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糖的孩子

陪伴到地老天荒♡

【楼诚】时间的穿梭者(三十二)

四月第一篇,开心😄😄

(三十二)
明台一觉醒来,就闻见了浓郁的咖啡香,来到客厅只见大哥正悠闲自得的一边喝咖啡一边看报纸诡异的是大哥竟然面带微笑,而阿诚哥似乎心情也不错忙着准备吃的喝的
“明台,早上好啊!快来吃饭,吃完我们一起去接大姐”
“辛苦阿诚哥了,大哥,看来昨晚睡的不错,今天一早就心情这么好”
明楼看看阿诚又看看明台笑着回答
“睡得不错,明台昨晚睡得还习惯吗?”
“不错,阿诚哥睡觉静,我一晚好梦”
“是吗?”明楼挑挑眉看了看阿诚
“明台、大哥咱们快点,别让大姐等急了!”阿诚被明楼看的不自在便打岔催促起大哥明台两个人

接到大姐后,姐弟一行四人开始了愉快的游览之行,明台拉着明镜兴奋的向前跑去,一会儿和大姐喂鸽子一会儿给大姐照相忙的不亦乐乎,明楼和阿诚因为之前游览过所以不像明台那么兴奋,两人只是默契的跟在大姐明台身后不时帮忙照相,阿诚想起后天大姐明台他们走后自己也要回莫斯科了心情有些低落,但是看着一家人开心的样子,阿诚决定先丢掉这些讨厌的烦恼,现在的快乐要好好珍惜才对,也加入了明台的逗鸽子大战之中。明楼早就看出来阿诚情绪有些低落还没有组织好语言去安慰阿诚,就见阿诚突然情绪高涨的和明台一起喂鸽子了,明楼虽然不解是怎么了让阿诚转变这么快,不过看见阿诚开心的样子心里总是安慰的,明楼拿起手中的相机照下被明台逗的大笑的阿诚、小心呵护鸽子的阿诚、帮大姐擦汗的阿诚……明楼想记录下阿诚的点点滴滴在阿诚不在的时候可以看一看

明楼带着一家人去吃法式大餐,吃饭的间隙,明镜看见阿诚的手腕上戴着明楼的旧手表便埋怨起来
“明楼,你怎么让阿诚戴你的旧手表,你就不会买一块好表给阿诚啊!阿诚也是,明楼给你旧手表你就戴啊,不会要他给你买块好的贵的”
明楼先前并没有注意到阿诚戴的手表,被大姐一提醒,才发现这是自己那块被穿越来的阿诚带走的手表,现在正戴在阿诚的手腕上,明楼不禁感叹命运的奇妙
“大姐,这块表我很喜欢,对我也很重要所以才向大哥要的,我一个学生不用要多好的表,能看时间就可以了”
“阿诚你不要替明楼说好话,你要是怕你大哥不给买,那就大姐给你买个好的”说完还瞪了一眼明楼
“好好好,大姐发话,我一定给阿诚买”

吃过饭,一家人漫步在塞纳河河畔,初春的塞纳河畔别样的风景让人沉醉,不知不觉走到了走到了艺术桥,明台和大姐都被那些大大小小的锁吸引住了,明楼和阿诚才有了单独说话的机会
“没有想到那块表你竟然戴着”
“大哥给的,格外珍惜嘛,更何况这块表陪我度过那些孤独的日子,就像大哥你在我身”
“那我就再送你个礼物”
“什么?”
明楼从大衣兜里掏出一个小小的金色的锁,上面刻着‘楼诚’两个字
“我们把它锁在这座爱情桥上吧!”
“嗯!”
明楼和阿诚把锁锁在其他锁的旁边,明楼将钥匙扔进塞纳河中
“阿诚,我们的心永远不分开,我们的爱也会永恒坚固不变”
阿诚看见艺术桥上也有了属于自己的一个小小的爱情锁,感到很幸福也很惊喜甚至红了眼睛
“大哥,你是怎么想到这个的?”
“上次来这里,我就发现你盯着这个看,我一想就知道我的阿诚也一定想要这个,只是打造这个锁费了些功夫再加上出的那些事,便拖到了现在”
明楼向阿诚靠近,想搂一搂亲一亲激动的掉金豆豆的阿诚,不巧此时,远处和大姐在一起的明台大声喊道
“大哥、阿诚哥,你们怎么那么慢,快过来!”
听见明台的催促,阿诚擦了擦泪水,回应到
“知道了,马上过去”
“大哥,咱们赶紧过去吧,不要让他们等急了”
“好~”说完明楼拉起阿诚的手向明台和大姐跑去
“大哥,这样拉手不太好,快放开吧”
“这样跑的快,而且你的手我一辈子都不会放开~”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