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糖的孩子

陪伴到地老天荒♡

【楼诚】时间的穿梭者(四十)

四十章了!粉丝也过百了,非常谢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这两天特别忙,发文前也没有之前的啰嗦什么了,但不代表我没有热情了哟,本来想粉丝过百时开一个凌李&谭赵的新坑脑洞也不断涌出的,可惜目前太多事了,只有全心全意的更完这个梗才不辜负大家,以后有时间会给大家更新梗的(⌒∇⌒)

(四十)
“阿诚回来了!”
“嗯”
自从知道桂姨就是孤狼后,阿诚对桂姨的最后一点点怜悯也没有了,阿诚的内心也不会因为桂姨而有任何的波澜
“大少爷没有一起回来吗?今天家里来了客人”
“他回不回来是他的事和我无关,你厨房不忙吗?少操点闲心”
桂姨越是这样假惺惺的试探,阿诚就对那副嘴脸越是厌恶

阿诚径直走向客厅,看见大姐和明台围着一个人,原来是于曼丽,倒是于曼丽发现了阿诚,笑着甜甜的向阿诚问候
“这就是阿诚哥吧!阿诚哥好!我是明台的朋友”
“阿诚哥回来了!这是我女朋友,于曼丽”
“明台可真有福气,女朋友真漂亮”
“那是,为了追曼丽,我可费了不少功夫,不过勇于追求的爱情才完整”
于曼丽听见明台的话,不禁羞红了脸拉了明台一下
阿诚看着他们甜蜜的样子不由得想到了自己和大哥,貌似自己与大哥的感情,没有明显的谁追求谁,好像更像是一种默契一种水到渠成的感觉,两个人不知不觉的就相知相惜相恋相守了。但是阿诚也想感受一下自己被大哥追求的感觉,没有体验过明台口中完整的爱情,阿诚还是有些可惜的
明镜看着明台和曼丽两个人甜蜜的样子,觉得两个人特别登对,尤其是看曼丽越看越喜欢,曼丽还亲手绣了一个荷包给自己,在这个年代还会女红的女孩子越来越少了,而曼丽的水平这么好,人也有礼貌,家教也不错,明镜巴不得明台马上把曼丽娶进门。还是明台最靠谱了,明楼这么大了除了个汪曼春就再也没有女朋友,阿诚也是有样学样的不找对象,想到这里明镜就一肚子火,看见阿诚一个人回来便问到
“阿诚,你大哥呢?”
“大哥,今天要加班,晚些就回来了”
“就知道加班,个人问题从来就不上心”

此时明楼正在和南田对峙,明楼一见南田对阿诚亲切的称呼‘阿诚’就来气,还妄想阿诚能够来特高科,简直白日做梦,如果不是南田身上有所价值,明楼是一万个不愿意阿诚和南田有联系的
“在明家,我明楼还是说的算的”
出了特高科,明楼看见有人在卖红玫瑰,好久都没有送给阿诚花了,明楼买了一支开的最鲜艳的,揣进大衣里也不明显,明楼能够想象到阿诚高兴的表情,心里也美滋滋的

明楼回到明家时,已经十点了,家里的的人都休息了,只有阿诚还在书房等着自己
“阿诚,我回来了”
“大哥,饿了吧,我让阿香炖了鸽子汤,我去给你盛一碗”
“不用了,一天都没见你,先让我好好看看你”
“大哥,今天明台带女朋友回来了!”
“哦?人怎么样”
“人挺漂亮的,关键的是她是明台的生死搭档,是明台费尽千辛万苦追来的”
“怎么听你的语气好像很渴望被别人追”
“大哥又没有追过我”
“怎么没有追过你,不是我先对你表的白吗?”
“那我岂不是这么容易被追到了”
“那不如我就从现在再追你一次好了”说着便从大衣里拿出了买好的玫瑰,阿诚见到后很是惊喜
“看来被追求的感觉真的不错”
叮铃铃……电话响了,打断了明楼和阿诚的对话,阿诚接起电话
“喂”
“喂,阿诚兄弟,我的货被扣了,阿诚兄弟无论如何也要帮我啊!”
“早就让你不要那么贪,这下老实了吧!”
“哎呀,我知道错了,阿诚兄弟,关键是现在怎么办,你不帮我,我就死了”
“行了,你等着,我这就过去”

“是梁仲春?”
“嗯,他的货被扣了,我去看看”
还没有等明楼吭声,阿诚就出去了,明楼不禁皱了皱眉,想到了南田、梁仲春,自己的竞争对手可不少,看来这次“追”阿诚,自己一定要使全力了

“阿诚兄弟,这次可多亏你来了,要不这都得打水漂啊!”
“我这么大晚上出来,对你也算是仁至义尽吧”
“阿诚兄弟,哥哥我谢谢你,这次三七分”
“算你还有些良心”
“到时候还希望阿诚兄弟在明长官面前多美言几句”
“那你就打错算盘了,我们不是一路的”
“哎呦,你们不和的传闻是真的呀”
“你别的不上心,对八卦倒上心,你知不知道汪处长抓到了多少个反日分子了,她还有明楼撑腰,你在76号还有什么前途可言”
“我不是还有阿诚兄弟嘛!”
“少套近乎拍马屁”
“阿诚兄弟,百乐门,我请,包你满意”
“算了,你的这些心思还是放在正地方好了”
阿诚说完便上车扬长而去,梁仲春不禁感叹“装什么清高,就是一见钱眼开的主”

阿诚回去后,一家人已经睡着了,阿诚悄悄的去了大哥的房间,看见大哥已经睡着了但是眉头还是紧锁,阿诚揉了揉大哥的眉头,在明楼的脸上轻轻一吻
“大哥,即使不追我,我也会紧紧追随着大哥的”

评论(10)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