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糖的孩子

陪伴到地老天荒♡

【楼诚】时间的穿梭者(五十二)

(五十二)

阿诚被梁仲春约到了自己家,以前梁仲春约自己不是海军俱乐部就是百乐门的,这次竟然约到了家里请自己吃晚饭,阿诚虽然奇怪但还是按照地址过去。刚刚一到梁府就发现整个梁府就像要去逃难似的,东西摆的哪里都是,还有工人在搬东西和家具,就在这一刻一个工人在搬运过程中不小心碰倒了一个单立柜子,只见柜子朝在人群中玩耍的梁苗苗,阿诚眼疾手快的把苗苗护在身下,柜子倒在了阿诚的身上,一声响引出了在屋里指挥搬家的梁仲春
“诶哟,我的祖宗!怎么干活的这是!苗苗,没有事吧?阿诚兄弟有没有事?”
“爸爸,我没有事”
“谢谢,阿诚兄弟救了我家苗苗一命,阿诚兄弟 你有事没有?”
阿诚拍了拍身上的土,活动了一下筋骨还好
“没有大碍,你今天找我来什么事情?”
“阿诚兄弟,哥哥,我要带着一家老小出国了,临走前家里有些古董古玩什么的也带不走,我不是想着阿诚兄弟帮我这么多,我也没有什么好回报的,阿诚兄弟别嫌弃”
“你如今在76号好不容易走到现在的位置,怎么舍得出国了?”
“在76号再牛又怎样?还不是为别人做事,我看了了在如今世道不太平,唯有国外才安全,我一个转变分子以后无论再怎么混也是有污点的人,还不如多弄些钱去国外求个心安”
“你如今倒想的开”
“阿诚兄弟,我可是看好你,你以后绝对不是一般人”
“你可不要因为我刚刚替你儿子挨了一下就拍我的马屁”
“瞧瞧你说的,我是那种人吗?”
“我还以为是高木在特高科换血,把你换了你才跑去国外的”
“什么换血啊?高木现在还在日本没有来呢?”
“你说什么?”
“高木还在日本呢!”
阿诚听见梁仲春说的话,便知道自己和大哥被藤田的假象所欺骗了,这是藤田编织的一张网,现在大姐是否还安全成了阿诚最担心的事情
“哎!阿诚兄弟,那东西你还要不要了!?”
阿诚不理会梁仲春的叫喊扭头就跑,他要赶紧去找大哥商量解救大姐的事情,跑着的路上阿诚觉得小腹有些疼痛,可是如今事情这么紧急只能忍着疼痛向新政府跑去,阿诚用手摁着小腹心里默念:宝宝乖,坚持一下。跑到新政府的时候,大哥已经不在了,阿诚心想大哥一定是去单刀赴会了,再打电话到家里,阿诚才知道原来明台也去了,根据家里司机的描述藤田应该是把大姐带到了火车站,阿诚又赶紧向火车站跑去

明台从赶回来的司机口中得知大姐被藤田带走的消息,知道自己不能如此仓促行动便急忙给明楼打去了电话,明楼听了电话才知道中了藤田的障眼法,藤田是想用绑架大姐来逼他们出现,那个人是大姐,是从小疼爱自己、为自己撑起一片天的人,明楼无论如何也不能不去,哪怕是自己暴露了也要去赴这场鸿门宴,是自己同意大姐去的自己一定要把大姐救回来,而明台自己是万万不会让他去的,而对于阿诚明楼是有些放心不下的,不过阿诚现在应该还不知道,不知道也好省得跟着急担心。明楼警告明台不准参与,戴上了与阿诚的定情戒指就像阿诚始终陪伴在自己左右,揣起枪就开车去了火车站
明台对于大哥不让参与的决定很是不满,大姐这次被劫持也是为了自己的事情才去掩人耳目的,自己必须要去,大哥是中共在上海政局当中定在敌人的内部的一颗钉子,大哥不能暴露,自己要赶在大哥之前把大姐救出来解决藤田,明台伪装了下 就开车去了火车站
兄弟三个人为了他们三个共同的大姐,哪怕都要卸下伪装以身试险,他们也义无反顾

“长官,我不知道您到底要干什么?火车来了却又不让我上车,您这是做什么?”
“明董事您不要着急,我有份大礼送给您,您再等等就知道了!”
“不必了!”
就在这时,明台持枪出现,藤田看到自己的计划成功露出狡笑,挟持住了一旁的明镜作为人质,要求他缴械投降。
“看吧,明董事,这份大礼怎么样?您死而复生的弟弟出现了!明台你要是还想让你姐姐活命,你就乖乖束手就擒,老实交代你是谁、毒蛇又是谁?
正当明台无计可施之时,藤田身边的一名宪兵突然被枪击身亡。趁混乱之际,明台解决了藤田身边的宪兵队,原来是明楼也及时赶到了
“果然,明楼你还是来了,我就知道你没有那么简单!”
此时,阿诚也赶到了现场,虽然腹痛的厉害,但是阿诚还是坚持着持枪与大哥、明台把藤田逼入绝境
“果然是姐弟情深,那就看看今天会是谁和我一起死”
一对三,藤田知道自己毫无胜算,但他却想拉着他们三个其中一个人同归于尽。在说话间他突然一把将明镜推开,欲趁乱袭击明楼。被推开的明镜却挡在了明楼的身前,就在明镜做好牺牲准备的同时,一个突然出现的身影挡住了她,替她中了藤田的那几枪
“大姐,小心!”
“阿诚!”
明镜意识到突然出现在面前保护自己的是阿诚时,阿诚的弹孔内鲜红的鲜血还止不住的向外涌出,明镜忍不住大叫了起来,此时明台和阿诚立即击毙了藤田
“阿诚!”
明楼踉跄的跑到中枪的阿诚身边,此时中枪的阿诚在大姐怀里已经奄奄一息,可是看见明楼还是微微一笑
“大哥,不要怕”
“阿诚,我们去医院”
“不,不,大哥,你拉着我的手好不好,我好冷”
明楼连忙握住阿诚的手,阿诚的手上还戴着他们的定情戒指,和自己手上的戒指相呼应着
“阿诚,我握着你,不要闭眼,我带你去医院”
“大哥,放心,我不会离开的,我会永远陪伴着你的”
说完阿诚就一点一点儿的消失在大姐怀里,明楼刚刚握住的手也消失不见,只有一丝余温和沾上的鲜血
“阿诚~”
明镜显然对这一切有些不解,看到中枪的阿诚就消失在自己怀中虽然不解,但是依旧担心阿诚会不会有危险,于是把目光转移到了一旁的阿诚,看到这个阿诚无碍明镜才放心一些。
站在一旁的阿诚虽然也很着急穿越来的阿诚的情况,但是现在阿诚的肚子痛的更严重了还觉得似乎有股热流从身下流出,眼前有些模糊突然眼前一黑倒在了地上
“阿诚!”
“阿诚哥!”
“阿诚!”

明楼在手术室外呆呆的坐着,刚刚经历的一切仿佛就像一场梦一样,消失的阿诚生死未卜,现实的阿诚又晕倒在自己眼前,虽然藤田已死大姐被救,兄弟三人的身份没有被暴露但是明楼的心里却怎么也轻松不起来,反而很沉重。明台的身份不宜在医院多待,明镜知道此时明楼的心里苦也就没有再多问一句话随明台回去了。走廊里空荡荡的,只有明楼一个人安静的连风的声音都能听见,明楼觉得这每一秒的等待都是煎熬,手术室门打开了,苏医生从里面走了出来
“很遗憾,孩子没有保住,你也不要太难过,阿诚的身体经过这次流产变得很弱,你还要好好照顾他”
明楼知道要想获得胜利就必须付出代价,可是自己如今的代价让自己觉得太过于沉重,自己的爱人、自己的孩子……这时阿诚被推了出来,明楼看见阿诚苍白没有血色的脸,终是再也忍不住红了眼眶,明楼记着阿诚的一句话,紧紧的握住阿诚的手
“阿诚,我拉着你的手,以后的路不会让你冷,只求你好好的”

请大家不要揍我,我错了!Orz

评论(7)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