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糖的孩子

陪伴到地老天荒♡

【楼诚】时间的穿梭者(二十七)

又是一周周六,过得好快啊~

(二十七)
在大哥的指导下和勤奋的练习下,阿诚的射击成绩上升明显,而且器械组装的测试得了第一名,阿诚开心之余更想把这个消息分享给大哥,但是军校的全封闭训练教学,自从来到学校就没有和巴黎的大哥联系过,只有一月一封书信的机会,可是这个月寄信的机会已经用过了,阿诚觉得可惜极了。晚上熄灯后,阿诚还在想着这件事,一点儿睡意也没有,同宿舍的同学都传来了呼噜声,阿诚还是睡不着,阿诚翻了翻身就消失在了被窝里,阿诚意识到自己穿越时,已经到了上次和大哥相见的训练场,没有想到大哥也在这里,明楼也看见了一身秋衣秋裤的阿诚,边脱下大衣边向阿诚跑来
“阿诚,我天天来这里,就想着有天再见到你,快穿上,别冻坏了!”阿诚披上大哥递给的大衣果然暖和不少
“谢谢大哥,我有好消息和你说,我的射击成绩进步了连教官也表扬我了,而且我在枪支器械组装测试中用时最短”
“恭喜你!有付出就有收获”
“那大哥呢?大哥和你的竞争对手怎么样了?”
“你说疯子啊,我的射击成绩肯定打败他啊!但是今天的搏击训练他竟然胜之不武出阴招”
“大哥,你是不是左肩受伤了!”
“你怎么知道?”
“我,我猜的,从你刚刚脱大衣不利索看出来的”
“确实是左肩,不过不严重,你不用担心”阿诚见过也知道大哥左肩的青紫很严重,看着大哥善意的隐瞒阿诚一阵心疼“你看你,又胡思乱想了吧,真没有事,不信的话,我也给你表演一下拆装手枪,让你看看我的实力”说完大哥脱下手表递给阿诚“开始了,你帮我计时”明楼三下五除二的拆装完毕,阿诚看看表“1分02”,明楼笑笑对阿诚说“怎么样,还不赖吧!”阿诚接过手枪拆装了一遍
明楼看了看手表“呦,第一名果然厉害56秒,不行我再来一遍”明楼接过手枪递过去手表准备从来一遍“开…”开始还没有说完阿诚攥着手表消失在了明楼面前,明楼捡起地上的大衣余温仍在,很久没有这样放下包袱和知心的人说说话了,明楼很留恋很留恋
【阿诚,你什么时候不从我身边消失就好了】
阿诚再次回到了被窝,宿舍的同学依旧在酣睡,没有人发现自己曾经消失了,看着手中紧紧攥着的手表,这是阿诚第一次从另外时空带回东西,所以害怕手表一会就会消失,阿诚紧紧攥着生怕它不见,这块手表做个念想也好,在异乡陪伴自己如同大哥一直在身旁。第二天早上,起床号唤起阿诚醒来,阿诚第一反应是看手表还在不在,幸好手表没有消失,阿诚赶紧把手表带在手腕上穿衣起床开始一天的训练,无论是负重公里跑还是射击训练阿诚都觉得自己有了精神支柱,就像大哥在自己身边一样。

此次阿诚被护送派遣到列宁格勒伏龙芝军事通讯联络学校进行学习主要是为党内培养军事人才协助地下伪装工作,阿诚丝毫不敢松懈,休息的时候阿诚也会看看相关的进步书籍提高政治觉悟。阿诚刚刚从图书馆借书出来,准备回宿舍继续看,还没有走到宿舍阿诚就在半路失踪了,阿诚发现自己回到了大哥在巴黎的最初租住的公寓,大哥并没有发现自己的出现,大哥还在灯下认真的写着什么,阿诚瞅见桌子上乱哄哄的,可见大哥一定没有好好吃过饭,阿诚放下书,进厨房静悄悄地做了一碗葱油面摆在灶台显眼的位置,阿诚还想帮大哥整理一下桌子,还没有来及碰到桌子,阿诚就消失回到了现实,阿诚突然意识到自己的书没有拿回来,书籍遗失是要照价赔偿的,用了自己的津贴赔偿了这本书就好,可是自己还没有看完倒有些可惜。
众多枪支器械当中,阿诚使用狙击枪使得最好,教官也把阿诚做为重点培养对象培养,可当一个人过于优秀时便会受到大家的孤立或者嫉妒,有几个同样优秀的学员看见阿诚平时默默无闻考核时却成绩突出难免心生不满,加之阿诚是个瘦弱的中国人便想着捉弄他一下
“诚,今天我们晚上要去喝几杯,一块儿来吧!”
“不了,谢谢,我晚上还有事情”
几个人见阿诚不给面子,便把阿诚堵住
“我们哥几个好心请你,你怎么不给面子”
阿诚一见情况不妙,看来不去也不行便和他们一起去了餐厅,那几个人见阿诚同意了,觉得阿诚不过也是个怂包
“诚,我们这里最喜好喝烈酒,今天我们就好好请你尝尝,我们也尽尽地主之谊,戴维,拿两瓶伏特加”
看到那几个人此刻的表现,阿诚知道这几个人是要捉弄自己,可越是这样阿诚却越要表现的更有骨气,不能让他们看了笑话
“怎么能让你们破费,我来了这么久,多谢大家照顾,今天的酒水自然算在我身上”
阿诚果然没有猜错,酒一上来,那几个人就拼命灌阿诚喝,阿诚哪里喝过这么烈的酒呢,上次喝酒还是和大哥喝红酒,可是不能让那些人看轻,阿诚喝了不少酒脸也红了依旧维持着自己的清醒理智,绝不能在他们面前喝倒,阿诚硬撑着直到两瓶酒都喝了大半
“谢谢大家热情好意,明某感谢不已,酒也喝完了,我确实有事不能奉陪了,以后我们训练上多切磋”
说完阿诚强撑着走出了餐厅,绕到一条偏僻的路,阿诚再也撑不住了吐了起来,吐完阿诚觉得胃好了点,只是头懵懵的,阿诚靠着树保持着身体平衡,不知道是不是喝酒的问题,阿诚再一反应就发现自己已经到了另一个地方,不远处就是大哥关切的脸,阿诚乐了
“大哥,又见到你了,呵呵,真好”
“阿诚,你怎么喝酒了,全身都是酒味”
“没办法啊,不喝就要群殴我啊,喝了还想看我笑话,做梦,不就是我狙击枪使的好吗?不就是教官重视点儿了吗?我大哥还好呢!难不成也要抢走,根本不可能,梦都不让你做!”
“阿诚,有人欺负你?!”
“是啊,怎么办”
“我教你搏击术,你看像我这样做,就这样”说罢便一个侧身反腿就把阿诚撂倒了,不过还是害怕阿诚真摔明楼还是护阿诚在怀里,“就这样,明白了吗?”
“哦…”阿诚眨巴着已经点头,说完阿诚便一歪头睡着了
“阿诚…”看着在自己怀里睡着的阿诚,明楼的心里突然有一种小鹿乱撞的感觉,似乎那就叫心动吧。明楼把阿诚抱到训练场草坪上,害怕他冷给阿诚盖上训练服,害怕中午的阳光扰了阿诚,明楼用手为阿诚人工制造了一片“人工绿荫”,看着阿诚醉酒的样子,不禁想起两人的第一吻,也是喝酒后的阿诚,不过一个霸道一个可爱,但是无论是怎样的阿诚,明楼觉得自己都是喜欢的。看到刚刚因为发现阿诚而撂到一边的狙击枪,明楼喃喃自语到:原来阿诚也是狙击高手,要不要请教呢?

阿诚醒来后发现自己在树旁睡着了,自己似乎是在醉后穿越见了大哥,可是发生了什么阿诚却怎么也想不到了,阿诚一看表已经11点了便赶紧回到宿舍,宿舍同学一副很担心阿诚的样子,阿诚觉得同学之间也是有真友谊的吧!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