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糖的孩子

陪伴到地老天荒♡

【楼诚】时间的穿梭者(番外2)

今天好伤心,T_T都写好了,手一抖给删了,只好从新码字,写段甜的安慰自己一下

番外2

阿诚看了看手表,时间已经差不多,估计梁仲春的货物已经顺利出了码头,而大哥那边感觉小时候的自己已经穿越过去了,没准这会儿大哥的相亲已经被破坏完毕了,想到这里阿诚就不由的想笑,喝了一口刚刚泡好的咖啡,苦苦的咖啡似乎也似乎变甜了,还没有等阿诚再仔细品味咖啡,阿诚知道自己的身体在告诉自己要穿越了

阿诚从混沌中清醒后发现自己坐在长椅上身处于一个露天广场里面,还好天已经黑了这个长椅的位置又比较偏僻还有一排细竹挡着,并没有人发现自己的突然出现,阿诚对于自己现在穿越已经习以为常了,所以坐在长椅上等待着到时间再穿回去,可是等待的时间毕竟太无聊了,阿诚看见一份不知是谁丢在角落的报纸,便捡了起来打磨时间,趁着路灯的微光阿诚看见了报纸的日期,不由得一惊,这份报纸竟是2013年的,阿诚万万没想到自己穿越到了七十多年后,阿诚实在想看看七十多年后的世界,便向更亮更热闹的方向走去,映入眼帘的便是一群中老年人在随着音乐舞蹈,他们跳的欢乐热情,阿诚都要被这良好的氛围给感染了,看到未来的世界人人都过得如此快乐幸福,阿诚觉得自己和大哥以及千千万万为信仰为自由而拼搏的人付出的努力都是值得的,阿诚担心自己一会儿会消失让这么多人看见引起恐慌,便又回到了那个偏僻的长椅旁,继续读着那份报纸,可是读着读着阿诚就忍不住流下了眼泪
2013年1月4日   星期五  -1_4摄氏度
【201314爱要大声说出来!!!】

给你系鞋带的人                   
让你吃胖的人                   
给你擦头发的人                    
摸你头的人              

你哭时在一边看着你的人                 
你累时给你鼓励的人                   
对你傻笑的人                 

老是一直看你的人                   
给你唱歌的人                

是你应该去珍惜的人           

快告诉他:我爱你,一生一世

阿诚看到了这一段文字一下子就想到了大哥对自己的点点滴滴,大哥已经是自己生命里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可是自己好像好还从没有郑重其事的说过我爱你……

阿诚穿回去的时候,大哥明楼刚刚回来正在客厅被大姐明镜训斥,幸而明台从香港打电话过来,明楼才得以脱身回到书房
“大哥,你怎么又被大姐训了?”
“我为什么被训,你还不知道啊?调皮~”
“我也是在乎你才这样做的呀,你以前在巴黎不也把苏珊气走了吗?我只是以其人之道还其人之身”一边说一边搂住明楼的腰一脸玩味的笑
“越来越没规矩,看来我要家法伺候了”明楼抱紧了怀里的阿诚 ,阿诚深情的望着明楼的眼睛,说出了早就应该表白的话语
“大哥,我爱你,很爱,很爱,一生一世永生永世的爱你”
“我也爱你,永远” 明楼看着怀里的人如此深情的表白,低头深深地吻着他的阿诚,两人动情的拥吻在一起……

前请提要请阅读第九章:时间的穿梭者(九),中间报纸上的那段文章是我在哪个鸡汤里看到的,便再之前就有写篇番外的预谋,所以其中的各个小点都在我之前写的文里面有写的呦,仔细看会发现我早早就铺垫了,不过原谅我写肉无能╮(╯▽╰)╭后面的……请大家自行脑补 (在思考要不要学习写肉文?)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