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糖的孩子

陪伴到地老天荒♡

【凌李&谭赵】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十八)

(十八)

“熏然?”

凌远打开门看见刚刚走了的李熏然又折了回来,一双亮闪闪的大眼睛望着自己露出微笑

“老凌,我有个东西忘了!”

“什么东西?我帮你找…唔…”

还没有等凌远说完,李熏然就吻上凌远的唇,当凌远想要细细品味时,李熏然却又离开

“老凌,忘的东西已经找到了,我走了!”

李熏然说完了就跑了,凌远还想说什么可是李熏然早就不见人影了,凌远无奈的摇了摇头,这种撩完就跑的行为可很不好,不过凌远刚刚的郁闷心情却因为李熏然的一吻而变的甜滋滋。凌远看了眼手机,有一条短信是熏然发的

{最近几天抽出时间陪我去一趟家居城,我要好好打造一下咱们家}

‘咱们家’??太好了!凌远忍不住叫出来,熏然这是间接的告诉自己同意搬来住了!凌远赶紧回复

{明天、后天、大后天,天天都有空}

不知道怎么跑下楼回到车上的李熏然看见了凌远回复的短信笑了心里说了句老狐狸,不过还是赶紧回复到

{那就明天下午吧!}

其实听见凌远想让自己搬过来一起住的李熏然是真的吓住了,吃完饭就落荒而逃,想要找哥哥赵启平询问意见,可是发现自己还没有告诉过他自己谈恋爱的事情,只好又打电话到了简瑶那里
“瑶瑶,你说我要怎么办”
“你想吗?”
“我是挺想和他天天黏在一起的”
“那就搬呀!”
“可是要是被我爸知道我们两个住在一起还不打断我们的腿”
“反正你爸不是挺看好凌远的嘛!”
“看好是看好,可是我爸封建啊!”
“没关系的,你平时不经常去你哥家住吗!你在凌远那里只要告诉你爸你在你哥家,告诉你哥你在家不就行了!”
“这样行吗?”
“你笨啊!不会定时再回家或者去你哥那里做做伪装嘛!”
“也是啊!瑶瑶,我发现你还挺多心眼的”
“那必须的”
有了简瑶的出谋划策和暗中支持,李熏然决定答应。想到自己出门时落荒而逃连和凌远好好说一下再见都没有,李熏然又返回了楼上,也就有了两个人的第一吻

按照约定的时间两个人来到了家居城
“老凌!”
“熏然!想好要买什么了吗?”
“那当然!”
李熏然从口袋里拿出一张纸朝凌远眼前晃了晃
“都在这上面”
“让我看看”
凌远拿过来纸看了看,上面要买的可真不少,每一项李熏然都细心的标记上预想价格
“我们先去买窗帘好不好,客厅的那个颜色太暗了”
“好,都听你的”
两个人挑了米黄色的窗帘、不同造型的抱枕还有一堆小装饰物,李熏然看见那边有卖毛绒玩具和小孩玩具的,脚步便停了下来
“老凌,你说是不是特别可爱,我小时候就渴望有这么多玩具”
“想买吗?想的话我们就买”
“真的?!可是清单上没有写我也没有做这部分的预算”
“没关系,我给你买”
收获了不少心仪玩具的李熏然就像一个孩子一样开心
“老凌,谢谢你,这些玩具放在家里多可爱,而且以后我们有了孩子……”
李熏然高兴了过头自觉自己说错了话赶紧消音
“怎么不说下去了,而且以后我们有了孩子这些玩具就可以让孩子玩了!”
李熏然被凌远这么一打趣脸都红了
“那个,老凌,晚上我们吃什么?”
“吃煲仔饭”
“那我来布置家,你做饭”

回到家两个人就分工行动了,当凌远把饭闷上从厨房走出来的时候,发现家里已经变了不少,这里出现了李熏然的痕迹,这个家也不单单只是自己一个人的了,向客厅望去李熏然正站在凳子上挂窗帘,凌远边叮嘱边走过去
“小心些”
“放心,我是专业挂窗帘28年”
李熏然挂完最后一个纽扣,正要从凳子上下来,凳子中心不稳倒在一侧,幸好凌远离的已经很近了,一个箭步冲上前抱住失重的李熏然
“看看,不吹牛了吧!”
“嘻嘻,下次不会这样了”
这样近距离的看着李熏然,那双眼睛带着笑忽闪忽闪的望着自己,凌远觉得这可简直是一个巨大的诱惑
“那可要以示惩戒”
说完便一把抱起李熏然向卧室走去
“老凌,我饿了能不能先吃饭啊!”
“好,那就先吃饭再吃你”

  
   
黛山的星空最美丽,这也是谭宗明第一次来的时候就发现了,当时谭宗明就想和赵启平一起分享,如今两个人一起来到了黛山自然要去欣赏这样美的星空。所以两个人吃过晚饭便来到了半山腰的一个专门看星星的观景台,晚上山上的气温有些下降加上阵阵小风,只穿了一件白体恤的赵启平有些冷,谭宗明脱下自己的长衫披在了赵启平身上
“谢谢”
“谢我干嘛,骂我才对,骂我粗心的没有提醒你多穿一件”
“干嘛这样说,我哪里怪你了”
“我就知道你舍不得”
到了观景台两个人并排坐在石头上,观景台视野更开阔,抬头便可以看见满天的繁星点点闪闪,这样美丽的景色赵启平还是头一次看见,觉得这夜好像一幅画
“这的星空可真漂亮”
“是啊,我第一次看到的时候就下定决心要带你看”
赵启平扭过头看去谭宗明,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太冷还是因为赵启平心底里对谭宗明的接受,两个人不知道什么时间已经紧紧靠在一起,谭宗明的手搂着赵启平的肩而赵启平却没有任何反感,反而觉得很踏实。这时谭宗明也看向赵启平,两个人四目相对,慢慢的接近

赵启平能够感受到谭宗明的呼吸打在自己的脖子上痒痒的麻麻的,温暖的吻从脖子慢慢到了耳垂,让赵启平有些紧张不由得抓紧了谭宗明的衣服,不过谭宗明倒对赵启平这些反应更感有趣,吻住赵启平的唇挑逗起来,赵启平自知谭宗明的小心思,两个人的胜负欲又再一次点燃,刚刚还紧张的赵启平竟然主动的发起攻势,这些在谭宗明的眼里都是可爱的表现,众多面的赵启平让自己爱的无法自拔,谭宗明又转为了阵阵温柔的细吻,上下齐手的脱掉了赵启平身上自己的那件外衫铺在地上,两个人都有些动情,谭宗明小心的扑倒了赵启平,而赵启平也拥住了谭宗明的腰,似乎万事具备不发生点什么都不可能时,赵启平的手机响了
“不要管它”
“不行,好像是我妈”
赵启平推开谭宗明接了电话,一通电话过后赵启平一脸抱歉
“宗明,不好意思,麻烦你送我回去,我爸妈从美国回来了,现在在机场”
“你的养父母?好,不急,我们现在出发”

谭宗明虽然嘴上安慰赵启平,可是心里还是有些郁闷的,这箭在弦上马上就发的不仅生生打断,而且又要突然去赵启平的养父母,这样的见父母也太仓促太……更何况他和启平的五天旅游是泡汤了,谭宗明越想越郁闷开着车一言不发。赵启平也没有想到怎么会这样,看着谭宗明的样子不知道怎么的就是觉得愧疚
“对不起,宗明,我也没有想到他们怎么突然回国了”
“没关系,我开快一些很快就会到机场”
谭宗明越是这样安慰,赵启平觉得谭宗明一定是生气了,一把握住谭宗明的一只手
“宗明,你可千万不要生气”
“我没有生气,只是在想一会儿见到伯父伯母要怎么说”
“你没有生气就好,我爸妈都特别好的,再说一会儿我会罩着你的”
谭宗明被赵启平的手一握,再听赵启平一会儿还有罩着自己,不由的露出笑脸,赵启平见到谭宗明心情好起来,一块石头才落了地
“好,你罩着我”

到了机场,赵爸爸赵妈妈一见赵启平来了高兴的挥着手,谭宗明从远处看去赵启平养父母确实挺好相处的,最重要的是遇见了熟人
“爸!妈!”
“平平,咦,这是宗明?”
“是,你们怎么知道他”
“赵教授,师母!”
“你们认识?”
“宗明在美国的时候可是经常选修我的课呢!”
“是啊,赵教授的课很有意思,让我终身难忘,而与师母伉俪情深也是校园佳话”
“宗明啊,很久没有见你了,没有想到你和我家平平是朋友”
“我和启平……”
“爸妈,谭宗明他是我男朋友,他陪我一起来接你们”
“喔!不错,妈妈看好你们两个,宗明和我家平平在一起我放心”
赵启平本来还担心父母会对谭宗明进行一番盘问的,没有想到父母比自己更先认识谭宗明,更没有想到父母这么快就接受还赞同两个人在一起,看父母的眼神巴不得自己已经和谭宗明结了婚,赵启平觉得不可思议
“师母,我帮你把行李搬车上”
“辛苦你了,宗明,不要叫师母了,你和平平一样叫我妈,这不是迟早的事吗!”
“是,妈~”
妈?妈,你是怎么了?赵启平的内心似乎有一千只草泥马奔过,看向谭宗明,谭宗明只是笑,赵启平真的好像知道在美国谭宗明和自己养父母之间发生了什么,让谭宗明这么受宠

回到家安置妥当后,谭宗明准备离开
“平平快去下楼送送宗明”
“我知道”
谭宗明和赵启平下了楼,赵启平就忍不住询问
“你怎么和我爸妈这么熟悉,连妈都叫上了”
“因为我招人喜欢,就像平平这样让我喜欢”
“你不准这样叫我,也不准和我打马虎眼”
“好,不开玩笑,在美国的时候……”
听了谭宗明的一番描述,原来谭宗明不仅是养父的得意门生,还是养父的忘年之交,而且因为嘴甜特别招养母喜欢,没有想到两个人的缘分竟然如此之深早在不认识对方时已经种下
“原来是这样啊!”
“启平,我觉得老天对我太好了,把你送到我的生命之中”
“我也是”
谭宗明吻上赵启平的额头,刚刚想要再吻住赵启平的唇时就听见赵启平妈妈在楼上往下喊
“宗明啊,明天不要忘了来妈家吃饭”
两个人不由得苦笑起来,看来今天确实行某事不宜
“知道了,妈!”

  
  
lo主撒刀子、玻璃渣、粉红、糖都还行,这个肉……真是无能,清水文,真的是特别清,所以如果让宝宝们失望了,我也木有办法😂😂😂多多包涵吧😅😅😅

评论(10)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