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糖的孩子

陪伴到地老天荒♡

【楼诚】时间的穿梭者(六十六)

(六十六)

明俊刚刚到了游乐园就被旋转木马吸引了,明俊要去坐旋转木马,阿诚只好去陪同
“大哥,那我去陪明俊做旋转木马了!你确定不一起吗?”
“不了,我四十多岁的人怎么好坐这种,我在下面给你们两个人拍照片”
明楼看着阿诚和明俊开心的样子,用相机照下来他们的精彩瞬间,明楼看着他们笑,自己也不由得笑起来
明俊随着木马的旋转,不停地向明楼招手
“爸爸!爸爸!”
玩了几圈下来,明俊又被好吃的所吸引
“爸爸,我要吃棉花糖”
“好,爸爸给你买”
“爹地,我要吃冰淇淋”
“好,爹地给你买”
明俊心满意足的看着爸爸和爹地给自己买了好多平时爹地不让吃的零食,觉得今天真是太幸福了!

明楼和阿诚又带明俊坐了碰碰车,奈何明楼的车技过人,总能躲避过往的碰碰车,不过这与碰碰车游戏的初衷就有些相悖了
“爸爸,爹地,我们不是应该是去碰撞别人的车子吗?”
“是吗?阿诚,是明俊说的那样吗?”
“嗯…好像是的”
“哦!我知道了”
“爸爸,你开车是谁教的”
“你爹地教的”
“爹地,你开车是谁教的”
“你爸爸教的”
“你们到底是谁教谁啊?”
明楼和阿诚相视而笑,明楼启动碰碰车加入了正式的游戏规则,明楼才体会到了碰碰车游戏的真正乐趣

“没有想到,这个碰碰车还真的是好玩”
“大哥,你刚刚比明俊还兴奋”
“呵呵…”
正在这时候,明楼和阿诚看见射击游戏区围了好多人
“爹地,爸爸,那里怎么那么多人啊?”
“我们去看看”
原来是射击中一定数目的靶子,就可以领取相应的礼物
“爸爸,爹地我想要那个最大的熊娃娃”
“好!”
明楼和阿诚看见那些简单的不能再简单的射击目标,这对于曾经拿枪如吃饭的明楼和阿诚这太小儿科了!明楼和阿诚端起了射击枪
“嘭,嘭,嘭”几枪
明楼和阿诚就刷新了射击游戏区的记录
“大哥,宝刀未老”
“阿诚,风采依旧”
“恭喜两位,这是奖品”
明俊欢欢喜喜的得到了两个熊娃娃
“阿诚,我们比一场怎么样?”
“好啊,好久没有拿过枪了,看看我的学生明楼先生有没有进步”

明楼和阿诚都好久没有打过枪了,刚刚的试手激发了两个人比试的兴趣,阿诚先来射击,二十发子弹弹无虚发,引起周围人的一片叫好,明楼接过枪同样也是二十发子弹每一个都正中红心,又是一片叫好声音。
“阿诚,这样太没挑战性了,我们再加上速度,五十一个靶子一人二十六发子弹,一起开始看谁先又快又准的打到第二十六个靶”
“好”
围观的人群看见明楼和阿诚要加大难度,都拭目以待
只见明楼和阿诚在明俊的一声令下,反应力迅速的从两边的靶子向中间射击,两个人的稳定性和速度都不相上下,人们纷纷猜测是谁会赢得胜利,说时迟那时快,明楼和阿诚几乎同时打完第二十五个靶子向第二十六个靶子瞄准
“嘭”
两个人同时向中间的那个靶子发射了子弹,都正中红心
“爸爸和爹地都好棒!”
周围的围观人群,都对这样的精彩表现表示赞叹

围观人群里有不少人都对这两个帅气有型的东方亚洲男人的淡定、自信、熟练的射击表现所震惊、佩服,还有人向明楼和阿诚咨询射击技巧,一时间明楼和阿诚成了受欢迎的红人。而明俊看着自家爸爸与爹地的出神入化的射击也是无限的自豪、骄傲,如果不是今天来游乐园,明俊还不知道一向稳重的爸爸和一向体贴的爹地还有这样的一面,明俊觉得今天可真是收获颇丰,今天真是幸福的一天

“两位先生真的是好枪法,只不过我们是小本经营,您俩位再比下去,我们这……”
“好吧,我们不打了,阿诚、明俊咱们去别的地方玩”
“爸爸,我要去坐摩天轮”
“好,咱们走了”

一家三口加上两个大熊娃娃顺利搭乘摩天轮,从摩天轮向下望去,美丽的风景映入眼帘
“哇!好漂亮!爸爸,那里的河是什么河?”
“是塞纳河”
“爹地,那河上的那座桥为什么和别的桥不一样”
“因为那座桥是艺术桥也叫爱情桥,上面有好多相爱的人在那座桥上锁上了他们的爱情锁,因此这座桥比较特别”
“爸爸,为什么相爱的人要锁上爱情锁”
“因为他们希望自己的爱情永恒不变”
明楼望了望阿诚,拉紧了阿诚的手
“爹地,你和爸爸也有锁上爱情锁吗?”
阿诚同时也看向了明楼,肯定的回答到
“当然有了,而且还是一把特制的锁,上面还有我和你爸爸的名字”
“哇,那爸爸和爹地的爱情永远都不会变了,爸爸和爹地能够永远在一起”
就在这时,摩天轮升到了最高点,而正巧可以看到远处的落日余晖,很美,很美
三个人都安静的看着美丽的风景陶醉其中

回家的路上,明俊因为玩的太疯,困的都抬不起头了,阿诚想要抱着明俊走,可是明楼却拒绝了
“阿诚,让我来吧!你歇歇,我背着他,他趴在我背上好睡觉”
“还是我来吧,大哥你也累了”
“我背吧,你抱着他的娃娃”
阿诚看见大哥坚持,便就帮大哥把明俊背好
明楼背着明俊,旁边的阿诚一边抱着赢来的玩偶一边护着睡着的明俊,一家三口向着家的方向走去,也许这样的平淡也是一种幸福

回家路上,有一对情侣,女的身穿简单的婚纱,男的西装革履,两个人看起来是刚刚举办过婚礼,兴奋开心的表情显然表达在脸上,他们在向路人分发玫瑰花,而明楼和阿诚都有幸也收到了,明楼看着那对情侣,觉得自己与阿诚没有举办过婚礼实在是可惜,想着什么时间要热热闹闹的补办一场婚礼才行。
“大哥,今天已经收到玫瑰花了!你不用再买了!”
“好!”
“大哥,和你这么长时间,我也是第一次见大哥这么这么开心”
“确实,咱们一家三口在一起玩的这么开心,我们以后还要经常去法国其他的地方度度假,把一家人都叫上”
“听起来就令人期待”
“不止是要计划一次全家度假,我还要为你做一件事情”
“什么?”
“这个暂时保密”
“告诉我吧!”
“不行!”
  ………

阿诚最终也没有问出来,不过阿诚倒是很期待大哥会为自己做出什么样的惊喜,阿诚给睡着了的明俊洗了脸和脚,换上睡衣,看着熟睡的明俊,阿诚轻轻的在他的额头亲了一个晚安吻
“晚安,我的宝贝”
“这个小鬼,今天可玩疯了”
明楼将牛奶递到阿诚的手上
“今天也累了,喝完赶紧去休息吧!”
“谢谢,大哥”
“不要谢,要用行动”
阿诚笑了,在明楼的脸上闻上了一个‘牛奶’之吻

【阿诚,等着我许你一个盛大的婚礼】
【大哥,我希望和你们在一起的每一天都如今天一样,无忧快乐】

评论(9)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