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糖的孩子

陪伴到地老天荒♡

【楼诚】时间的穿梭者(五十九)

(五十九)

过程是焦急而又漫长的等待,明楼不停地在手术室外踱步,明镜和明台看着明楼的样子知道他内心不安,想劝却又不知道怎么劝,明台正准备把自己当了爸爸后的四年经验告诉大哥时,就发现了阿诚哥正站在自己对面
“阿诚哥!你怎么…”
大姐也发现了阿诚
“阿诚!”
明楼听见他们叫阿诚的名字,便顺着声音看过去,不过明楼比较明确阿诚不同时期的样子
“不,他不是,他是穿越来的”
“对,我是穿越来的”穿越来的阿诚慌忙的解释自己的由来
这时从手术室出来了位医生,怀里还抱了一个小婴儿,明楼、大姐还有明台立刻围了过去
“大人小孩都平安,是个男孩”
“哎呀,明家祖宗保佑,谢谢医生,快让我抱抱”
明楼和明台开心的看着襁褓中的婴儿,孩子的面庞白嫩嫩的,特别可爱,明楼忍不住赶紧要抱抱这个来之不易的孩子
“大姐,让我抱抱”
明镜一见明楼欢喜的样子,依依不舍的把小宝宝递到明楼怀里
“好,你小心点儿,那我先回家把曼丽煲的汤拿过来”
明楼看着襁褓里的孩子,心里觉得阿诚真的辛苦了,自己对阿诚很有愧疚感,与阿诚的付出相比自己似乎就做的太少了

这时,阿诚从产房推了出来,明楼赶紧上前去看,可能生产过程太长太辛苦了阿诚睡着了,明楼想陪着阿诚一同回病房,可是抱着孩子似乎不太方便,朝四周一看,大姐回家拿汤去了,只有一个明台还在身边,明楼把孩子往明台怀里一放
“明台,帮我看着宝宝,我陪阿诚回病房”
说完就随着推着阿诚的车一起去病房了
“哎…哎…大哥,你抱着孩子一同回去不就得了,孩子也要回去的”
明台不禁心里笑到自己这个平时智商爆表的大哥也有智商下线的时候,对着怀里的小侄子说到
“你爸爸是一见老婆就不要你喽~关键时候还是叔叔我靠谱”
明台抱着宝宝慢悠悠地回到了病房

阿诚醒过来的时候,大哥就守在自己身旁,大哥见到自己自己醒来对着自己笑了,阿诚觉得刚刚生产时的痛苦都是值得的
“阿诚,辛苦你了!我现在只觉得对你很愧疚,没有什么给你的!”
“大哥,咱们的家、咱们的孩子都是你给我的最好的的礼物,我们之间不要说什么愧疚与否”
明楼轻抚阿诚的面庞,点了点头
“阿诚,你还没见我们的孩子,我抱过来你看看”
阿诚接过睡的正熟的宝宝,摸摸他的小脸,牵牵他的小手,喜爱的不得了
“大姐一抱上这小家伙的样子,就和你现在的样子一样”
“大哥,你给这个孩子取个名字吧!”
“ 俊,材千人也。就叫明俊,怎么样?”
“挺好的,明俊,你以后就叫明俊了”
阿诚轻拍着明俊,朝着他温柔的说到
明楼看着这一幕,觉得那种普通、踏实的幸福终于降临在自己身上,只希望这样的日子能不要那么快离开,那个夜晚阿诚中枪躺在自己怀里的样子依旧是明楼的一块心病

阿诚在家做月子的时间,都被一家人照顾的特别好,倒是弄得阿诚怪不好意思的,怀孕后期和整个产褥期阿诚都是在家里度过的,要说不闷那一定是假话,明楼看得出来阿诚现在很向往屋外的世界
“阿诚,我们晚上出去转转吧!”
“还是算了吧,我月子还没有做完,大姐一定不会放我出去的”
“我们等大姐他们睡了,偷偷溜出去”
“不行,明俊岂不是没有人管了!”
“让明俊和大姐睡,大姐那么喜欢他,等他们睡了后,这样不就行了吗!”
明楼看着阿诚依旧犹豫不定的样子,看着阿诚的眼睛说道
“阿诚,我们很久没有两个人单独在一起了!”
阿诚看着大哥,思索了半天还是点了点头

晚上,等到大家都睡了,明楼和阿诚悄悄地出了家门,过起了久违的二人世界
两个人来到了当初定情的塞纳河畔,晚上的塞纳别有一番感觉,两个人挽着手走在河畔
“大哥,我们总共一起来了这里有三次,我还记得那时候我们第一次来这里两个人手尴尬的不知道怎么放,第二次来这里时我们在这里留下了爱情的约定 牵了手但那时还要瞒着大姐不被发现,第三次来这里时我们已经有了明俊,还手挽着手戴着我们的定情戒指,光明正大的在一起,感觉很奇妙”
“阿诚,我希望我们来这里不止这三次,我期待着第四次、第五次、第无数次,我们带着明俊一起来,带着明俊的孩子一起来,把这里作为我们每年必须游览的地方”
阿诚听了大哥的话,觉得有一些难过,自己真的能和大哥和孩子来无数次吗?阿诚的心里有疑问有不安,连忙转移了话题
“大哥,那个之前我们在这里锁的那个爱情锁你说它在哪里?快帮我找找”
“好”
明楼和阿诚很快就找到了那个刻有‘楼诚’两个字的锁,那个锁依旧牢固的扣在桥上
“阿诚,不要担心,你想什么我都知道,无论遇到什么困难,我们一起面对,你看这个锁依旧完好无损,我们的未来也会相安无事”
阿诚抱住明楼,把头深深埋在明楼怀里
“大哥,我知道,我知道”
“晚上风还有些大,不要着凉了!”
明楼说着便将围巾围在了阿诚的身上,回抱着阿诚
两个人知道现在他们要共同勇敢的面对那一天的到来,在那一天到来之前他们要快快乐乐的、幸福美满的度过每一天
“大哥,我们回家吗?”
“还有一项活动没有完成”
“什么?”
只见明楼从怀里掏出了一支玫瑰
“很久没有送你了,从今天开始,再次开始”
阿诚看见玫瑰笑了,还是大哥有心
“谢谢,我都受宠若惊了!大哥是什么时候准备的?”
“这是个秘密~阿诚,我可以吗?”
“什么?”
“今天晚上”
“不行!大哥,你忘了医生的话了!”
“那什么时候可以?”
“看我心情,还有你的表现了!不过可以奖励你个吻”
阿诚吻上了明楼的唇,轻点辄止,倒撩的明楼心里痒痒的,明楼拉住阿诚深深地吻住阿诚的唇瓣长驱直入,两人唇舌交融
寂静的塞纳河畔也因为两个相爱的人的热吻变得氤氲旖旎……

评论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