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糖的孩子

陪伴到地老天荒♡

【楼诚】时间的穿梭者(二十一)

一觉醒来就发文,新的一天\(^o^)/开始了

(二十一)
头一天的游玩让阿诚晚上睡了一个好觉,醒来后阿诚躺在床上回忆起昨天的一幕幕不由得咧开嘴角笑了起来
“想什么呢?笑的这么开心”
“没,没,没有想什么,大哥,你起好早啊!”
“我这是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行,我是早起的虫儿被鸟吃,我给您做早饭去”

洗漱完毕后,阿诚麻利的做好了两份早饭,将早饭端到桌子上后,阿诚一眼就看到了昨天还一支独秀的玫瑰变成了一大束玫瑰插在了玻璃花瓶里,阿诚知道大哥一定是一早就跑出去买来的便打趣道
“大哥,原来你这早起的鸟儿不捉虫改采花了,还这么多~”
“你喜欢就好,不要再乱收别人的花了”阿诚似乎闻到了酸溜溜的醋味,看来大哥是误会了不过大哥吃醋了却假装硬撑的模样也挺好笑的
“大哥,我们今天有什么安排?”
“我们今天……”一声电话铃声响起打断了明楼,明楼接起电话,说了几句话表情也严肃了起来,放下电话,明楼一脸抱歉的对阿诚说道“阿诚,真抱歉,我今天要出去办理一件学校急事,不能带你出去了”“没关系,昨天已经玩的很愉快了,你快去忙吧!我自己一会儿可以睡个回笼觉,你快去忙吧!”阿诚拿起大哥的公文包塞进大哥手里,把大哥送出门口。大哥走后,房子里只有阿诚一个人,平时忙忙碌碌不觉的,一旦闲下了,阿诚觉得心里空空的,又些怀念明家里热热闹闹的感觉,阿诚拿起电话拨出熟悉的号码
“喂”
“喂,我是阿诚”
“阿诚哥,我现在去叫大小姐下来接电话”
“阿诚哥,你和大哥终于知道来个电话了,我想死你们了!”
“我也很想你们”
“那你多多打电话过来嘛!”
“电话费很贵的,不过以后我会经常打的”
“一定是大哥抠门不让你打,去去去,让我和阿诚说,阿诚啊,在巴黎还习惯吗?钱够不够,不够我再打些过去”
“大姐,我在这里挺好的,不用打钱,这什么也不缺,我就是想听听你们的声音”
“阿诚,在外生活总会想家,想家了就向家里来个电话,不要憋在心里,明楼有没有照顾好你,他人呢?”
“我知道,大哥对我照顾的特别好,他刚刚出去办急事了,所以不在,等他回来了我再叫他给你们回电话”
“不用了,他工作忙,等他什么时候有空,想起来我这个大姐再自己主动给我打吧,你可不许暗示他”
“大哥就是太忙碌了,他也是时时刻刻念叨着大姐您的”
“你就会替你大哥说好话,既然你大哥不在家,阿诚你就好好休息休息”
“嗯嗯,我知道,那大姐我挂电话了”
“好的,那下次再聊”
挂了电话,阿诚穿戴整齐决定还是出去走走,阿诚来到香榭丽舍大街,看着街道两旁的商店橱窗里的精美的商品,阿诚一眼相中了一个镶着小颗水晶的发夹,阿诚觉得这个发夹一定和大姐特别相配
“这个和大姐特别配,买下了吧”阿诚扭过头看见了未来的自己
“这个我也觉得特别配大姐,但是我的钱估计不够”
“没关系,不够的我来补,也算是补我那时没有付的,拿着这些钱进去买吧”阿诚接过未来自己递来的钱时无意瞄见了未来自己的左手好像带着枚戒指,还没有仔细看清,阿诚就被推进了店内,店员的热情招待让阿诚无暇顾及门外的自己,买完了发夹,阿诚出来后却找不见了未来的自己,可能他已经回到了他的时空了吧。阿诚把包装好的发夹以大哥明楼的名义寄回来上海,希望大姐能够喜欢自己的挑选。

明楼早上接到被派遣到马赛完成任务的命令,虽然在法国境内,但是来回奔波也要费不少时间,只能了亏欠阿诚, 自己食言没有陪阿诚一个完整的周末,没有带他去自己最想带他去的地方-- 圣日尔曼德佩广场,准备的戒指还装在在离心脏最近的地方,如果没有这个突如其来的任务,没准自己会在那样的景致下向阿诚表明心意,他和阿诚之间需要出现一个勇敢的让关系更近一步,但是如今看来还需要再找机会了……
明楼回到巴黎的家的时候,阿诚已经去学校了,在桌子上留下了字条
大哥,我做了红豆粥在锅里,你回来了热热喝,喝完再去学校,不吃饭对胃不好,晚上见       -阿诚
喝着软糯的粥,明楼忽然觉得王天风有句话说的很对,家里有人等就是不一样,家里有阿诚真的不一样

大哥会什么时候送戒指确定关系呢?待续~
把明楼选择表白的地方写为圣日尔曼德佩广场,是因为这个广场在巴黎是表白求婚次数多成功率高的广场,如果在这个广场求婚失败了只能说那个人还不是真正的有缘人,当然楼诚肯定有缘嘛!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