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糖的孩子

陪伴到地老天荒♡

【凌李&谭赵】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十六)

(十六)

“凌远,你喜欢我吗?”

李熏然的一句话仿佛点明了凌远的内心,令凌远一时间竟不知道怎么向李熏然解释,害怕错失机会又害怕造成隔阂

“咳咳,老凌,你不说我也知道”

“其实,我 确实是很喜欢你”

“是从什么时间开始的?”

“大约第一次见你的时候就忘不了了,第二次见你的时候心里就都是你了,之后每见一次喜欢就多一分,只是我不知道你的心思,不敢……”

“那不如 我们 交往试一试吧”

“什么?”

“我说我们试一试吧!”

“真的吗?!只是我怎么感觉更像是你主动确定了我们之间的关系?”

“本来就是啊,我先向你挑明关系的,是我追的你”

“是,你比我大胆、比我勇敢,熏然,这就像梦一样”

“不要做梦了是真的,不过还在试用期,老凌你好好表现”

“我会的,熏然,谢谢你”

“对了,这个送给你,希望你喜欢”

“我很喜欢,很喜欢”

“你喜欢就好,那老凌,明天见!”

“好,明天见”
看着熏然开车离开,凌远脸上的笑容却依旧挂在脸上,幸福来的似乎有些突然,凌远不知道是怎么上楼回到家的只是很开心很开心

李熏然将车开出凌远的小区,在第一个路口停下,赶紧打了电话给简瑶
“喂,瑶瑶,我确定和老凌试一试了”
“哇,李熏然,你可以啊,人民警察的行动力就是快”
“不是你鼓动我的嘛,不过先不要告诉任何人,我连我哥都没有告诉,只告诉你,你可一定要保密”
“好,不过我觉得你们俩绝对瞒不了多久,自己就主动出来秀了!”
和简瑶通过电话,李熏然觉得心里说不出来的愉悦,回想起和凌远在一起的时间,自己虽然把凌远当哥们、朋友,但是李熏然不可否认自己对凌远也是有好感的,在简瑶提示自己抓住凌远的时候,自己竟然没有迟疑的听从意见去询问凌远并要和凌远开始时,李熏然就知道这段恋情大概不只是试一试自己好像真的希望会长久

凌远第二天笑盈盈的出现在医院的时候,大家都发现了凌远今天的不同,可是不知道原因,最较为知情的韦三牛大约猜到了
“凌院长,今天心情不错啊!大家有什么要求趁着现在赶紧提,我想让凌远今天中午请大家吃饭”
“好!中午我请”
听凌远答应的爽快,韦三牛更加确定心中的答案了,凌远一定追回了照亮生命的阳光才会有这样的快乐,祝福你凌远,不过……怎么能不趁着这个好机会替大家谋福利呢!
“大家赶紧接着提呀!”
“凌院长,我们要加奖金!”
“这个狠!说的好,凌远我们要加奖金”
“只要今年杏林分院的盈利模式成功就发大的年终奖”
“哦!耶!”
“小赵,你赶紧的,过了这村没有这店了!”
赵启平听见韦三牛让自己也提个要求,赵启平想了想说道
“凌院长,我想让你批我五天的假”
“好,准假”
赵启平之所以要了五天的假,是因为……

“启平,你什么时候有假期?我们出去走走”
“假期?我们医生怎么会有假期呢?”
“哎,一个礼拜的年假也没有?”
“没有”
“这么剥削,我得找我哥谈谈”
被上次谭宗明那么一说出去旅游的事情,赵启平心里也有些痒痒的,真的好久没有出去走走看看了,得到了五天的假后,赵启平赶紧给谭宗明打了电话,可就在接通电话的那一刻,赵启平才觉得自己是不是太心急了,又或者说谭宗明已经成为自己喜怒哀乐想要分享的第一个人了,但是这个时间打电话会不会影响到了谭宗明

谭宗明正在开会商量在欧洲市场的一宗收购案,正说在重要的地方,不知道是谁的手机震动了,谭宗明有些不悦,不过发现是自己的手机而且是赵启平打来的,谭宗明赶紧向大家致歉并走出会议厅接电话
“喂”
“喂,是我赵启平,我现在给你打电话会不会影响了你?”
“没有没有,启平怎么了?”
“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我有了五天假,想告诉你一下顺便问问你有什么地方可以转转玩玩的”
“你有假了?!太好了,这五天交给我安排,我一定让你玩的开心”
“那就仰仗你了!跟着大鳄有肉吃”
挂掉电话后谭宗明觉得天助也可以和赵启平呆在一起五天想想就高兴
“安迪,我这五天有事要出去一下,公司里的事情还麻烦你多盯着些”
“你说的只有五天,多了我可不行”
“什么意思?要是我真晚回来了你还不帮我啊?”
“不是我不帮而是我的精力有限了,我怀孕了!”
“怀孕?!!谁的”
“包亦凡的,就那次年假旅游我们确定了关系也有了这个孩子”
“安迪,这件事情怎么看都与你的画风不符啊!不过这个小包总下手快准狠,我谭某人佩服,一场旅游就抱得美人归不错,安迪,你就好好休养吧,公司的事情我再安排”
“没关系,这五天我还是能坚持的,你安心去办你的事情,只希望他舅舅以后包个大红包给我喽~”
“好,一定包大红包给我外甥”
看着包亦凡一场旅游老婆孩子都齐了,谭宗明决定也不能浪费了这次五天旅行的好机会,不考虑孩子单是和赵启平的一个恋爱关系是务必要确定的,谭宗明思来想去去外国光签证就有些麻烦,自己又不想跟团,想起那次去安迪的老家黛山离的近风景也好,索性就把目的地定在了那里

赵启平接到谭宗明的短信后收拾了必要的东西,看着谭宗明说要自驾游想着开车途中可能会有些尴尬,赵启平便想起那次谭宗明很喜欢吃自己做的蜂蜜蛋糕,就去厨房做了些蜂蜜蛋糕还有曲奇饼干装好,查看没有什么东西遗漏后就上床睡觉了,可是不知道是期待还是激动或者两者皆有,赵启平失眠了……
第二天一早
“启平,早上好”
“早上好”
“你怎么了?无精打采的”
“昨晚上有些失眠,没关系的,咱们出发吧”
坐在副驾驶上的赵启平一脸疲惫让谭宗明看的心疼
“启平,你睡会儿吧!”
“没事,你开车会无聊的,我陪你聊天,对了,我做了些小零食”
赵启平从保鲜盒里拿出蛋糕和曲奇饼干,拿出一块递到谭宗明嘴边没有任何犹豫和迟疑
“宗明,你早上没有吃饭先垫吧垫吧”
谭宗明看见赵启平要喂自己吃他亲手制作的食物,心里很开心,心喜的吃下这甜蜜的食物
“启平,你要是不想睡觉我准备了几本书,你可以看”
赵启平看见谭宗明递来两本书都是东野圭吾的书,当初喜欢东野圭吾的作品一多半原因是因为凌远喜欢,可是现如今再看东野圭吾的书,那种喜欢也变得很淡不再是那么欣喜若狂,谭宗明看着赵启平对着两本书发呆怀疑自己情报有误
“启平,你不喜欢吗?”
“曾经喜欢,现在不太喜欢了”
“那你现在喜欢什么书,我下次好准备”
“我现在呀,我现在喜欢看《琅琊榜》漫画”
听见赵启平的话,谭宗明笑了,赵启平也笑了,两个人没有说过多的语言,但对彼此的心更清楚了
开着车一路,谭宗明不经意看向赵启平,赵启平不知道什么时间睡着了,看着赵启平安静的睡着,谭宗明的心里无比安心,大概这就是爱情的依赖和踏实

“启平,启平,到了!”
“嗯~这里风景好好啊!空气也特别清新,宗明你可真会选地方”
“这里不止风景好,这里的吃食也好,那边有条河那里的鱼也特别多也新鲜,这里的蔬菜都是老乡们自己种的无公害”
“那就借这里的好食材的光,给你做顿好的”
食材确实是好,不过需要亲自去钓亲自去采,谭宗明和赵启平先去采了新鲜的蔬菜,然后拿着钓鱼工具去去钓鱼,谭宗明之前钓过鱼还是有一定经验的,不一会儿就有鱼咬钩了,而赵启平没有钓过鱼,本来就不得要领看见谭宗明钓上来了鱼心里有些着急
“宗明,为什么我钓不上了呢?”
“我帮你看看”
说着谭宗明就绕到赵启平身后,握住赵启平的鱼杆检查了鱼线和饵料
“我带着你重新抛一次鱼钩”
本来谭宗明从身后环着就让赵启平有些不适应,当谭宗明这句话说出热气喷在自己的耳畔时,赵启平觉得自己的耳朵和脸都有些热,两个人现在的动作是不是有些太过暧昧了呢?
“哎呀!鱼上钩了!”
这时赵启平看见鱼浮动了,顺势挣脱了谭宗明的怀抱
而谭宗明正为拥赵启平入怀而暗自高兴时,不想却被上钩的鱼给打扰了,不过看见赵启平钓上鱼开心的样子,这些郁闷也扫尽了,毕竟他和赵启平的日子还长

鱼:不然了~~你还要怪我不成   口亨!
 
  
  
ps:
谭宗明:哥,没有想到是哥夫弟(这都什么称呼😂)主动表白追的你呀!
凌远一脸不愿再提的样子
凌远:开始不重要,过程才重要,结果如我所愿就可以了
谭宗明:看了哥你的撩夫技术已经是我们四人里最low的了!不过木有关系我教你呀!
凌远:说来听听
谭宗明:第一要……
赵启平:谭宗明,回家吃饭了!
谭宗明:好的,老婆~~~哥我以后再教
凌远:呵呵…不用了,我凌远自有我撩夫的风格和手段
凌远花式刀功+精湛厨艺做出的凌式大餐出锅,飘香四溢~
李熏然闻见香味跑过来
李熏然:哇!老凌,你太棒了都是我喜欢的菜,爱你哟
凌远获得小吃货李熏然香吻一枚
凌远:怎么样~我没有套路唯有一颗只对然然好的心
lo主手动鼓掌👏👏👏
lo主:这情话boy上线,闪瞎一群汪汪

  

评论(15)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