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糖的孩子

陪伴到地老天荒♡

【凌李&谭赵&庄季】“shopping”风波 (一发完)


5月第一篇🐣

李熏然好不容易盼到了和凌远同一天休息的好日子,李熏然提议和凌远一起出去shopping,可能太久没有出来购物了,一路上李熏然显得特别兴奋,但是到了地方,李熏然蒙逼了,是自己没有和老凌说清楚吗?李熏然指着某大型连锁超市的牌子问道
“老凌,你就打算带我来这里shopping啊!?”
“这不是你提议的吗?”
看着凌远的一脸正直和认真,敢情是误会了,自己想要的shopping是买衣服鞋子吃饭看电影一条龙,而凌远老同志以为的shopping就是逛超市买菜买水果,一向善解人意犹如自己肚子里的蛔虫的凌远也有犯错误的时候,李熏然真的是哭笑不得,不过既然来了就逛吧,虽然心里有些小不悦,但怪也只能怪自己没有说清楚

凌远推着购物车而有些小别扭的李熏然跟在后面开始了自己的‘shopping之旅’,李熏然发现不用自己说,凌远就知道自己喜欢的想要的,统统把这些放进购物车之中,熟悉程度就好像是潜意识一般,走到人多拥挤的地方,凌远总是第一时间的把自己搂到相对安全的地方,当走到试吃区的时候,凌远总是会告诉服务员让自己爱人先吃,如果李熏然表示还不错就毫不犹豫的买下,弄得好几个眼尖的服务员都凑到李熏然身边让李熏然试吃自己的食品,面皮薄的李熏然一时间也不好拒绝,最终还是凌远出马解围,不知不觉当中,李熏然本来心里的小别扭都慢慢变成了小温暖,李熏然也从跟在凌远身后慢慢并排走到了凌远身边挽上了凌远的胳膊,忽然发现逛哪里都不重要,和凌远一起逛才重要,结账的时候,李熏然看着满满两大袋子的都是自己喜欢吃的,有些不好意思,争着要提着两袋东西,凌远却不给李熏然机会把袋子紧紧抓在手里
“老凌,给我,我拿着”
“我来掂就行了,你还像刚刚那样挽着我就可以了”
李熏然挽上凌远的胳膊,想到平时凌远上班那么忙还要抽空逛超市,本来工作就累还要掂着买的大包小包,想想李熏然就心疼
“老凌,以后再逛超市让我陪着”
“好~”

   
谭宗明接到赵启平让自己陪着shopping的电话,立刻让人赶紧安排了下去,信心满满的开车带着赵启平前往了购物中心
“看上什么了?”
“……就是去逛逛”
“好,看上了,咱们就买”
“……到时候再说吧”
到了购物中心,赵启平发现本该热闹的购物中心里只有他和谭宗明两个人,赵启平看向谭宗明问道
“这是什么情况?人呢?”
“我让人安排的,今天这里只属于我们”
“what?你不让人家做生意了?”
“没事,都是自家产业,少营业一天不会损失多少”
“呵~呵~……唉~我本来是想感受这里的烟火气,用乱乱的氛围让自己不要想太多的,你倒好,把这里弄得这么空灵安静的,我不想都难”
“怎么了?遇到什么事了?”
谭宗明听见赵启平的语气不对,询问起原因,可原因没有问出来,倒是发觉赵启平的眼圈有些发红,连忙把赵启平搂在怀里
“怎么了?告诉我好不好?别一个人抗”
“老谭,今天8床的李奶奶走了,她最爱热闹了,昨天查房我还答应她,等她好了就陪她一起逛街,谁知道今天她……”
“生死离别不能违背,你也不要太伤心,李奶奶在天之灵也肯定不希望你这么伤心”
“嗯,老谭,我不想逛了,我想回家了”
“那好,回家”
谭宗明虽然嘴上没有再提起这件事情,可是心里还是默默的记在心里,没过几天,谭宗明提议带赵启平再shopping一次,赵启平没有多想跟着去了,到了购物中心,赵启平惊讶的发现,购物中心里不再都是年轻人的天下,有好多老年人也加入其中,购物中心一楼也不全是奢侈品牌的门店,多了许多老年人服装店,赵启平看看这些新开的门店又看看身旁的谭宗明
“有心了!”
“那都是应该的”
“说吧~想要什么奖励?”
“奖励?不如给我个为君买买买的奖励”
“谭宗明,你知不知道你现在的样子特迷人~看来我又要多爱你一分了”
  
   
庄恕和季白一年去逛街的次数,一个手都可以数出来,但是这丝毫没有影响到两个人的生活品质,因为庄恕和季白对于shopping,出奇一致的都选择了网购,既方便又快捷。庄恕和季白的淘宝帐号一人一个,除了给自己买东西之外也会给对方买,只不过只有对方打开包裹的时候才知道另一半买了什么给自己,对于快递回来的东西两个人约定俗成,谁看见了谁拿回家拆包,这天庄恕早下班,看见门口堆满了不少快递,便一件件拿回家拆开,一件白t,两件白t,三件白t……总共数下来有八件之多,庄恕不禁摇头,果然这个季白爱白t如命,再打开一个是一个安神枕,想起来似乎自己曾抱怨过在医院值班睡不好,这边季白就立马购回来了安神枕,庄恕摸了摸安神枕很柔软,连带着自己的心也柔软了起来,继续拆开一个包裹,是手机壳,是两个特殊的手机壳,是专门定制的,壳上是手工彩绘喷漆的,两个漫画形象的小人,一个穿着白大褂,一个穿着警服,显然是象征着两个人,庄恕迫不及待的换上了手机壳,觉得特别特别特别完美,庄恕还想欣赏欣赏,医院就来了电话让庄恕赶紧回去参加抢救,庄恕立刻开车赶回到了医院,留下了一堆还没有来的及拆开的快递
季白回到家已经十一点半了,打开客厅灯,家里没有人,客厅里的一堆快递显得有些突兀,季白推测应该是医院叫走了正在拆快递的庄恕,留下来了这么多没有拆的给自己,季白首先看见了自己定的手机壳只有一个在桌上,就知道庄恕已经换上了,季白也赶紧换上,看了看甚是满意,拆开一件包裹是乐高,再拆一件是航模,再拆一件又是乐高,季白有时候真的觉得庄恕就是个长不大的孩子,季白再拆一个,是一个市面已经少见的老牌药油,想起了自己好像无意提起过一次,没有想到庄恕就这样记住了,季白不由的露出笑来,继续拆快递,季白看见里面的本体,由刚刚的微笑一下子变成了“盒盒盒”大笑,只见快递盒里是本书《警嫂日记――我与他的日子》,季白没有想到庄恕还会去看出了医学以外的书,难道还想取取经验不成
凌晨两点半,庄恕回家了,看见快递拆完了,快递盒和包装也都收拾过了,就知道季白回来了,走进卧室,朝着床上的人轻轻一吻,却没有想到好像弄醒了熟睡的人,只见季白翻了个身,睡意朦胧的说
“警嫂回来了~快睡吧”
听见季白这样说,庄恕就知道季白看见那本书,不过庄恕却没有觉得有什么丢人的,毕竟这本书网上好评率超高,被评为优秀家庭读物
“好,不过警嫂要搂着警察老公才睡的着”
时间晚了,庄恕决定先睡觉有空再研究那边新书

 

评论(3)

热度(1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