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糖的孩子

陪伴到地老天荒♡

【楼诚】时间的穿梭者(四十三)

(四十三)
阿诚处理好了桂姨的后事,又匆匆回到新政府接明楼
“阿诚,你还好吧?”
“大哥不用担心我,我对她的离世没有难过或庆兴,正如我现在既不仇恨她也不会原谅她一样,我最多只有的吃惊罢了”
“你无大碍就好,如今孤狼没了,接下来我们的家总归是干净了。日本人在我们身边安插了一个眼线,我们也要回他们一份大礼。让明台辛苦些,刚度完维也纳蜜月回来就要办件大事”

接到任务的明台成功刺杀日本领事馆的高官,但是百密一疏,手表遗落在现场,被南田发现了,以此来试探阿诚和明楼,没有想到阿诚一时关心则乱,拿回了手表,正中了南田的计策,南田对阿诚的信任本就不牢固如今更是万分怀疑。
“阿诚,你知不知道刚刚你捡起手表的那一刻已经暴露了,那是南田的计策”
“大哥,我…都怪我一时担心明台暴露,我犯的错我会弥补的”阿诚前思后想才明白自己上了当
“你要怎样弥补?如今让我再想想办法”
“还能有什么办法,大哥,哪怕豁出我的命,我也不要让这样的错误影响到你和明台影响整个上海地下组织”
“不许这样说,你这样动不动就要付出生命,致我于不顾才是要我的命,我们现在要冷静不可自乱阵脚”
回到家,两人准备去书房好好商量一下对策,谁知道一个人早已等候他们多时
“阿诚?”明楼面对两个阿诚同时出现在自己的身边时还是有些诧异
“大哥,阿诚,我此次来是为帮助你们的”
“你能帮助我们最好了,我和大哥现在还在为我犯下的失误想办法”阿诚见到穿越来的阿诚觉得有
穿越来的阿诚一脸淡定的表示自己此行的目的和计划“如今要想让明台安全就要给这个手表一个新主人,阿诚你去给南田打电话说发现这个表是毒蜂的在领事馆内应的,所以捡了起来,并且要引出毒蛇帮助南田实施逮捕立功”
“好,我这就去打”

一通电话过后
“南田命我一周之内必须引出毒蜂,大哥,现在太危险了,如今之际这个南田留不得了!”
“阿诚说的没错,南田必须要除,获取南田信任单单凭这一通电话不足以让她信服,还要把戏演足,到时候就要阿诚牺牲一下自己获取信任,并把南田引到目的地一举消灭”穿过来的阿诚把详细的做法计划给明楼和阿诚陈述出来,阿诚觉得这个主意实在太好了,大哥有汪曼春做时间证人,自己受了伤确实可以在排除嫌疑的前提下除去南田
“我同意”
虽然这个计划是现在这个关键时刻的最佳的方案了,但是明楼不能接受让阿诚自己一个人深陷囹圄,更何况还是由自己向阿诚开枪,那可是自己的爱人啊!
“我不同意,阿诚不能有事,不能用阿诚去换信任,这个计划不行我会再想一个”
“大哥,这是最佳的选择了!你看我现在好好的就说明阿诚不会有太大的危险”
“就是,大哥你就同意吧,我闯下的祸就让我来弥补”
“可是……”
“不要可是了,大哥!放心,我会好好回来的”
明楼拗不过阿诚,加上遇到两个阿诚就更拗不过了,极勉强的同意了他们的做法和计划

“阿诚,我要走了!你不要担心,你不会有生命危险的”
“你知道我们看中的不是对自己的伤害有多少,而是…我还是担心大哥到时候会……”
“不会的,大哥是个分得清主次的人,他更是不会让我们失望的人”
阿诚看着穿越来的自己消失不见后,觉得自己确实有些过于忧虑了,自己应该完全相信大哥

“大哥,你疯了,怎么能派明台和曼丽去完成最后的射杀,还是告诉他们刺杀的是‘你’的任务”
“这是对他们的考验也是命令”
“大哥,你让他们去杀他们的大哥、他们的亲人,你不觉得这样太残忍了吗?”
“那你在逼我用伤害你去换取南田的信任就不残忍吗?”
“大哥!”
“阿诚,有时候我真的舍不得你出来做事,也舍不得我的亲人们都以身犯险”
“大哥,可是我们自己都没有后悔过自己走上革命之路不是吗?因为我们在为自己的信仰付出努力。大哥,相信我我不会有事的,我也相信大哥不会让我有事的”
“阿诚”
“大哥,既然你要考验明台他们,那我也把这当成是对你的考验,大哥你一定不要让我失望”

终究是到了计划刺杀南田的日子,按照计划除了大姐,明家的每个成员都有各自的任务与责任,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些沉重,但是大家的心里都明白这是自己选择的路不能回头了
明楼看汪曼春喝下含有安眠药的水睡熟后,便赶到了事先安排好的地点,明楼看着手中的狙击枪,想起还是阿诚以前教自己提高狙击水平,没有想到现在却要用学来的狙击去伤阿诚 ,再一看表马上到了时间就要朝阿诚开枪心里就觉得痛苦极了,也许现在在明台和曼丽心里也是如此吧。时间一点一点的到了,明楼瞄准阿诚的左肩开了这辈子最痛苦却又最精准的一枪,明楼迅速的撤离现场回到了汪曼春身边,直到看到阿诚并无大碍并来了南田遇刺的消息,明楼才安心。

先于明楼和阿诚回到家的明台从看到从大哥车里走出来了南田,加之之前对大哥的怀疑,明台更加确信了明楼就是对自己避而不见的上司毒蛇
“明台,大哥真的是上级毒蛇?”
“十有八九”

“大哥,阿诚哥,你们回来了!”
“恩”
说完明楼便拉着阿诚回到了房间
“伤口一定很疼吧!都渗血了,我从新给你包扎一下”
“谢谢大哥”
“谢我做什么,是我把你打成这样的”
“谢大哥禁得起考验,谢大哥射击的精准保护了我”
“不要谢我,我满是愧疚”
“那我好好安慰大哥一下”说完便亲吻了明楼,吻着阿诚的唇瓣,感受着阿诚的喘息,明楼也开始动情的回吻着却发现阿诚开始一点点的消失,消失在自己怀里,明楼沮丧的坐在一旁,原来没有阿诚在身边,房间会变得这么静这么冷

阿诚回到现实时,明楼一下子就拥抱住了阿诚却又担心触碰到阿诚的伤口紧紧的攥着阿诚的手
“阿诚,我真怕你一去不复返”
“不会的,大哥在哪,阿诚就会在哪里”
“阿诚,穿好衣服,我们该出去了,是时候要告诉明台曼丽我们的其中一部分身份了!”
“可是大哥你要答应我,无论明台一会儿再怎么不高兴你也不要发火,毕竟是我们先欺满于他”
“呵,你怎么胳膊肘往外拐”说着假样要敲阿诚的脑门
“哎,大哥,我可是伤号”
“好好,现在我治不了你,怕了你了!”
阿诚虽然受了伤可是的心里总归是开心的,毕竟兄弟三人总算可以少一场伪装着面对彼此了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