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糖的孩子

陪伴到地老天荒♡

【楼诚】时间的穿梭者(七十三)

(七十三)

阿诚刚刚一到家门口,就看见明俊乖乖的站在门口等着他们回来,心里充满了感动,朝着明俊肉乎乎的小脸亲了一口
“让爹地好好亲亲,爹地想死你了!”
“爹地,我也特别想你了!”
“就光想你爹地,不想爸爸了!”
明楼从后面提着大包小包的礼物还有行李,刚刚追上来就听见自家儿子都没有说想自己,嘴上不禁打笑起明俊来
“哪有,我也想爸爸”
一家人欢欢喜喜的进了家门

阿诚的眼光一向很好,这次旅游带的礼物大家都喜欢的不得了,给大姐和曼丽挑选的项链显得优雅大方,给明台挑的手表时尚百搭,给明伊和明俊挑选的是可爱的纪念品娃娃也合小朋友们的意,就连一同去旅游的大哥,阿诚也偷偷准备了礼物,不过还没有告诉大哥,晚上回到了房间,阿诚把准备好了的礼物拿出来,没有想到大哥也拿出一个包装精美的盒子想要给自己
“大哥,这个是……?”
“你买了一家人的礼物,我也送你给礼物”
“其实,我也个礼物想要送给你”
两个人看到对方都想着自己,相视而笑,打开礼物,两个人的笑容更深了,两个人在一起相处久了果然默契
威尼斯的玻璃制品一向华美是纪念品中的精品,两个人都不约而同的选择了定制的玻璃制品-水晶玻璃相框,不约而同的想在相框背后亲自刻上了‘楼诚’两个中文字,但是老板是外国人不会写中文,两个人默契的亲手参与制作刻下了‘楼♡诚’
“这份礼物真的是个大惊喜!”
“大哥,我们把相片放进去摆在床头桌上”
“好”
婚礼上接吻的照片和全家福被分别装进相框里,摆在床头桌上,明楼和阿诚满意的看着相框,氛围正好,明楼想要吻上阿诚的唇,却不想抱着故事书和枕头的明俊推门进来
“爹地,我今晚要和你睡!”
明楼本来后面还有计划,但如今被明俊这么突然破坏,明楼觉得有些郁闷
“明俊,今天爸爸和爹地才回来,比较累,明天再给你讲故事,你赶紧回去睡觉”
“我不让爸爸和爹地讲,我给爸爸和爹地讲,我就是太想你们了,而且我想抱着爹地睡”
“你抱着爹地睡,那爸爸抱着谁睡”
“那我不管,爹地~”
还没有等明楼接着说下去,阿诚听见明俊的撒娇便招呼明俊进了被窝
“行了,行了,明俊快上来吧!”
“爹地最好了!”
看着阿诚宠爱明俊的样子和明俊得意洋洋的样子,明楼叹了口气,也是败给这一大一小了,谁让他们两个是自己的宝贝呢!
“爸爸,爹地我给你们讲故事,你们听就好了!故事开始了,从前…………”
讲着讲着,明楼便睡着了,过了一会明俊也把自己讲睡着了,看着大哥和明俊熟睡的样子,阿诚觉得心头最柔软的部分被触动了似的整个人都暖暖的,阿诚在明俊的脸上亲了一下,在大哥的脸上也亲了一下
“好梦~my love”

第二天早上,明楼醒来发现阿诚和明俊早就起了
“你们怎么不叫我”
“爹地说了,爸爸还有几天假,这几天里要让爸爸自然醒,不过爸爸你自然醒也这么早就醒了,爸爸,我们去吃早饭,爹地今天做了皮蛋瘦肉粥”
“好,爸爸这就起”
餐桌上,曼丽因为早孕反应吃的并不多,明台看着也是干着急,不过阿诚还是有办法的,给曼丽做了些清淡的上海小吃,让曼丽比平时吃的多了些
“婶婶,怀宝宝很辛苦是不是”
“是辛苦,不过也是快乐的幸福的”
明俊有些疑问,辛苦怎么会幸福了呢?小声嘟囔到
“如果怀宝宝辛苦的话,明俊就不让爹地怀了!”
这还是让阿诚听见了,阿诚摸了摸明俊的头
“明俊,有时候一些辛苦与收获相比就不值得一提了,怀宝宝就是幸福大于辛苦,明俊不用担心”
“明俊好像懂了,就像明俊认真练字虽然累,但是写的字就好看了,老师表扬的快乐就大于了累”
“嗯…差不多是这个道理”
“你们父子俩说什么悄悄话呢?”
“我们在说……”
“爸爸,我们在说爹地怀宝宝”
“怀宝宝?阿诚真的吗?你怎么没告诉我”
“阿诚,这是真的吗?”
看着误会了什么的大哥、大姐,阿诚赶紧解释起来
“没有没有,大姐你们误会了”
“哎!阿诚、明楼你们要抓紧啊”
阿诚虽然知道还会有个宝宝到来,只是她会什么时间到来自己也不知道
“大姐,我和阿诚会看着办的”

该来到的总会到来,没有多久阿诚就有了好消息,明楼和阿诚已经不小了,这个孩子两个人就更加珍惜
“哎,阿诚,小心”
“阿诚,我来弄”

“阿诚,你歇着好了”

“阿诚,你累不累”

“阿诚,你渴不渴”

“阿诚,你饿不饿”

看着一天天大起来的肚子,和明楼殷勤又有些啰嗦的照顾,阿诚不自觉的就露出微笑
“爹地,你肚子里是男宝宝还是女宝宝呢?”
“她呀,她是明俊的小妹妹”
“那以后明俊会保护小妹妹的,会当一个好哥哥”
“明俊可真棒”
“爹地,你休息吧,爸爸,你照顾好爹地和妹妹呦!”
“好~你放心吧”
看着明俊走出房间,明楼迫不及待的询问起阿诚
“阿诚,肚子里真是个女孩”
“嗯,大哥不是一开始怀明俊的时候就想要个女儿的吗?这下如愿了!”
“辛苦你了,阿诚”
说着朝阿诚的额头吻了一下
“我很幸福,很知足!”

评论(4)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