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糖的孩子

陪伴到地老天荒♡

【楼诚】时间的穿梭者(七十)

七十章~~😉😉
依旧感谢大家支持与喜爱
前几章虐了大家,不过后面会尽力去弥补的
文采不佳还望多多海涵,新坑要开挖了~
这个文进入完结倒计时~
谢谢各位宝宝的每一个条评论,我看到都会痴汉笑,会发自内心的高兴😁
谢谢各位宝宝的小红心、小蓝手,我看到都会有极大的动力,谢谢😚

(七十)

“阿诚,这是今天的玫瑰,喜欢吗?”

“喜欢,只是大哥不应该送到我手里吗?”

“阿诚!”

明楼扭过头看到阿诚就站在自己面前,那熟悉的笑容、熟悉的声音,自己怎么可能分不出来,那可是自己心心念念的爱人,明楼看着阿诚眼泪就流了下来,明楼幻想过无数次与阿诚再相见时的场景,可是在真的见到了自己的爱人后,明楼想要拥抱、想要亲吻、想要倾诉,可如今却不知道要怎样,就这样相望泪眼蒙蒙,倒是阿诚跑向明楼,一把搂住明楼的腰,扬起头吻上明楼脸庞的泪水再吻上明楼的唇,这个吻唤起明楼更强的不舍与思念,明楼搂紧怀里的人,吻的激烈,似乎要把一年里的想念都倾诉出来,而怀里的阿诚也动情的回应着,双手环住明楼的脖子,唇舌缠绵……阴雨绵绵的天空也渐渐放晴

“阿诚”
“我在”
“能看见你真好!”
阿诚再一次抱住明楼,头依靠在明楼的肩膀旁
“大哥,我很想你”
“阿诚,我也特别特别想你”
“大哥,带我回家吧!”

明家一家人看见明楼身后跟着阿诚都吃惊不小,不过见到阿诚的高兴冲淡了那些吃惊,明俊跑过去抱住阿诚
“爹地,你终于出现了,我好想你啊!”
阿诚低下身子,搂住明俊
“爹地,也想你”
“阿诚~”
“大姐,谢谢您,替我照顾大哥、明俊”
“我们一家人,要说谢谢,我们更应该谢谢你才对”
“大姐,我们还是把时间留给他们一家三口吧!”
“嗯,明楼、阿诚还有明俊,你们一家好好聊聊”

看着大姐、明台把空间都留给自己一家,明楼心里是感激的,毕竟不知道什么时间眼前的阿诚又要消失不见,能多相处一分钟也是好的,只是素来听话懂事的明俊如今黏阿诚黏的紧,从把阿诚带回家明俊就一刻也不想离开阿诚,明楼就只好在一旁注视着阿诚,阿诚似乎懂得自己的心思似的,悄悄的在明俊耳边说了些什么,明俊就乖乖出去了,离开前还对着明楼笑了笑

“阿诚,你对明俊说了些什么?他怎么乖乖的出去了?”
“这是个秘密,大哥以后会知道的”
“阿诚,唔……”
不容明楼继续追问下去,阿诚便用一个热吻堵住了明楼,阿诚身上那熟悉的味道吞吐出的气息,都让明楼留恋、痴迷,明楼由唇转移到耳垂再温柔的吻上阿诚那修长的脖颈,一点点的下移 轻啄,似品一壶好酒既渴望又不舍,热吻的同时解开阿诚的衬衣扣子,搂住阿诚精瘦的腰,明楼的手忍不住抚摸着阿诚挺拔的背,手不经意间触摸到阿诚腹部那里有疤痕,虽疤痕愈合但是可以看出时间不长而且是弹伤,这个阿诚是……是……中枪死后的阿诚,死后的阿诚复活了吗?一时明楼停了下来
“阿诚?你怎么会有伤疤?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大哥,我说的话,你不要太吃惊,我中枪后失去了意识,连我自己都以为自己一命呜呼了,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我感觉有光感,睁开眼睛发现自己……”(番外4会详写)
明楼听见阿诚的讲述,觉得阿诚能够回到自己身边是上天的眷顾,这么长时间明楼都没有如此开心,那种发自内心的高兴让明楼激动得湿了眼眶,和阿诚深深的拥抱在一起
“大哥,我不会再离开了,我会履行承诺永远陪伴着大哥”

一晚的缠绵,一晚的好眠,甚至让明楼怀疑是梦吗?明楼睁开眼睛的第一件事情去确认阿诚是否还在身边,当看见阿诚就在自己身边睡的安稳时,明楼的一颗心才放下,侧身搂住阿诚,明楼看见阿诚赤裸的左肩上留着自己曾经开枪留下的疤痕,再想到昨天看见阿诚的腹部留下的中枪疤痕,明楼一阵的心疼,心想以后再也不会让阿诚受到任何伤害,低头在阿诚的左肩留下一吻

“阿诚?你还没有离开?”
早上明镜看见阿诚和明楼一同从卧室里走出来吃了一惊
明楼搂住阿诚的肩膀,笑着对大姐说道
“大姐,阿诚不会离开了!”
“真的?阿诚?太好了!我们一家人又能团圆在一起了!我要去告诉明台曼丽他们,明台~明台”
说着便跑去找明台,明楼和阿诚看见大姐激动得样子,相视而笑,是啊,他们一家人又能在一起了
这时,明俊睡眼惺忪的走出房间,看着明楼和阿诚笑着问到
“爸爸,爹地,你们给我添的小宝宝呢?”
明楼不可思议的看向阿诚,
“阿诚,你昨天对明俊说的不会是?”
“我如果不那样说,明俊怎么会离开,大哥,是怪我?”
“怎么会,我就是觉得不能让明俊等太久了”
“不会太久”
“阿诚,你说什么?”
“我是说我去准备早饭”
“我陪你一起做”
“大哥会吗?”
“你不在的日子,为了好好照顾明俊,我也是学过的,这次你就看着我做好了”
说着便把围裙系在了腰间,有模有样的开始准备食材,阿诚看着大哥忙前忙后的,一副积极的样子,心里有种说不出的心疼,自己不在的日子,大哥从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大少爷也锻炼成了能下厨房的奶爸,大哥平时要教书还有照顾明俊一定辛苦极了,不过还好自己回来了,阿诚从背后抱住明楼,阳光透过窗子照在两人的身上,太好了,阴霾过去两人的光明来了

【大哥,君心似我心,我不会再留你一个人】
【阿诚,你就是我生命中的阳光】

这顿早饭,阿诚吃的香甜,可是其他人……
“阿诚哥,你怎么吃的下”
“挺好吃的呀!明台你怎么不吃了”
“阿诚,不好吃就算了!”
“大姐,大哥做的挺好吃的”
“爹地,你怎么让爸爸下厨了?他第一下厨就被姑姑责令不许靠近厨房了”
“来了~最后一个桂圆粟米粥,阿诚怎么样?还好吃吗?”
“嗯!大哥,辛苦了”
明台看见阿诚面不改色的夸奖大哥的厨艺,无奈的叹了口气,喝了一口粥
“哎哟,大哥这个粥还可以”
“这个是阿诚煮的,我只是端上来”
“阿诚哥,我求……”
“大哥,以后还是我来做饭给大家吃吧!”
“也好,我也想念阿诚做的饭了!以后有机会再由我做”

早饭过后,明楼、阿诚一起送明俊去学校,这是明俊梦寐以求的事情。看着明俊走入校门向自己招手再见,明楼握紧了阿诚的手
“大哥,我也送你去上班?”
“好啊,求之不得”
来到了大学校门,明楼还是不舍得离开,但是自己一去上班,阿诚就会消失不见
“阿诚,你不会再离开?”
“我现在就是一个正常人,不会再离开了!大哥,安心上班,我在家里等着你!”
明楼看着阿诚闪着一对鹿眼看着自己,便忍不住吻住阿诚,而此时校门口还有不少来上早自习的学生,见到平时显得落寞的明教授好像重获活力一般,如此主动的在校门口接吻,有好多同学都起哄围观,惹得阿诚脸一下子就红了,明楼却好不在意,向学生们介绍阿诚是自己的爱人,转头在阿诚耳边叮咛到
“那我去上班了”
阿诚点了点头,不知道是怎么红着脸回到了家

评论(18)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