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糖的孩子

陪伴到地老天荒♡

【凌李&谭赵】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三十二)

(三十二)

李熏然一直都很期待着哥哥赵启平的婚礼,尤其是当哥哥赵启平与谭宗明在宣誓“我愿意”的时候,李熏然觉得自己也被这气氛渲染的有些感动,或者说自己也在期待着自己和老凌的婚礼,到时候自己一定会迫不及待的就说出了“我愿意”三个字吧,偷偷扭过头看了看凌远一眼,此时此刻老凌会和自己想的一样吗?
“好看吗?”
“自恋!就是看了你一下嘛”
“我是问宗明他们的婚礼仪式好看吗?原来熏然把重点放在了我身上了?不过我挺开心的”
凌远故意在熏然耳边重重的说道
“我最喜欢你看我”
凌远的话让李熏然瞬间脸都红了,李熏然觉得凌远最近可真是‘学坏了’总是有意无意的撩自己,弄得自己有时候觉得情话满分的人不是一向严肃庄重的凌院长,不过李熏然不得不承认这样的老凌自己也是很享受的,谁叫自己就是爱凌远呢!
李熏然环顾整个婚礼现场都没有看见父母,说到底他们还是顾虑重重,不能参加哥哥赵启平的婚礼想必父母心里也有万分可惜,父母没有看到倒是和曲筱绡对视了一下,果不其然在给哥哥赵启平送新婚礼物的时候,曲筱绡也过来搭话,只不过将自己出卖了个底朝天
“原来你还相过亲?”
“不算相亲,顶多算是结交朋友”
“那下次有这样的结交朋友的活动也带上我”
“我可以看做是你在宣誓主权吗?”
“可以!”

婚礼结束后,凌远和谭宗明、赵启平夫夫告别
“谢谢你们来参加我和启平的婚礼,还送来了礼物,谢谢,这个是朋友送的马场的票,你们可以去那里玩”
“谢谢,有空去,想必熏然会特别喜欢”
“老凌,我好了”
“那我们就走了!走吧”
“嗯,哥、哥夫,拜拜”
坐上车的李熏然看着还有半天的假却不知道要干什么而发愁
“老凌,还有半天假,我们去干什么”
“去骑马怎么样”
“骑马?听起来好棒的样子,当然去去去”
“好,出发”

来到了马场,马场主人看见了VIP的票对凌远和李熏然特别热情,每匹马都要介绍个半小时的架势让李熏然可不想把时间都浪费在听介绍上面
“那个,不用介绍了,随便拉两匹马过来,能骑就行了”
“那好”
没一会,马场主人就拉来了两匹马
“这个是保罗,纯种贵族血统,这个是飞鹰,品相稍次些”
“我骑飞鹰好了,熏然你骑那匹贵族马好了”
“太好了,终于可以上马了!”
只不过,令李熏然失望的是这个保罗似乎贵族气太重了,压根不听指挥,走两步吃吃草,再走两步又开始拉粑粑了,气的李熏然干脆下了马,生拉硬拽的把保罗给牵到了马场主人那里退掉了,浪费了一张马票,再看凌远骑的飞鹰特别听话,说让跑就跑说让停就停的
“老凌,还是朴素的马比较靠谱”
“来,你骑这个”
凌远本来就是想熏然开心的,可是没有想到马不给力,便要换马给熏然
“不用不用,我可能和马的气场不太相符,不适合,说不定我一上马,这个飞鹰也撂挑子,你骑吧”
“那我们骑一个,上来”
凌远朝着李熏然伸出手,李熏然犹豫了一下,还是递过手一借力坐在了同一匹马上,凌远也正好把李熏然圈在怀里
“驾!”
凌远一声令下,飞鹰听话的奔跑起来,让李熏然感受到了什么叫速度与激情,什么叫做骑马的乐趣
“哇!太棒了!”
跑了几圈,李熏然害怕累坏了飞鹰,就让它慢慢的顺着路往马房走,想着留个影或者视频什么的,不过看现在的场景,李熏然的脑洞突然滑到了小咖秀尔康紫薇骑马上面的经典画面,就一时兴起录了一个,只不过当然是自己一个人的娱乐了!凌远只是充当了背景墙,李熏然一边乐一边欣赏了几遍满意的发了微博。凌远虽然不知道李熏然在干什么,但是看着他乐嘻嘻的自导自演自说自娱,凌远也不自觉的露出微笑
“玩的什么?”
“就是个小视频”
“看起来挺好玩的”
“那有空我教你,可搞笑了!”
“好!”

“盒盒盒”
“笑什么呢?少玩手机有辐射,给喝点水”
“宗明你看,没有想到凌远竟然陪着熏然瞎闹,玩什么小咖秀,笑死我了,我昨天没有刷微博竟然错过了这么搞笑的视频”
“你喜欢,我们也录”
“不要!晟煊集团CEO的小咖秀恐怕会成为你自己的黑历史,我可不当历史的罪人 ”
“赵医生,轮到您了”
“好,谢谢”
这是赵启平的第一次孕期检查,谭宗明和赵启平都格外重视,像普通夫妇夫夫一样小到排队缴费大到医生问诊检查,两个人都亲历亲为
“宝宝,发育的不错,你们听这是胎心,蹦的多有力”
被机器放大了胎心音让谭宗明和赵启平激动不已,这个小生命正努力茁壮成长
“不过还是要小心,前三个月过渡期也不要掉以轻心”
“好的,谢谢你医生”

从医院检查出来的谭宗明视医生的话为圣旨,小心翼翼的护着赵启平,弄得赵启平到有些不自在
“我没有那么娇气好吧,马上四个月了没有那么危险”
“那也不行,听医生的话”
“我也是医生呢!”
“你不是专科医生!”
“宗明,我想和曲筱绡她们几个聚聚,我们都好久没有一起了”
“可以啊!不过要挑个环境好的地方,还要有我陪着”
“行,那唱歌怎么样?你以前说有机会给我唱到现在也没有,一会儿要唱给我”
“没有问题”
谭宗明把地方选在一家私人会所,在私人会所里k歌也是没有谁了,不过在曲筱绡的气氛活跃之下,倒也有了k歌的气氛
“下面就剩大鳄没有唱了,大鳄来一首”
“那我就献丑了”
谭宗明接过话筒,点了一首张学友的《你的名字我的姓氏》,一开口让赵启平就吃了一惊,唱的太好了吧,随着谭宗明的歌声,赵启平也忍不住随着跟唱起来,两个人就一边深情对望一边唱着,歌词也应景般显现着两个人的甜蜜

“从此以后无忧无求 ,故事平淡,但当中有你 ,已经足够 ,快乐童话像你我一对已经足够 如果要说何谓爱情 定是跟你动荡时闲话着世情 ,和你走过无尽旅程 ,就是到天昏发白亦爱得年青 ,不相信当天荒不再地老不合时 ,竞跟你多相拥一次便爱多一次 怎相信最回肠荡气之时 ,可用你的名字和我姓氏 ,成就这故事……”

“哇!要不要这样虐狗啊!就我一人单身,欺负我啊!不过谭大鳄唱的好好听,花痴三秒”
曲筱绡虽然对这种虐狗行为嗤之以鼻,不过看到赵启平能有自己的幸福还是挺祝福的,而一旁的安迪若有所思
“怪不得天天的大名叫谭思启呢!原来是这个深意”
“那肚子里的这个宝宝起名叫什么?”
“无论男孩还是女孩都叫谭慕启”
谭宗明说完看了看赵启平,赵启平也点了点头,算是认同这个名字的

欢聚过后,谭宗明开车载赵启平正准备回家,手机上凌远打来了电话,带来了一个消息:许乐山死了
对于这个消息,谭宗明的心里说不上来是何种滋味,虽然自己讨厌他,可是他就这样冷不丁的消失在这个世界上,谭宗明一时半会儿怀疑这个消息是真实还是虚幻,当谭宗明和赵启平赶到医院的时候,凌远和李熏然已经到了
“熏然,你陪着启平去我办公室吧,怀孕的人就别跟着进去了”
“好,哥,咱们上去吧”
就独独留下了兄弟两个人,凌远和谭宗明确认了许乐山的遗体遗物
“哥,他就这样不吭不响的没有了,活着的时候恨不得让所有人去恨他,没的时候就无声无息的说没有就没有了,我不知道是该继续恨他还是解了大气还是替他的这一生感到悲哀”
“他没有了,之前的恩怨都就让他过去吧,他的一生已经定局,不必太过纠结在这些”
“他不是个好父亲,我们一定要做个好父亲”

到了凌远办公室,李熏然给赵启平接了杯热水
“给,哥”
“看来,你对院长办公室挺熟悉的啊”
“哪有,一般熟悉一般熟悉的,这次凌远和宗明哥的爸爸没有了,对他们父子三人都算是解脱吧”
解脱?听了熏然的话,赵启平陷入沉思,自己和李局长的关系又何时是个解脱
“哥!想什么呢?这么晚了天天在哪呢?”
“天天被宗明妈妈照看着呢!不过宗明妈妈近期和谭淼要回美国了,我爸妈也要回去了,挺不舍的”
“没事,现在交通方便,他们想看你们了,就打着飞的来了,等到肚子里的小侄子出来了,这么多爷爷奶奶亲都亲不过来呢!可是这段时间没有人帮忙照顾天天,你和宗明哥能顾及的过来吗?不如送到咱妈那里……”
“启平,好了,我们回家吧!”
处理好事情的谭宗明和凌远回来了,准备领走各家,也就打断了李熏然的谈话
“好,那我们就先走了”
看着谭宗明和赵启平的离开,凌远也收拾好了公文包准备和李熏然回家
“我一定是个天才!老凌,我想到了一个可以缓解我哥和我爸关系的法宝”

  
     
  
提前祝大家中秋快乐啊!(^V^)

评论(6)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