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糖的孩子

陪伴到地老天荒♡

【楼诚衍生&黄曲】念念之恋 (二)

(二)

“你怎么回事啊!嘴角都打紫了!报警了没有”
夏白露被眼前有些落魄的曲和吓了一跳
“千万别!不然明天大报小报都是大提琴家曲和刚刚回国就遇仇家的新闻了!”
那晚大哭一场后的曲和觉得释放了情绪后,心里倒是舒畅了起来
“我自己都摸过药油了,不碍事的”
夏白露5岁的儿子童童看见曲和的伤,小心翼翼的问道
“叔叔,你疼吗?童童给你呼呼”
“不痛了!童童一呼呼就不痛了”
这些痛又算得上什么,再痛也比不上心疼
“你毕竟身份特殊,不如报个什么私人防身术,也要保护好自己”
“这次是意外,不会再发生了”
“你可别这样说,霖市地邪,好的不灵坏的灵,你这段时间休息去练练防身,要不我就给你雇几个保镖”
“保镖算了,我不喜欢一群人跟着,还不如去练防身术”
“那我就给你安排了!”
“明天,我准备去看望我妈,你就不用跟着了!”
“你自己一个人可以吗?”
“可以,放心吧”

曲和一早就出发了,买了妈妈最爱的蝴蝶兰,到了陵园妈妈的墓地前却发现那里已经摆着一束蝴蝶兰了,曲和一下子想到了那个人,会是他送的花吗?可是却又觉得不可能,毕竟妈妈生前那样伤他
“妈,我食言了,你死前我答应你不再回来的,但是我还是管不住自己的心,八年了,虽然我不可能和他再在一起了,但是离他近一些,离我的回忆近一些,我才能过的好受一些,妈,你怪我吧,我这辈子也就这样了,妈,我给你拉琴听吧”
曲和拉着琴,就像小时候在家,妈妈边打毛衣边听自己练琴一样

黄志雄自从看到了曲和回国的消息后,心神不宁的,躲到了阳台抽起了烟,往事就如同过电影一样,一幕幕的在黄志雄眼前闪过,自己是放手了,可是心呢,从来没有,而且越来越在意
“他回来了”
“阿雨”
“我也是消息迟钝才看到,你从来就没有放下过吧,刀子削到手也是因为他,对不对,但是你都为他受了多少罪了,不会好了伤疤忘了疼吧”
“你还是那么讨厌他”
“没错,我不仅讨厌他,更可怜你”
“你这个脾气也只有雷昂受的了”
“你别打岔”
“这些事情我不想讨论了,雷昂要回来了,我就不用再照顾你们娘俩了”
“怎么委屈你了?”
“哪有,照顾我干女儿嘛!走,去超市,晚上给你们做大餐”

曲和从陵园回来,才发现家里没有一点儿吃的,又不想麻烦夏白露再跑趟,就自己一个人去了附近的超市,曲和挑选着自己可以做的半加工食品,又想到了之前某人的‘瓜果蔬菜牛奶好’理论,来到了蔬果区,抬眼的瞬间,曲和发现了熟悉的身影,只不过那个人胸前抱着一个婴儿,旁边推车的女人曲和也是再熟悉不过,他们果然还是在一起了,还有了孩子,一时间曲和有些木然,甚至担心自己的出现会影响了他们的美好,毕竟现在的场景自己就是多余的人,那个人和身旁的人说说笑笑并没有注意到自己,曲和虽然知道自己要离开,可是还忍不住多呆会多望那个人一眼,没有料到那个人会看见自己,只是那短短一秒的对视,曲和落荒而逃

黄志雄和曲和的事情,阿雨可以说是一路看过来的,也许是因为曾经喜欢过黄志雄的原因,又或者是深知黄志雄对曲和的付出,到如今阿雨对曲和的印象并不好,看着黄志雄依旧如曾经一般听不得自己说曲和半句不是,干脆顺了他的意去超市
“你说这混血儿就是好看,眼睛蓝汪汪的,头发卷卷的”
“少拍我女儿马屁,她还小听不懂”
“呵呵,她不懂,你懂不就好了!你别生气了”
“你的事,我不管行了吧!”
黄志雄笑笑,人生里有这样的朋友是自己的财富,无意识的一瞥,黄志雄看见了一个心心念念的人,只是就像一个幻觉,那个身影飞快的离开自己的视线
“……曲和!”
黄志雄赶紧四处张望哪个身影跑到了哪里,却什么也没有发现,心里就像抽走了什么一样,失落彷徨

有时候,命运会给你希望,再将希望破灭,曲和从回国后,一个个希望一个个念想的破灭,都在提醒着自己要醒醒了,但是曲和都在找各种理由说服自己安慰自己,如今亲眼所见,曲和不得不承认八年了,一切都不同了
 
 
 

下篇两人见面,进入竹马回忆,不虐了,这粉掉的,吓死宝宝了!😂😂

评论(8)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