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糖的孩子

陪伴到地老天荒♡

【楼诚】时间的穿梭者(七十五)(完结喽)

(七十五)

明俊、明伊读了寄宿学校,一周甚至两周才能回来一次,每次回来阿诚、曼丽都要做一桌子的好吃的慰劳孩子们,有时候大姐还嫌不够好就会买一些孩子们爱吃的零食
“明伊、明俊多吃点,这些都是特意给你们做的”
明镜不停地给明伊和明俊夹菜,生怕他们吃不饱似的0
“伊伊姐,哥哥你们回来可真好,全家人都围着你们转,就连家里的伙食都改善了不少呢!让我和明佑都嫉妒了”
正吃饭的明佑听了明倩的话认同的点了点头
就连明楼也觉得沾了两个小家伙的光,拿起了筷子夹起一块红烧肉放进嘴里,在平时阿诚可是严格限制自己吃肉的
“以后我和明俊回来,没有必要这么麻烦,大家也挺辛苦的”
“那怎么能行,在学校怎么能吃的好,你们还在长身体呢!既然回家就好好补补”
阿诚边说边又给明伊、明俊盛了汤
“伊伊姐说的对,爹地,你不要那么辛苦,随便做什么家里的饭都是好吃的”
“只要你们喜欢吃,爹地怎么会辛苦”
“就是,只要你们喜欢,家里给你们准备着”
明楼看着两个孩子这么懂事也跟着阿诚劝起他们两个,给明伊、明俊和阿诚夹了菜,也又给自己夹了一块红烧肉,不过还没有把肉递进嘴里,就被阿诚发现了
“大哥,医生说你血脂高了!不要吃那么多红烧肉”
“我知道,我知道,来明台吃吧”
明楼自知今晚确实吃了不少,赶紧把肉夹给了明台
“大哥这会儿才想起我,那我就吃了喽!”
明台扬了扬红烧肉,一副享受的模样
“行了明台”
阿诚瞪了明台一眼,明台才消停正常

周日晚上,阿诚帮明俊收拾好书包和衣服,仍有些不舍
“到了学校,要自己照顾好自己”
“爹地你放心吧!爹地,我想吃宵夜,吃你煮的葱油面”
“好~等爹地给你煮”
阿诚煮好了面端出来,却发现大哥、明俊还有明倩都坐在餐桌旁
“爹地,是我把爸爸和妹妹叫出来的,我想一起吃”
“没事,我煮的本来就是一家人的量”
一家人围在一起吃着热气腾腾的面条,明楼觉得无论何时只要有一碗阿诚煮的葱油面心里就无比温暖和踏实,因为这碗面暖的不止是胃更暖的是心❤

“明教授,谢谢您这么多年为学校做的贡献,您真的不再考虑一下接受我们学校的返聘了?”
“谢谢学校的好意,我已经决定了!”

时间过得飞快,一晃之间,明楼已经到了退休的年龄,明楼谢绝了学校的好意,因为他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明楼收拾着办公室里的东西,准备着最后一次的下班
“书,钥匙,茶杯,眼镜,眼镜?眼镜呢?”
“给~”
明楼见一双手递过来眼镜,看见那双手明楼不用抬头就知道是谁
“阿诚”
“大哥,今天你顺利退休,我来接你”
阿诚知道大哥今天是最后一次上班,担心大哥会因为退休有些伤感,所以特意来陪大哥一起回家
“阿诚陪我再在这校园里走一圈吧”
“好~”
明楼和阿诚手挽着手漫步校园中,回想起曾经刚来这个校园时自己还是青葱少年如今已是头发花白了,不过身边的阿诚一直从未走远一直都在
“幸好无论何时还有你陪着我”
“我会永远陪伴你的”
“那我就永远爱你”

退了休的明楼几乎和阿诚形影不离,连大姐都说老了老了明楼竟成了阿诚的跟班,和年轻的时候阿诚跟随明楼正好相反,不过明楼并不在意毕竟这是自己心甘情愿的幸福。两个人大到一起去参加孩子们的毕业典礼,小到出门买菜,两个人的恩爱甜蜜都是羡煞旁人

“阿诚,我穿这身怎么样?还是刚刚那件比较好?”
“大哥穿哪个都挺好的,这是明伊的毕业典礼,大哥不要喧宾夺主了!”
“再怎么夺主也不如明伊她爸,我还是和阿诚你穿一样的西装好了,这样我们两个比较配”

“老板,这些西红柿称一下”
“好的”
“大哥,你还有吃些别的什么菜吗?”
“这些足够了,来,阿诚我提着好了”
“那就辛苦大哥了”
“这些我乐意效劳”

“阿诚,你看看报纸上写的这些年轻人真是的,感情不合就大大出手的”
“那可能他们不合适,还没有碰到正确的人吧”
“也对,不是人人都能像我一样幸运,一下子就遇到了相伴一生的人”
“那我更幸运,无论在哪个时空都指示着我遇见大哥这样好的人!”

【我是时间的穿梭者,我不能控制自己到哪里,可是无论在哪里,我都会遇见你,你像阳光,是信仰,遇见你是我的幸运,爱上你是我的命运】

文章写到这里就完结了,明天还有一篇番外,我想在这里完结应该是比较完美的he局了,lo主没有食言哦!谢谢大家一路支持😘楼诚的这篇文虽然完结了,可是他们的故事并没有结束,他们会好好的、幸福的,楼诚永远不说再见

评论(15)

热度(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