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糖的孩子

陪伴到地老天荒♡

【凌李&谭赵&庄季】愚人节风波(一发完)

赶个愚人节的小尾巴~小小短短的一篇

愚人节的到来,在一年众多五花八门的节日里显的低调了许多,如果不是今早的晨会轮到了李熏然做会议记录,李熏然都没有意识到三月份已经过去了,大好的四月已经到来,不过对于愚人节,李熏然没有多放在心上,毕竟警队里的同事都秉承着严肃的优良传统,加上家里的家属凌远同志又是老干部作风,身旁唯一可能给自己制造愚人节‘礼物’的简瑶又在美国待产,所以愚人节也就和普通的一天没有什么不同,忙碌而又充实,像往常一样又要加班不能按时回家了,李熏然习惯性的要给凌远报备一下,却先接到了凌远的电话
“熏然,我晚上加班晚些回去”
“好,我今天可能也会晚”
忙完了手头的工作,已经九点半多了,李熏然走出警局,却发现了熟悉的车子――凌远的车停在警局门口,李熏然快步走近,发现凌远已经在驾驶位上睡着了
“老凌!”
“你下班了!”
“你不是加班呢吗?怎么在这里”
“我不是想趁着愚人节给你个惊喜嘛!”
“傻瓜,你这是愚我还是坑自己呢!吃饭了没有?”
“没有”
“……真话还是假话?”
“真没有吃”
“看我的眼神自己体会,自己的胃是什么样自己不知道啊!”
“别生气,我错了!”
“哼!家里没有什么余粮了,一会儿给你来个李氏方便面要不要?”
“好,然然最好了”
晚上吃着面的凌远,觉得韦三牛给自己出的这个愚人节主意太烂了,他和熏然还是最适合真诚相待

今年的愚人节,是庄恕回中国后过的第一个愚人节,也是和季白在一起后过的第一个愚人节,之前在美国,大家在愚人节开玩笑或者骗人都是玩的很开的,庄恕不太清楚国内是怎样的,不敢掉以轻心,早上吃早饭的时候 ,季白有些严肃的说道
“阿恕,今天我爷爷要来,下午4点和我一起去机场接机”
什么?!季爷爷要来!!!庄恕和季白在一起后,季爷爷并不同意两人,加上季爷爷的气场,很是让庄恕害怕,不过转念一想,今天愚人节看来小白又调皮了,想要骗自己,那可不行!
“好,到时候见面”
“阿恕,你可要好好表现”
“放心放心,我一定按时到”
庄恕看着季白一脸严肃郑重的表情,觉得小白的演技真的是太逼真了,自己差一点儿就信以为真
下午四点,庄恕当然没有出现在机场,也料到了季白的电话
“阿恕,你在哪里?”
“医院啊!”
“我不是告诉你了我爷爷下午四点的飞机嘛!”
“小白,你别演了!我知道,愚人节同乐啊!”
“什么狗屁同乐,我爷爷真的来了!你赶紧的”
“还演!你现在在哪里呢?我接你去”
“我和三儿在机场出口”
听到这里的庄恕真真的蒙圈了,这是真的是季爷爷的声音,这一切不是愚人节的玩笑,庄恕赶紧开车往机场赶,但赶上了大堵车,庄恕想死的心情都有,到达机场的时候,距离季爷爷下飞机已经过去了两个小时,看着季爷爷和季白的脸色都不好,庄恕知道自己这次恐怕是犯了大错,车子里的气压低的吓人,把季爷爷安顿好了,季白一句话也没有和庄恕讲,庄恕的心里也是七上八下,一个躺在床上反思自己的失误,听见洗漱好的季白进房间的声音,更是紧张的将被子盖了又盖,但是进房间的季白还是一句话也没有说,这让庄恕心里更难受了,看来自己这会知道让季白生气了,关了灯,庄恕不自觉的就唉了一声,感觉腰上好像多了一个温暖的怀抱
“别太担心,爷爷那边有我呢!”
“小白……有你真好”

赵启平对于愚人节很是开心,可以有理由恶搞一下别人,发挥一下平时收敛起来的恶魔基因,想想就兴奋,不过不巧的是愚人节这天赵启平休息,恶搞的对象就只剩下了谭宗明,不过又找不到可以骗的点,毕竟谭宗明这只老狐狸的道行,赵启平对付起来也是心有余而力不足,瞬间兴奋感就没有了,可是愚人节这一天就相安无事的度过,赵启平又心里总觉得差点儿什么
“谭宗明,我把你电脑格式化了”
“没关系,我有备份”
“😖”
“谭宗明,我不小心把你的果照传到医院公众平台了”
“还好我最近有健身”
“😓”
“谭宗明……”
“宝贝儿,愚人节快乐!别扯这些玩笑了”
“谭宗明,我爱你”
“我也爱你,宝贝儿,还是你说真话的时候最迷人”


评论(2)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