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糖的孩子

陪伴到地老天荒♡

【凌李&谭赵】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十)

(十)

谭宗明毫不犹豫地答应了赵启平会帮他忘记那个人

“启平,既然你选择让我帮你忘了他,那你就要听从我的安排”

看见赵启平点头答应,谭宗明有种想要拥抱赵启平的冲动,他想告诉赵启平自己一定会比那个人更好,他会比那个人更值得信赖和托付。
“宗明,谢谢你一直帮着我,我今天有些累了,想先回去了”
“好,我送你”
“不用了,我自己就可以了”
“我们都喝酒了请代驾可以把我们都送回家,再说不是刚刚答应了我要听我的安排嘛”
“那就麻烦你了!”
谭宗明把赵启平送到了家,也间接知道了赵启平的住址,谭宗明觉得今天的收获不少,心情也大好

谭宗明刚刚回到家,就接到了老严的电话
“‘心中宝’送回家了?”
“送回家了!老严,赵启平不错吧!”
“不错是不错,不过……”
“不过什么?”
“不过人家一看就把你当普通朋友”
“所以我现在在追他啊!”
“老谭,你动真格的了!?也不知道是谁曾经说的谁先爱上谁谁就输了的”
“我那时候不是不知道原来爱情这种东西是如此不受控制”
“反正你呀,是被套牢了!”
“对啊,和赵启平在一起,我就一定是输的那方”
“你堂堂晟煊CEO也有这么一天”
“对了,老严,你知道有什么地方比较……”
“那你算问对人了……”
“好嘞,谢谢了,老严”

李熏然买好了领带,心满意足的回到了家,看见妈妈正在炖鸡汤,从背后抱住妈妈
“妈!又做好吃的呀!”
“小馋猫,就你鼻子尖,是炖了鸡汤,一会儿你也给你哥送些”
“好的,妈,你能不能再多盛一份,我想给上次救我的医生送一份”
“行,是要好好感谢人家的”

李熏然提了鸡汤先去了医院,凌远不在办公室,刚刚上了手术,所以李熏然留了张纸条把汤放在桌子上,又开车拐回了哥哥赵启平家,正巧看见了从谭宗明车上下来的哥哥赵启平,李熏然心想这两个人也是八九不离十了,李熏然当然不会这时候出现破坏两个人告别,等到谭宗明的车离开,李熏然才给哥哥赵启平来了个突然袭击
“哥!”
“熏然,你怎么来了?”
“妈让我给你送汤”
“辛苦你了!今天下午让你自己一个人…我下次补偿”
“哎呀,哥哥你谈恋爱解决人生大事更重要!那个谭宗明看起来还不错”
“怎么看起来你胳膊肘往外拐”
“哪有,我永远都是站在你这边的”
“熏然,我请你吃饭”
“我吃过来的,哥,那个谭宗明没有请你吃饭啊?”
“没有,我有些累想先回来了,所以没有吃”
“累了就赶紧回去吧,把妈熬的汤喝了,好好休息一下,我不打扰你了,我先回去了!”
“路上小心”
“知道了!”
赵启平提着汤回到了家,没过多久就收到了谭宗明发来了已经到家的短信,赵启平也顺手回复了,不过担心明天谭宗明第二天又像今天一样来挂自己的号,赵启平又紧接着发了一条
{明天我很忙,不要再挂号看我!!!}
谭宗明正在看文件,看到赵启平发来的两条短信尤其是第二条短信时不禁哈哈大笑起来,抓住机会发了短信过去
{好的,那你下班时我再去看你}

李熏然看着哥哥赵启平确实有些疲惫的样子,不忍打扰就回家了,窝在床上看了会儿电视,又刷了会儿微博,打了几盘斗地主,一看表已经十点半了,手机上仍没有凌远的短信,说明凌远还没有下手术,李熏然想起那次凌远胃痛的情形心里就特别担心,弄得自己毫无睡意,突然手机短信提示音响了,李熏然从床上一下子弹起来去看,果然是凌远发的短信,只是这短信……

凌远今天特别忙,上午去卫生局开会,下午又去了分院看施工情况,晚上又是没有吃饭就上了两台手术,做完手术出来已经接近十一点了,拖着疲惫的身子向办公室走去,打开灯一眼就发现了桌子上的保温桶,走近一看还有一张纸条
{老凌,我来给你送福利了,你下了手术记得喝^_^}
凌远打开保温桶,里面盛的是鸡汤还温温的,凌远尝了一口,觉得整个身子都舒服多了,凌远正喝着汤,此时办公室门却打开了
“小远”
凌远看见许乐山的出现,腾的一下站了起来
“谁让你上来的!许乐山,我上次和你已经说的很清楚了吧!”
“小远,我打电话你不接,发短信你不回,我今天替你约了那么多领导,你怎么就是不去!”
“我为什么要去,我不去见你请的领导,杏林分院也可以正式挂牌成立”
凌远不想和许乐山废话,准备把许乐山推出去,但是许乐山却不肯离开
“可是你我都知道那会多慢多复杂,我不知道你为什么就不知道走捷径,非要活得那么死板”
“这是我的选择,我的人生不用你指手画脚的,你没有资格”
“我知道你恨我,可是我只是想帮你,如今林念初回来了,她家的背景你知不知道,你要是和她复合了,不要说一个杏林分院了,就是十个也不是难题,还有宗明的集团帮助这些都是你的资源,你为什么不知道利用?”
“为什么?因为我不愿意和你一样如此恶心、如此龌龊,你不要总是用你肮脏的价值观来绑架我,你的每次出现都在提醒我,我的身上同样流着如此阴暗肮脏的血,我就觉得自己脏”
“好,我阴暗肮脏,那你的那个小警察阳光向上,可是他什么都帮不了你,我在让你悬崖勒马”
“你有什么资格说他!”
凌远可以忍受许乐山在自己面前强词夺理无理取闹,但是他不允许许乐山说李熏然一句不好的话,凌远一拳就抡在许乐山的脸上,将许乐山打到了地上,凌远压制住愤怒看着许乐山冷冷的说道
“趁我还有理智,你赶紧滚”
许乐山爬起来,擦了擦嘴角的血迹
“凌远,你以后就会后悔的”

许乐山走后,凌远才觉得空气可以呼吸,拉开抽屉,香烟旁边还放在李熏然买给自己的戒烟糖,凌远点起了烟狠狠地吸了两口又掐灭了,打开了一颗糖放进嘴里,为什么今天的糖是苦的,眼泪顺着凌远的眼角流下了。为什么每一次自己想要勇敢的接近阳光的时候,老天就会提醒自己不配拥有、不配得到,自己只能是属于黑暗的,从自己出生的那一刻就决定了自己只配拥有孤独

熏然,你很好,很优秀,你值得更好的人,我不配

凌远深深地叹了口气,心里做出了一个决定,也许放手是对于彼此最好的选择,拿起了手机发出了那条不知道是怎样打出来的短信

{李熏然,以后不必再送汤给我了,我们也不必再联系了}

   
   

评论(10)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