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糖的孩子

陪伴到地老天荒♡

【楼诚】时间的穿梭者(六十八)

💔💔💔💔💔虐预警~~~

(六十八)

随着舒缓的钢琴曲,明楼和阿诚跳着跳着相拥在一起
“阿诚,就想这样一直拥着你一辈子”
“大哥,我也想”
话才刚刚说完,阿诚就消失在了明楼的眼前,不知道为何这次明楼总有一种不太好的感觉

阿诚意识到自己穿越时,已经来到了那个火车站,眼见大姐就要被藤田打中,容不下过多的思考,阿诚下意识的要去保护家人,挡在大姐身前生生挨了那几枪
“阿诚!”
“阿诚!”
阿诚没有想到这一天竟然如此巧合的到来,阿诚看见大哥踉跄的跑到自己身边,随着鲜血的流出阿诚觉得整个身子都冷冷的,打伤的弹伤处也是撕心裂肺的痛,可是阿诚不想让大哥担心,看见大哥还是强忍着微微一笑
“大哥,不要怕”
“阿诚,我们去医院”
“不,不,大哥,你拉着我的手好不好,我好冷”
阿诚的手上还戴着他们的定情戒指,和大哥手上的戒指相呼应着,是啊,刚刚才举行过婚礼,阿诚真的不舍的、不愿意离开
“阿诚,我握着你,不要闭眼,我带你去医院”
“大哥,放心,我不会离开的,我会永远陪伴着你的”
说完阿诚就觉得整个身子前所未有的放松,连伤口也不在那么疼了,阿诚一点一点儿的消失在大姐怀里

回到现实的阿诚倒在草地上,正巧明镜和明俊端来了生日蛋糕,看见阿诚满身是血,嘴唇惨白的样子,明镜手中的蛋糕摔落在地上,明镜没有想到这一天来的如此快
“阿诚!”/“爹地!”
“大姐,快捂上明俊的眼睛,明俊不要怕,爹地没有事”
阿诚觉得眼皮好重,自己再也坚持不住了,自己也再也等不及大哥赶来了,阿诚赶紧眼前的光亮正在慢慢消失,自己的意识也慢慢模糊
【大哥,对不起……】

明镜捂上明俊的眼睛,看见阿诚晕了过去,一时间觉得天塌了大声疾呼道
“快来人!明楼,快来,阿诚……”
明楼听见大姐的声音,便匆忙赶过来,眼前的一幕让明楼瞬间觉得自己的心好像停止了跳动,嗓子里充满了一股甜腥味道,明楼抱起已经奄奄一息的阿诚,呼唤着他的名字,发了疯似的向医院跑去

“阿诚,阿诚你坚持住,医院马上就到了!”

“阿诚,你不能就这样离开我,你说过会陪伴我永远的”

“阿诚!阿诚……”

明楼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跑到医院的,明楼也不知道医生是怎么把阿诚从自己手中送到手术室的,看着手上沾满着阿诚的血液,此时明楼满脑子都是混沌的,唯一清醒的一个便是:阿诚,我不准你出事
这时手术室的大门打开了,医生走出来,明楼赶紧起身去问阿诚的情况
“医生,我爱人情况怎么样?”
“对不起,我们已经尽力了”
明楼听见医生的话,一把抓住医生的领子吼道
“屁话,什么叫做尽力了!阿诚不可能救不活”
“您冷静下,您可以去看看病人的遗体,已经没有呼吸心跳了!”
“你在说谎,我会去亲自去看”
明楼冲进手术室,只见手术台上躺着一个被白布盖住的人,明楼用颤抖着的手掀开白布,果然是阿诚……
“阿诚!”
明楼轻轻叫了一声,没有阿诚的回应
“阿诚!”
明楼又叫了一声,手术室依旧安静
“阿诚!”
明楼再次大声的叫了一声阿诚的名字,泪水也夺眶而出
“阿诚,你为什么不回答我?”

明楼拉起阿诚的手,手上的戒指依旧闪耀着光辉
“阿诚,你一定和着医生骗我对不对!你只是睡着了!没关系,你睡吧,我守着你”

这时明镜和明台赶到了医院,接到了阿诚不在的消息,心里都特别难受,一天之内由喜转悲……他们也开始深深地为明楼担心,他们从来没有见过明楼这么悲伤,如今没有了阿诚,明楼和明俊要怎么接着过下去……明镜知道会有这么一天却没有料到这一天来的如此让人搓不及防,想起之前阿诚的嘱托,明镜忍住难过的心情还是要劝劝明楼

“明楼~”
“大姐,阿诚睡着了!我想把他带回家”
“好,回家”
“阿诚,我们回家”

出了这样的事情后,明俊就高烧不退哭着闹着要阿诚 ,曼丽明台怎么哄都不行,而明楼这边抱着阿诚把自己关在房间里拒绝阿诚不在了的事实,明镜也是既难过又着急,她看着明俊生病的样子、明楼颓废的样子,觉得明家已经失去了阿诚不能再失去任何一个了!

明镜强来硬拽的把明楼拉出房间
“大姐,你干什么!阿诚醒来之前,我都会一步不离的陪着他”
“明楼!阿诚醒不来了!你现在的样子像什么?”
“大姐,阿诚他会回来的!他不会骗我”
“好,就算阿诚恢复正常回来,他看见你如今的样子他会不会伤心,阿诚已经……那明俊你就不管不顾了吗?他现在还生着重病呢!你难道不应该替阿诚好好照顾他吗?明楼,这个家里的人不止只有你一个人难过,阿诚出了事,我们都伤心,你不能这样自私懦弱,这样的明楼不是我弟弟,不是明俊的父亲,更不是阿诚爱的那个人”
“大姐,我真的心里好痛苦……”
“我知道,我知道,如今明俊已经没了阿诚,你也想让他同样失去你吗?”

“大哥,你会是一个好爸爸”
“大哥,我相信你能照顾好明俊的”

阿诚的话语好像又响起在耳旁,明楼的眼泪终是再也忍不住掉了下来
“大姐(阿诚),你放心,我会好好照顾明俊的”
“明楼,阿诚的后事……”
“就把阿诚埋在后山吧,离家近,阿诚才不会孤单”
“好”
明楼回到了卧室,摸了摸阿诚已经冰冷的脸庞
“阿诚~我会坚强的照顾咱们一家

明楼去看了生病的明俊,看着这个自己与阿诚的孩子,明楼摸了摸他的额头,还是有些烫的,要是阿诚知道了一定要心疼的
“爹地~”
“明俊,我是爸爸,明俊饿了吗?爸爸给你端些吃的好不好”
明俊看着爸爸红红的眼睛,便知道今天看到爹地受伤爹地没有了的事情对爸爸的打击有多大,只好懂事的点点头
明楼去了厨房,看见锅上有着刚刚煮好的粥,想着应该是曼丽煮好的,便盛了一碗端到屋里
“来,明俊,吃点东西就有抵抗力了!”
明楼把明俊抱在怀里,用勺子舀了一勺粥,喂给明俊
“咦?”
“怎么了,是不是粥太烫了?爸爸给你吹吹”
“不是,这是爹地煮的粥!我记得这个味道”
明楼听见明俊的话自己也喝了一口粥,确实是阿诚的手艺
“爸爸,爹地还会回来吗?”
明楼看了看手里的热粥,搂紧了怀里的明俊
“会的,会回来的”

评论(21)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