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糖的孩子

陪伴到地老天荒♡

【楼诚】时间的穿梭者(三十一)

没有wife的lo主心好塞,日更哟,不要漏掉了=0=

(三十一)
阿诚见到久违的大姐和明台高兴极了,反倒是大姐激动得流泪了惹得阿诚也湿了眼眶
“大姐,我们不是说好要开开心心见大哥和阿诚哥嘛!干嘛哭啊!”
“就是大姐,咱们今天好好吃顿团圆饭一家人好不容易团聚,我和阿诚都规划了好多天,你和明台在这几天要好好放松,开心点别哭了”明楼用手帕擦拭大姐的眼泪
“哎呀,我就是激动了,我挺开心的,真的…”明镜看见身边长大的三个弟弟又忍不住哽咽起来
“大姐,大哥,明台咱们回家吧!”
“好,回家”
明楼先去停车场开车,阿诚提着大姐和明台的行李箱陪着大姐和明台慢慢地向出口方向走去
“阿诚哥,你腰怎么了?看着你提箱子挺吃力的”
“我,腰,我前两天打扫卫生的时候不小心闪着腰了,没事,快好了!”
“哎呀,这个明楼也是的,怎么不知道请个佣人呢!腰有没有看医生,我一会儿可要怪明楼了”
“就是,大哥压迫阿诚哥可不行”
“千万不要怪大哥,大哥不请佣人是我建议的,第一我们两个人没有什么特别多的家务我一个人就弄完了,第二我们来这里是为了学习的,请个佣人在身旁旁人自然认为我们是纨绔子弟没有人伺候就不行影响不好,第三大姐也知道大哥最不喜欢不熟悉的人乱碰自己的东西,所以还是我整理比较方便。大姐放心,这些活我干得很轻松,而且下次会小心点的”
“阿诚还是你最懂事,辛苦你了!”
“你们说什么呢?快上车吧!”
“说你压迫劳动人民呢!大姐我们坐后面”
“嘿,你小子,我压迫谁了?”
“大哥,快中午了,赶紧开车回家吧!”
“好,阿诚”

明镜见小小的房子被布置的整洁温馨稍稍放心两个弟弟在巴黎的生活,看见阳台旁的画架上有副未画完的画
“呀~这幅画真美,阿诚的画技有长进啊”
“大姐喜欢这幅画,明天我带您和明台去这画上的地方,那的风景确实美”
明镜看见餐桌上的蓝色满天星喜欢的不得了,直夸卖花的人的眼光好“这满天星一看就是阿诚选的,明楼是没有这样的好眼光”
“我的眼光怎么……”阿诚端着水果从厨房出来
“大姐、明台这是我刚刚洗的草莓,你们先吃着,饭我马上做好”
“我去帮帮忙,大姐和明台路途劳累先歇歇”
明楼转身跟着阿诚也进了厨房,搂住专心切菜的阿诚,倒是吓了阿诚一跳
“大哥,大姐明台还在外面”
“没事,咱们俩的反侦查能力对大姐他们绝对够”
“大哥,你正经点”
“好好,不闹,你的戒指呢?”
“在胸前口袋里面,大哥你的呢?”
“一样,放在离心脏最近的地方”明楼看着怀里的阿诚忍不住轻轻的吻了一下阿诚的耳垂,阿诚的脸瞬间红了起来,阿诚只好转移话题
“大哥,你饿了吧?给你片西红柿吃”说着便把切好的一片西红柿塞进大哥嘴里
“好啊,大哥说到厨房就是为了偷吃”
明台的突然出现吓的明楼差点呛住(大哥你的反侦查了?打脸了吧)阿诚只好也塞了一片西红柿到明台嘴里
“哎呀,你们都出去吧,帮倒忙今天中午别想吃饭了!”把大哥和明台轰出去后阿诚觉得才能好好做饭

“干杯!”一家人终于吃了几年来的第一次团圆饭,家人在一起的温暖让阿诚似乎又回忆起了多年前在上海明家的感觉。晚饭过后,明楼决定送大姐和明台回酒店休息,明早再接上他们一起出去郊游
“哎呀,我不想来回跑了,我就在大哥这里将就一下好了,大姐你让大哥送你去酒店休息吧!”
“明台既然累了不想跑就算了,你就在明楼这里睡吧!明楼你送我回酒店吧”
“这就两个房间又小还是一起送明台回酒店吧”
“大哥,我又不找你睡,我和阿诚哥睡一起,绝对不扰你更挤不了你”
“大哥,算了,明台既然不想去酒店,今晚就和我睡好了”
“就是,阿诚哥都同意了,你赶紧去送大姐回酒店休息”
明楼总觉得明台就会坏自己的事,不过又不敢再次拒绝惹大姐怀疑,只好同意明台在家里住,自己先把大姐送回酒店
“哎呀~大哥总算走了,阿诚哥你可真不容易,和大哥这种脾气的人生活在一个屋檐下,还要照顾他、受他的压迫,太不容易了”
“哪有你说的那么苦,大哥对我挺好的,不说我了,你现在在学校怎么样?学习成绩怎么样?和同学相处怎么样?”
“我这么聪明,学习自然不用担心,人缘也好,还有女生给我写情书呢!阿诚哥在这里有人追你吗?”
“你小小年纪还是把心放在学习上吧!少操闲心”
“好吧,我不操闲心,阿诚哥,我好困啊,我想睡觉了”
“你在我这屋睡吧,床单被罩都是新换的”
“嗯嗯,我先睡了!”明台进了卧室关上门先睡了
阿诚把碗碟洗了洗,一边收拾一边等明楼回来,听到钥匙转动的声音
“大哥回来了?大姐安全送到了吧”
“送到了,明台呢?”
“看来旅途奔波,明台真的累了,已经在我房间睡着了”
明楼点点头,走到阿诚身边,抱住正在叠衣服的阿诚
“既然他累了,就让他好好睡吧,阿诚今晚到我的房间休息吧!”一脸深情的望着阿诚
“大哥,还是小心点儿好,毕竟明台还在家不是”说完在明楼脸颊亲了一下“大哥,还是早点睡吧”阿诚一溜烟的跑回了房间,看着阿诚的背影明楼不禁自嘲
“坏家伙,你不在我身边怎么睡的着”

就像吃过糖的孩子一样,知道了美妙的味道就会念念不忘甚至思念,虽然知道阿诚就在隔壁房间,可是明楼依旧睡不着,突然卧室的门开了个小缝
“大哥~你睡了吗?”
明楼想逗一逗阿诚,便假装已经睡着了
阿诚小声的询问没有得到回复,便以为大哥已经睡着了,蹑手蹑脚的悄悄爬上床,躺在大哥身边搂住大哥的腰靠在大哥身旁才感觉到踏实安心的睡下来
明楼本意想逗阿诚的,可是阿诚软软的搂住自己后,明楼就不想破坏这美好的氛围了,听着阿诚逐渐平稳的呼吸,明楼也不知不觉进入梦乡

评论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