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糖的孩子

陪伴到地老天荒♡

【楼诚】时间的穿梭者(四十二)

(四十二)
明台和曼丽的婚礼如期而至,婚礼进行曲奏响,一对璧人缓缓步入礼堂,明镜忍不住用手帕擦拭着激动的泪水,阿诚与明楼也微笑着欣慰的看着新人

“感谢各位来宾参加我的婚礼,今天对我来说是一个特殊的日子,我能和我爱的人在一起,我要特别感谢一个人那就是我的大姐,谢谢您多年的付出,谢谢您对我们的理解,谢谢您”说罢便和曼丽一起拥抱住大姐
“傻孩子,一家人,谈什么谢谢,那都是大姐应该做的”
阿诚看见明台和曼丽有情人终成眷属,心里既欣慰又替他们高兴,阿诚不知道自己会不会有这样的一天,也不敢想是否能等来这样的一天

“明台、曼丽,新婚快乐”
“谢谢你,阿诚哥”
“这是我和大哥送给你们的新婚礼物,大哥出资我出力调配出来的香水,名字叫举案齐眉,希望你们能喜欢”
“谢谢阿诚哥,我们很喜欢”明台收下了礼物
“阿诚哥,谢谢你,如果不是你的劝说,我可能会真的放弃,也不会和明台有今天,谢谢你”
“你们两个相爱的人能够幸福是我最想见到的,一家人不用说谢谢”
“那就把感谢变做祝愿,愿阿诚哥也能找到自己爱的人”
阿诚笑了,那个爱的人自己早已经找到了

在宴会阳台旁,明堂叫住了本要和阿诚一起去送礼物的明楼
“明楼,我有些事情和你说”
“堂哥,说吧”
“你看看连明台都结婚了,你怎么还不考虑一下自己个人问题?”
“我现在一个人挺好的,结婚没有什么必要”
“你是不是还忘不了汪家的那个?”
“没有,我和她不可能,谈什么忘不忘的”
“那就赶紧结婚,家里有个知冷暖的人是不一样的,照顾你的衣食住行、帮助你分担家里的压力”
“这些阿诚都能帮我做”
“是~ 阿诚什么都能帮你做,要是阿诚能生孩子,你还不娶了他”
“大哥、堂哥你们说什么呢?”
“没什么,阿诚,礼物送过去了吧?”
“已经给他们了”
“你们哥三个说什么呢?快来看看我们家明台和曼丽跳舞了!”
“好,大妹,我请你也跳一支”

看见大姐和明堂哥走远后,明楼小声的对阿诚说道
“阿诚,我也想和你跳一支舞”
“大哥,我也是,不过以后总会有机会的”
明楼悄悄的握了握阿诚的手,两人彼此的默契相视而笑

汪曼春本就气不顺明家办起了喜事,加之孤狼在明家什么有用的线索都没有给自己提供到,一向偏袒自己的南田科长也不知道被阿诚下了什么药最近也不给自己好脸色,一气之下便去76号打死了几个嫌疑犯
“谁,在那?”
“是我,汪小姐”
“你来这里干嘛?”
“汪小姐,我有一个发现要告诉你”
“什么发现?”
孤狼便低声耳语告诉汪曼春的惊天发现
“这是真的?”
“千真万确,我洗衣服时发现的,明楼的衬衣袖口处有楼诚两个字”
“我知道了,你继续监视有什么发现及时汇报”
汪曼春听到这个消息时,非常吃惊简直不敢相信,难道明楼和阿诚真的有什么?不会的…不会的,汪曼春心里终究是不愿相信,如何人的提醒和告诫她都不信,她要亲眼看到、她要向明楼问个明白,这是不是真的,如果是真的,自己又算什么

新政府办公室内
“明楼!”
“曼春啊,你怎么来了?”
“明楼,你看着我,对我说你这次回来到底是做什么?阿诚和你又是什么关系”
“曼春,你怎么了?为什么这样问?我此次回来一方面因为你叔父的邀请,另一方面就是因为你,难道你真的不知道吗?阿诚是我明家收养的养子,除此之外就只有工作关系了,上次多亏你提醒,我才发现他想投靠南田,提早做了防备,曼春,阿诚又有什么异动吗?”
“没有”可是汪曼春还有些疑虑,那个袖子上的字自己还要确认才行
“师哥,我突然发脾气,你不要怪我”一边说一边不小心将咖啡带撒到明楼的袖子上
“对不起,师哥,你看我太不小心了”假意擦拭实为触摸明楼的袖口有无绣的字,明楼对今天汪曼春的反常举动看在眼里,一直小心应付,当汪曼春触摸自己的袖子时便知道她应该是知道了什么,孤狼在明家一定翻找发现了阿诚给自己绣着字的衣服并且已经告诉汪曼春,幸而自己如今有些发福那些衣服已经穿不上了,自己只留了一件做纪念,还被孤狼翻到,看来这个孤狼要想办法除掉,汪曼春并没有发现绣字稍稍安心
“曼春,你弄脏我一件衣服要怎样赔我”明楼装作一副不知道汪曼春目的的样子
“我…”
“大哥,出事了!”
阿诚着急的推开门进来打断了对方的谈话
“慌慌张张的,有什么事”
“警局打来电话说我养母桂姨被汽车撞死了,目前肇事者逃逸,大姐让我回去一趟”
“什么?”汪曼春得知这个消息不禁吃惊,才和自己见过面的孤狼就被撞死了
“你怎么了?曼春?”
“没,我是惊讶在租借地还竟敢逃逸,快让阿诚回去吧!”
“你没事就好,阿诚,你快回去处理吧!”
“是”

明楼和阿诚知道这一消息,也很吃惊,正发愁以何种方式去解决掉孤狼时,老天开眼就让她死于非命 ,从此身边少了一个间谍,在家里也可以稍稍放松些,只是这‘肇事者’是谁,明楼和阿诚却猜不出

评论(4)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