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糖的孩子

陪伴到地老天荒♡

【楼诚】时间的穿梭者(三十)

三十章了,庆!

(三十)
阿诚和明楼回到了巴黎,久违的熟悉感让阿诚特别放松,身体也恢复的差不多,阿诚和明楼为大姐和明台的到来积极的做着准备。家里比较小住一家人是不太可能,阿诚和明楼决定给大姐和明台订一家比较好的酒店顺便也买些水果蔬菜到时候吃顿团圆饭。

订好了酒店,明楼却故作神秘的要先带阿诚去办件更重要的事情再去买菜,阿诚一头雾水只能跟着明楼。明楼把阿诚带到了圣日尔曼德佩广场中央,从怀里拿出早就已经准备好了的戒指真诚地对着阿诚说出了在心里练习多遍的话语
“阿诚,我不知道是从什么时间开始,对你有了除了弟弟之外的情感,我发现自己可以跟一个人不说话,不会觉得尴尬反而享受时,那一刻我想我遇到了对的人,而那个人正是你,我喜欢你,每次你在我面前突然出现都让我惊喜万分,每次你在我面前突然消失我就会很心疼,我想我是爱上你了,你我相见是一种缘份,我们彼此珍惜着这份来之不易的感情,希望在以后的路上能互相陪伴对方。阿诚和我在一起,做我的爱人”
阿诚显然对这突如其来的告白没有一点心理准备,看着真挚的大哥,听着大哥对自己诉说着情愫,阿诚热泪盈眶
“大哥,谢谢你的告白,我……”
“阿诚,你答应过我绝不说一个不字的”不容阿诚反应就把准备好的戒指戴在阿诚左手无名指上,“戒指戴好了,你跑不掉了,从今天起你就是我明楼的爱人,另一个对戒你来帮我戴上好不好”
阿诚没有想到大哥竟然害怕自己不同意,没让自己说完这么着急的把戒指给自己戴上,其实阿诚想说的是我也喜欢大哥,大哥也是我的爱人。不过阿诚觉得行动更胜于语言来表达自己的心,阿诚接过明楼递给的戒指同样戴在了明楼的左手无名指,毫不犹豫地吻上大哥的唇,明楼似乎受到了阿诚这一吻的鼓舞同时也明白了阿诚的心是和自己一样的,搂紧了怀里的人动情的相吻……
确定了恋人关系的两个人觉得什么都是美好的,太阳似乎更暖了,天空似乎更蓝了,一起买菜的差事都有一种别样的乐趣。买好菜的两个人走在回家的路上有说有笑,明楼看见街边的花店鲜花开的正艳想到餐桌上的花瓶空空如也,便拉着阿诚向花店走去
“阿诚,老样子,我买玫瑰送你,纪念一下这个特别的日子”
“大哥,不要玫瑰,我想要那个蓝色的满天星,那个我更喜欢”阿诚朝满天星的方向指去,明楼顺着看去确实和红艳娇媚的玫瑰相比,蓝色的满天星显得更清新淡雅是阿诚的风格
“好,就这个,麻烦包一束这个”
明楼一手提着水果蔬菜一手搂着手抱鲜花的阿诚,觉得似乎拥有了全世界

回到家后,阿诚仔细端详着手上的戒指想起自己见到穿越来的阿诚好像戴过,但从未想过如今也会戴在自己手上,看着手上的戒指依旧不敢置信,这一切会不会是自己的一场梦,阿诚拧了一下自己是痛的,看来是真的,阿诚发自内心的笑了
“笑什么呢?”
“没,没有,大哥,我想大姐和明台来了我们的戒指还是收起来比较好”
“说的也是,现在他们不知道是最好的,不过阿诚你放心,等到时机成熟我会向他们坦白我们之间的事情,让他们接受我们之间的事情”
“大哥,那戒指放在哪里比较合适”
“就放在离心脏最近的那个口袋”
“嗯!知道了”
有了阿诚在的房子处处充满了温馨,这样的房子才能称为家,明楼不禁开怀,想要小酌一杯,便倒了两杯香槟想与阿诚一同分享
“阿诚,给,今天我真的很开心,喝些酒庆祝一下”
“嗯,我也感到很开心,不过这酒我能不能不喝,明天还要接大姐他们,我怕喝了明天头疼”
“那就少喝一点”说完就含了一口酒接近阿诚的唇,缓缓地渡了过去,香槟的甜纯回荡在两个人的嘴里
“阿诚,可以吗?”
“嗯?”阿诚还没有从带着酒香的吻清醒出来,就不知道怎么被大哥拐到了卧室,当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被大哥压到了身下
“大哥,明天大姐要来,我…”
“放心,我有数”
“我害怕”
“不要害怕,有我在你身边”
“大哥~”
(然后……lo主被大哥赶出来了,好吧,我还是卡肉,还是不会写,我对不起大家T_T,其实宝宝心里也郁闷)

明楼一早就醒了过来,看着怀里的人安心的睡着,忍不住再次吻了吻阿诚的额头,阿诚感觉额头一痒迷糊的睁开眼睛,明楼赶紧扭过头装睡,阿诚看见大哥还在睡着便去看闹钟,呀,已经八点了
“大哥,快起来,八点了”说着阿诚一下子坐了起来
“哎哟!”听见阿诚哎哟一声明楼也不装了,赶紧坐了起来关切的询问“怎么了,阿诚?”
“拜大哥所赐,腰疼”说完阿诚也穿好衣服准备去洗漱
“啊!”
“阿诚你又怎么了?”
“明楼先生,你要为这些痕迹做何解释?”
“我承认是我干得,你要生气,下次你也这么对我”
“臭流氓,还不赶紧起来,大姐明台10点飞机”
“好,遵命~”
阿诚真是想不明白,以前文质彬彬、儒雅绅士的大哥怎么一夜之间变得如此…哎,算了,还是忍住腰疼赶紧去接大姐和明台吧!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