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糖的孩子

陪伴到地老天荒♡

【凌李&谭赵】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二十五)

(二十五)

谭宗明得知自己表妹谭淼没有遇害,长呼一口气,给赵启平报了平安,但是老严的十个未接来电还是让谭宗明隐约有种不祥之感,果不其然,晟煊的竞争对手不知道从哪里得到的晟煊陷入集资诈骗的消息,在晟煊还没有公关处理下就把这个消息卖给了多家媒体和证券公司,无论谭宗明再怎么有手腕,这样的形势是无论如何也阻挡不了消息在明天流出,一旦消息流出,晟煊面对的社会舆论和压力带来的不利影响将在很长时间内难以消除,这势必会对发展正旺的晟煊造成阻碍
老严建议以牺牲晟煊的利益来树立良好负责的企业形象,以此来挽回社会舆论导向,可是谭宗明却不这样想,这次的非法集资案晟煊本来就是受害者之一,如果再让晟煊平白无故的承担莫须有的经济赔偿,谭宗明心里真是觉得这也太冤枉了,坚决不同意,老严和谭宗明两个人意见不合,直至各大媒体和众多股民都围聚在晟煊集团楼下,谭宗明也仍然没有同意老严的建议,谭宗明在气头上的时候甚至觉得哪怕晟煊不复存在,这种有关乎原则上的问题,谭宗明不愿低头,可是随着谭宗明慢慢的冷静下来,看着楼下的媒体和股民一些受骗者,谭宗明有些动摇
而赵启平的突然出现,仿佛给谭宗明一些无形的力量,而赵启平的安慰又或者说是一种支持,更加让谭宗明觉得自己不能让赵启平失望,自己会让晟煊恢复平静或者说是让晟煊更强大,谭宗明最终还是听取了老严的意见,在赵启平的陪伴下去面对质疑、愤怒、不理解,这个过程很累心,可是当谭宗明扭过头看见赵启平在身边的时候,觉得心头一暖肩上的压力也似乎轻了些

谭宗明边开车边时不时的偷瞄赵启平,刚刚云雨过后的吻痕还在赵启平的脖子上若隐若现,谭宗明不自觉地露出满意的微笑
“你傻笑什么呢?”
“什么叫傻笑啊!这明明是高兴的笑,幸福的笑”
“贫~我饿了”
“刚刚没有喂饱你啊!?”
“谭宗明!!”
“好了,不逗你了,想吃什么”
“当然要吃贵的”
“也好,启平‘包养’我的第一餐,一定要贵一点才突出品味”
“我改主意了,贵的不实惠,我请你撸串”
“你这包养我的档次掉的太快了!”
“怎么你也改主意了!不想让我养了?”
“我可没有这种想法,我是要赖上你一辈子的”

两个人大快朵颐的吃着已经算是迟到了的中饭加晚饭,而谭宗明似乎看到了谭淼的身影
“谭淼!!”
“阿明哥?!”
“你一个人瞎跑什么?让我担心死了,怎么钱包证件丢了也不来找我”
“你不是说让我该干嘛干嘛不要跟着你吗”
“你呀!这时候倒是挺有骨气,怎么过的”
“哎呀,我不是好好的嘛!对了,和表嫂和好了?”
谭淼的一声表嫂让赵启平倒有些不好意思,不过还是主动和谭淼打了招呼
“你好,你就是谭淼,我是赵启平”
“我知道,表嫂嘛!”
和谭淼聊了会天后,赵启平发现谭淼虽然是混血但是中文口语还挺流俐的,人也开朗活泼,两个人相聊甚欢 ,而一旁的谭宗明倒像是个电灯泡
“淼淼,准备什么时间回去?”
“目前没有这个打算”
“那你可以打算打算了”
果不其然,第二天,谭宗明就托人补办好了谭淼的证件,强行把谭淼送回了美国
“这次谭淼怎么回美国回去的那么匆忙”
“小孩子,难免会想家嘛!”
“哦!真可惜我还想和淼淼探讨一下最新刊漫画呢”
“我陪你探讨”
…………
没了他人的打扰,谭宗明如愿以偿的可以和赵启平一起过没羞没臊的小日子
事情也渐渐朝着好的方向发展,谭宗明负责的态度让晟煊赢回了一些积极形象,加上晟煊之前的基础,集团运营也逐渐恢复元气,更有业内人士称晟煊这是要涅槃重生,涅槃之后的晟煊更是要在国内更是要无人可挡,谭宗明和赵启平对于新闻里所谓的专家的分析只是笑笑,毕竟比起晟煊是否会成为业内垄断企业超强企业是否会坐拥更多资产,谭宗明和赵启平觉得只要晟煊没有倒下没有给谭家的老牌子丢人就好,只是许乐山迟迟没有被逮捕到让谭宗明心里很是不满,这坏人什么时间才能归案

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虽然在媒体狂轰乱炸的那几天因为鲜花食人魔案李熏然住院凌远而没有关注到晟煊的事情,不过凌远刚刚腾出空就知道了晟煊的事,更重要的是知道了这件事的始作俑者是许乐山,如今却要谭宗明一个人来负担这样的黑锅,凌远虽然否认自己与许乐山有任何关系,但是他不能让弟弟谭宗明一个人去负担,虽然自己的积蓄和那巨额的诈骗款目相比九牛一毛,但是凌远觉得这是原则问题,便去晟煊找到了谭宗明直接开门见山
“出了这么大的事情也不告诉我,还要我从别的地方知道”
“事情已经出了,让你知道不也是多一个人烦躁,现在已经处理好了,你就不要兴师问罪了”
“好,我不责怪你瞒我,不过这钱你一定要收下,让你一个人替他还债算是怎么回事”
“诶,凌远,你误会了,我这是谋略挽救企业形象,我不会替那个人还债的,你也不用,你只要和我一起祈祷谭早日落入法网就行了,对了,启平说你一个多礼拜都没有去上班,怎么回事?”
“没有什么事,就是想休息休息”
“那一会就叫上启平、熏然,咱们四个吃顿饭”
“不了,改日吧,你快去接启平吧!”
李熏然和凌远都约定好了,谁也不告诉有关鲜花食人魔以及他们两个人被绑架的事情,以免大家一起担心,所以这件事情只有警局里的人和薄靳言、简瑶知道,就连李熏然住院的医院都没有敢选在凌远的医院 李熏然住了院进行了几次身体、心理检查无碍,可是凌远却以院长的权威建议硬是要李熏然多住几天,正好修养一下身体,结果李熏然硬是在医院里住了一个多礼拜,凌远也请了公休假陪护了一个多礼拜。所以凌远拒绝谭宗明的饭约,一是怕露馅,二是他已经给李熏然煲了鸡汤,在车里放着呢
凌远和谭宗明告了别,边开车边给李熏然打电话
“熏然,饿了吧,马上就到”

李熏然觉得这次比上次肝被捅破的情况轻多了,可是凌远还是强制要求自己住院修养,李熏然觉得自己有些浪费医疗资源,李熏然同时也庆幸自己没有在凌远的医院住院,否则就凌远天天这么好吃好喝的伺候,医院的同事要不然以为自己压榨凌远,要不然就以为凌远在伺候做月子呢!李熏然觉得自己和那些重病号相比,自己既不用吃药也不用打针,真的是闲的要长毛了。李熏然也没有什么事,就在医院里和一群小病号玩成一片,也给无聊的住院生活带来一丝快乐,就连凌远有时也会加入进来。不过最近几天有些小病号都出院了,李熏然发自内心羡慕。李熏然无聊一个人便在医院里转悠起来,正巧凌远的电话打来
“熏然,饿了吧,马上就到”
“老凌,你来的时候再给我捎些苏式点心”
“咱爸看你的时候,不是给你买了点心了吗?”
“那些点心我和小病友都吃了,不够,再说了我爸买的不如你买的好吃”
“那行,我买完就回去”
“嗯”
李熏然和老凌打电话的时候,一旁的护士都羡慕着说道
“你家属可真是宠你,对你真好”
李熏然听了细想凌远确实是对自己特别好,要是这样一直宠着自己,自己会不会被宠坏了,正当李熏然在这里想事情的时候,薄靳言和简瑶来了
“你们来了,太好了,我正无聊呢!”
“靳言陪我做孕检,顺便上楼看看你”
“你们怎么不去老凌的医院啊?”
“这个医院离我们住的地方更近,生产的时候可能会回美国”
“啊?!那岂不是见不到你们了,我还想见见小侄子呢!”
“会有机会的,我又不是不回来了”
“对了,检查结果都正常吗?”
“医生说一切都好”
“那就好,瑶瑶,我可预定当你孩子的干爹了”
“那我这个亲爹说的才算,这么喜欢孩子,你就自己生一个”
“我……”
“好了,熏然,干爹是你没有跑,我和靳言先回家了”
“好,再见”
李熏然送走了简瑶夫妇,鬼使神差的来到了新生儿科,透过巨大的玻璃窗,李熏然看着那一个个小宝宝,不由得心动了起来

凌远买点心排了好久的队,想到李熏然看见点心高兴的样子,凌远就马不停蹄的赶回来,可回到病房后,发现李熏然不在房间,手机摆在桌子上也没有带,问护士得知李熏然去送探望的朋友了,可是凌远回到病房的一路也没有看见李熏然啊!凌远有些心急,毕竟之前发生过了谢晗的事情,凌远有些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找到李熏然的时候,李熏然正探着头趴在玻璃窗往里面看,凌远从后面一把搂着李熏然,就像失而复得了一件珍宝,紧紧的,吓了李熏然一跳
“老凌,你吓我一跳”
“怎么跑这里了,吓死我了,知不知道”
“老凌,你快看,这个小宝宝吃手指头呢!特别搞笑”
看着怀里的人傻笑着,凌远的火是发不起来了,只是疑问熏然怎么会跑到这里了

回到病房,李熏然美滋滋的喝着凌远炖的鸡汤,时不时的也喂给凌远喝几口,两个人一人一勺的干掉了一大桶鸡汤
“老凌,你知道我为什么今天去看那些小宝宝吗?”
“不知道”
“因为我想要一个属于咱们两个的孩子,看着他健康快乐的成长,那会是一件多么有成就感的事情啊!”
“我很乐意和你一起做这样有成就感的事情”
凌远疼爱的摸了摸熏然的头,有人说过愿意和你生儿育女的人大概是真的爱你的人,凌远觉得自己能和熏然有小孩子是几辈子修来的福气,自己会近全力去爱护照顾他们

第二天凌远和李熏然办理了出院手续
“老凌,这是真的吗?我可以出院回家了!”
“是真的,都休养的差不多了,当然要出院了”
“哦!耶!可以不用闲的发霉了”
“回去上班后,可不是都不见闲了!说不定人我都见不到了”
“怎么会!我也是很顾家的!而且……”
李熏然靠近凌远的耳朵说着悄悄话
“行动大于一切!李警官可不要欺骗人民群众”
凌远为什么会让李熏然出院呢?李熏然为什么工作繁忙也要回家见凌远呢?答案只有一个,真相也只有一个,凌远和李熏然忙着造娃啊!
 
  
  
  
ps:
lo主:关于要小孩子你们都是如何看待呢?
凌远:计划ing,不过还是顺其自然,毕竟有熏然就足够了(一脸宠溺)
李熏然:小孩子多可爱,想到能有一个翻版老凌,我就好想有自己和老凌的宝宝
谭宗明:还没有想过,我和启平的二人世界还没有过够呢!
赵启平:我已经有天天了啊!自己的孩子再等等吧,趁着年轻还是要拼拼事业
lo主:哦~我知道了☺☺☺


评论(6)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