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糖的孩子

陪伴到地老天荒♡

【楼诚】时间的穿梭者(五十七)

(五十七)

晚饭时间,一家人脸上都洋溢着微笑,明楼与阿诚是初为人父的高兴,而其余的人除了替他们高兴外还有一件同样值得高兴的事情,但是对此明楼和阿诚并不知情,两个人以为大家都这么高兴是因为猜到了怀孕的事情,不过明楼决定还是要再向大家郑重说一下
“我和阿诚有了我们自己的孩子,阿诚怀孕了!”
“恭喜阿诚哥!”
“谢谢,明台、曼丽”
“恭喜你们”
“谢谢大姐”
“恭喜,大少爷、阿诚哥”
“谢谢,阿香”
明伊虽然不明白大家为什么要向大伯、二伯恭喜,但是也有样学样的对明楼和阿诚道起了恭喜
“恭喜大伯,恭喜二伯”
“谢谢伊伊”
明镜看见如今一家人幸福的样子,发自内心的高兴,从身旁拿出一个小盒子,递给了明楼与阿诚
“明楼、阿诚,这个算是我送给你们的礼物吧!”
明楼和阿诚看了看对方,原来两个人谁也不知情
阿诚打开盒子,才发现里面是明家的家谱,明楼翻了翻才发现自己的名字旁边多了阿诚的名字,阿诚是以明楼爱人的身份写进了明家家谱,阿诚从来没有奢望过自己的名字能够写入明家家谱,更没有想到自己还是以大哥爱人的身份写上去的,如今这本家谱摆在自己眼前,阿诚竟有些不敢相信,倒是明楼先反应过来
“谢谢大姐,谢谢您为我们做的一切”
“这些我早就应该做的,你们不怨大姐就好,明楼,你可要好好待阿诚,阿诚现在可是家里的重点保护对象”
明楼握了握阿诚的手,阿诚才从思绪中回过神来
“大姐,谢谢您!”
“一家人真的不用谢!这些年你们也是受苦了”
此时明镜和阿诚都忍不住留下了眼泪,明台看见气氛有些悲伤便举起酒杯说道
“这么好的日子,大姐和阿诚哥就不要流眼泪了,来来,我们举杯,庆祝一下”
曼丽也夫唱妇随的拿起酒杯
“就是,阿诚哥、大哥、大姐我们举杯为即将到来的胜利、幸福干杯!”
“好!”
明楼不经意的把阿诚面前的红酒换成了白水,举起酒杯也同意明台夫妇的提议
阿诚看了看明楼,举起了那杯白水,和大家一起碰杯庆祝

阿诚自从怀了宝宝,成了家里最保护的对象,阿诚的一举一动都受到大家的密切关注。想和大哥一起去处理明氏集团的后续事宜,被大哥以太辛苦、孕期不能劳累为由拒绝了。想帮着曼丽照看明伊,被明台、曼丽以自己的孩子自己看为由拒绝了。想去厨房帮忙也让阿香千请万请的送了出来。阿诚实在是太无聊了便决定拾起画笔画画好了,可是大姐一看到阿诚在画画,就以颜料对宝宝不好赶紧没收了阿诚的画笔和颜料。阿诚真不明白当初曼丽怀伊伊的时候是怎么熬过来的,便去问曼丽
“曼丽,你当初怀明伊的时候是怎么打消时间的?这也不能做那也不能动的,真的是太无聊了”
“还好吧,当初明台一直陪着我,就没有感觉特别无聊”
“哦,好吧”
阿诚一想也是啊,如果大哥时时刻刻都在自己身边,自己也许也不会这样无聊,午睡时,阿诚躺在床上手抚摸着还很平坦的小腹自言自语道
“明俊啊~你这一段时间怎么也不来找爹地玩了?爹地现在有了你连穿越的次数少了,爹地特别无聊还特别想你爸爸,可是你爸爸现在要去处理公司的事情,毕竟战末经济不景气,公司也是有太多问题,咦?!明俊不如我们偷偷地去看看爸爸吧!”
阿诚坐起来,偷偷地去厨房把大姐吩咐阿香炖给自己的鸡汤装进饭盒里,自己一个人趁着大家午睡的空档偷偷离开家,出门向明氏公司走去

明楼中午匆匆吃了些饭,就忙着处理转让股份的事宜,虽然日本在战事上面苟延残喘,但是还是有日本资本家盯着明家这块肥肉,明楼不想更不会将明氏集团让日本人掌握股份,所以有不少麻烦事,这样一来明楼又觉得自己头疼了起来,扶额低头了稍稍休息了一下才觉得好些
“大哥,你怎么了?是不是又头疼了?”
阿诚一进办公室,就看见大哥捂着脑袋好像不太舒服的样子,阿诚赶紧过去,用手摸了摸大哥的额头,还好没有发烧
“阿诚?!你怎么来了?手还这么凉,也不知道多穿件衣服,大姐怎么放你来的?”
“那个,那个,大姐,对了,大哥我拿了鸡汤给你喝,快来喝吧!”
“说吧,是不是偷偷出来的”
“那个,是肚子里的宝宝想你了,我才来看你的!”
“只有宝宝想我,你没有?”
“有,有,行了吧!”
阿诚盛好了鸡汤递给了大哥,明楼得意的喝了一口鸡汤
“阿诚,你也喝些吧!我喝不了这么多”
“我不喜欢太油腻了!大哥你喝吧!”
“阿诚,现在你把好东西都给我喝了,不要整个孕期没见你长几斤肉,我的体重倒是重了!”
阿诚听见大哥自嘲体重来提醒自己要多吃些有营养的东西,忍不住笑了
“既然如此,那我就勉为其难喝一碗吧!”
“好嘞!我再给你盛一碗”
“不用了,就用着大哥的碗就好了,其实我吃的挺多的,只是长肉慢”
看着阿诚喝干净了一碗汤,明楼才觉得心满意足,发现自己的头也没有那么痛了,比阿司匹林更管用的是爱❤

晚上,阿诚正准备去洗漱,却有了一丝异样,头有一些晕,阿诚闭上眼睛歇了歇,再睁开眼睛的时候,已经来到了一片绿茵操场,操场上奔跑着一个6、7岁的男孩,看样子就是明俊,没有错!他已经长到这么大了!
“明俊!”
“爹地!?是你来看我来了!”
“我还再疑问你都没有穿越来看过我,没有想到晚上就穿越见到你了!”
“爹地,我五岁的时候生了场大病,至此以后就不再会穿越了”
说到这里明俊低下了头,看见明俊失落的样子,阿诚赶紧开导起来
“没关系的,不会了也好,成为一个正常人也挺好的,你只要开心快乐就好,那些都不重要的”
“爹地,你能抱抱我吗?”
“当然可以了!”
阿诚蹲下身子抱了抱明俊,明俊紧紧的搂着自己不愿撒手,但是阿诚却一点点的消失,回到了现实

明楼回到房间没有看见阿诚,一颗心提到了嗓子眼,不过明楼还是劝自己先冷静下来,等等看看,没过了一会儿阿诚就又重新出现在自己面前,可是明楼觉得似乎度秒如年。
“大哥,我回来了!”
明楼紧紧的抱住阿诚,深深的叹了口气
“你平安回来就好”
阿诚知道大哥在怕什么,所以也搂紧大哥的腰,在大哥的耳边说道
“大哥,你放心,我会和你看着肚子里的孩子出生、长大的!”

晚上,明楼和阿诚躺在床上
“阿诚,让我听听肚子里的孩子”
“大哥,他还小呢!怎么听的到”
“我们父子连心,肯定听的到”
明楼的头轻轻伏在阿诚的肚子上,听了好半天
“大哥,听出来什么?”
“听出来宝宝说他特别爱爸爸妈妈”
“什么爸爸妈妈?明明是爸爸爹地”
“爹地?那也好,我是爸爸,你是爹地,到时候宝宝也不会分不清”
“大哥,你希望宝宝是男孩还是女孩?”
“我还是希望他是个女孩,你看明伊多可爱”
阿诚听见大哥希望是个女儿时,脸上露出了迟疑不决的表情,阿诚心想要不要告诉大哥,其实肚子里怀的是个男孩子呢?明楼看见阿诚的表情不太对,以为自己哪里说错了话,连忙改口
“其实也没有什么重要的,只要是我们的孩子无论是男孩女孩,我都喜欢”
“嗯嗯,我知道的”
阿诚的头依靠在明楼的肩膀旁,感受着大哥的呼吸、温度、味道,阿诚觉得今晚一定会睡个好觉

评论(5)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