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糖的孩子

陪伴到地老天荒♡

【楼诚】时间的穿梭者(三十三)

假期愉快!Y(^_^)Y 文来了~~

(三十三)
“这几天我和明台玩的很开心,更重要的是看见你们在巴黎生活的挺好的,我就放心了,你们别送了,我和明台进去了,照顾好自己”明镜用手绢擦了擦眼泪和明台进了登机口,看着大姐和明台的背影阿诚心里好失落,大哥安慰性的拍了拍阿诚的肩膀,阿诚知道大哥此时的内心一定更难过的,因为不止大姐明台离开了过一会儿自己也要离开他了,阿诚扭过身子抱住明楼,在明楼耳边轻轻说道
“大哥,虽然我们一家人暂时分开了,但是我们的心都是在一起的”
明楼本来强装镇定的伪装似乎有了崩解,他内心深处的情绪因为阿诚的一个拥抱一句话语而流露出来,眼泪似乎也不听话的流下来,这个时刻明楼知道自己只是个思念家人的普通人,普通到可以抒发自己真实情绪的普通人,明楼搂紧阿诚深深地点头
“是啊,我们一家人的心在一起”

送别在车站的计划还是变成了把阿诚送到军校后再分别,明楼觉得阿诚头次去军校自己就没有亲自去送,这次自己一定要把阿诚亲自送过去才放心,更重要的是能和阿诚多呆一会,阿诚何尝不知道大哥的心思,而自己也希望能和大哥多在一会
“阿诚,还远着呢,你早上起的早,靠着我肩膀睡一会儿吧”
“我不困,我想看着大哥、想和大哥多说会儿话。对了,大哥你看”阿诚把左手伸给大哥看,左手的无名指上戴着戒指
“大哥,你也戴上好不好,大姐在时我们不敢戴,到了军校我不能戴,你在学校和完成任务的时候也不方便戴,我们现在戴戴看”
“好”明楼从衣服内兜里拿出戒指也戴在手上
阿诚看着亮闪闪的戒指再看看身旁的大哥,感觉枯燥的路途变得愉悦,漫漫长路也过得特别快

虽然已经春天了,但是莫斯科的春天依旧寒冷,路边的积雪依旧厚厚一层,阿诚想起小时候在上海下一场雪是很难盼的,好不容易下了一场雪,和明台打个雪仗是必不可少的,但是大哥似乎从来就没有参与过
“大哥,小时候你为什么不和我还有明台一起打雪仗呢?”
“因为我舍不得用雪球砸你,你那时候那么瘦,可又不好只砸明台啊,干脆就不加入你们了!”
“原来大哥这样想啊,明台要是知道了一定伤心欲绝”
“看来没有砸你 你还有些可惜了不是”明楼开玩笑般的从路边团了个雪球砸向阿诚,阿诚赶紧躲开,一边求饶一边也伺机反击,两个人嬉闹着仿佛又回到了年少时光。趁着阿诚团雪球的功夫明楼一下子捉住了阿诚
“抓住了,要惩罚”说着便亲住了阿诚的嘴唇,两人在春日的莫斯科小路上热情相吻

离别的时间总要来临,两个人磨磨唧唧的会到了军校,在军校门口依依不舍的分别
“阿诚,快进去吧,戒指收好了!”
“嗯嗯,大哥,我走了,再见”
“阿诚,我会等你回来”
“大哥,我会成为优秀的人回来”

阿诚拉下来了很多天的课,除了日常的体能训练和补课,阿诚因为顺利完成任务还会有摩尔斯电码的学习以及其他特别的电码学习,天天背电码,阿诚觉得自己的头都是大的,于是阿诚每天早上早起来一个半小时背记电码。像往常一样背记着电码的阿诚感到自己消失要穿越了……

来到的地方是医院手术室外,手术室外似乎是大姐,大哥和明台,看他们的神情都格外紧张严肃,还是明台先发现了自己
“阿诚哥!你怎么…”大姐也发现了阿诚“阿诚!”
还是明楼比较明确阿诚不同时期的样子
“不,他不是,他是穿越来的”
“对,我是穿越来的”阿诚有些吃惊大姐和明台似乎已经知道了自己会穿越的事实,阿诚还想问是怎么了,这时从手术室出来了位医生,怀里还抱了一个小婴儿,大姐三人立刻围了过去
“大人小孩都平安,是个男孩”
“哎呀,明家祖宗保佑,谢谢医生,快让我抱抱”
明楼和明台也开心的看着襁褓中的婴儿,阿诚也凑近看到了孩子的面庞白嫩嫩的,特别可爱
“大姐,让我抱抱”
“好,你小心点儿”
阿诚也想摸一摸那个可爱的孩子,可是手还没有摸到,自己就消失回到了现实
还好时间早 ,没有人发现阿诚突然消失和出现,那个小孩的面庞还印在阿诚的脑海,只是阿诚有些疑惑那个孩子到底是谁的?

这个娃大家希望是谁的?是谁的,要以后揭晓了,敬请期待(=^・ェ・^=)

评论(3)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