间的穿梭者-甜向小番

💞520💞表白我楼诚党😘😘😘

.1.

明楼和阿诚有了明倩后都宠爱的不得了,只是两个人都第一次养女儿还是有些力不从心,毕竟不能像带明俊男孩子那样带明倩,不说别的就每天早上的梳头发就难坏了两个人,还好有大姐和曼丽帮助,可是也不能天天让别人帮呀,阿诚决定跟着曼丽好好学习一下编头发、扎辫子。

方法阿诚大致是学会了,可是还没有实践,去拿明倩的头发直接梳,阿诚害怕扎的不好,弄疼了明倩娇嫩的头皮,看到了在一旁看报纸的明楼,大家都说明倩的头发像大哥的头发又黑又亮,拿大哥的头发练手是个不错的办法。

明楼感觉有一种不详的预感,一抬头就看见阿诚看着自己,那种眼神就像当初阿诚敲诈梁仲春的时候一样
“你可不要把歪主意打在我身上”
“知我莫如大哥了,大哥就让我用你的头发练练手”
“我要是不同意呢!”
“那你今晚不要在卧室睡好了!”
“……”
“……”
“我们不要在客厅扎头发,我们回屋弄”
“大哥,你早点这样多好”

明楼一脸无奈的任由阿诚在自己的头发上摆弄
“大哥,这个是麻花辫,我明天要给明倩梳这个发型”
“给明倩绑几个?”
“两个”
“那你给我绑四个”
“我不是多练练嘛”
“就会欺负我好脾气”
阿诚一听明楼的抱怨,吐吐舌头小声说道
“你的脾气好吗?”
“你说什么呢!”
“我说大哥,我绑的痛吗?”
“不痛”
“不痛就好,我担心明天会弄疼明倩”
“我还以为你心疼我给你当模特了呢!”
“绑好了,我也心疼大哥的”
说着阿诚把镜子递给大哥,明楼看着镜子里的自己不由的皱了皱眉
“大哥,怎么样?”
“绑的不错,不过这发型更适合我闺女”
“那我帮大哥把头发拆了!”
“光拆头发可不行,我还要报酬”
明楼搂紧阿诚的腰,将阿诚揽在怀里,任由阿诚的手帮自己把头发拆开,明楼觉得有时候受些委屈也是值得的……

 
第二天早上,明楼侧身去搂阿诚,用手摸了摸却发现身旁已经没有人了,明楼坐起下床来到客厅,女儿明倩绑了两个可爱的麻花辫正在向家人炫耀
“姑姑,我头发好看吗?”
“好看”
“小叔,我头发好看吗?”
“好看”
“爹地,明天我还要爹地给我辫头发”
“好,明倩喜欢,爹地就天天给你辫”
明倩看见了刚刚起床的明楼,扭头问阿诚
“爹地,爸爸的烫发也是爹地弄得吗?”
全家人都朝着明楼看去,明楼也发现有些不对劲,摸了摸头发,好家伙,昨天辫的辫子虽然拆了但是还是有波浪般的痕迹就像烫过一样
明楼赶紧躲回了卧室
“阿诚!你给我进来”

阿诚一边给大哥擦拭刚刚洗了的头发,一边忍不住偷偷地笑
“你还笑!”
“好,我不笑了,我错了!”
“越来越没有规矩”
“那大哥就整治家风好了”
“这可是你说的~”

评论(17)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