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糖的孩子

陪伴到地老天荒♡

【楼诚】时间的穿梭者(十七)

( ´▽` )ノ文来了~

(十七)
阿诚欢欢喜喜的准备着行李,甚至准备了些大哥爱吃的红烧肉的调料包、腌小菜用的小缸子,但凡想到的阿诚都想装到行李箱里带给大哥,在明台和明镜的劝说下才精减了些。在飞机上阿诚一直很兴奋,没有一丝睡意,想到离大哥越来越近阿诚的心就觉得有了安稳感。

明楼虽然知道阿诚中午才能到,可是还是一早就到了出口处等待着,希望在第一时间看到阿诚平安到达,明楼看到了一个熟悉却讨厌的身影,表情凝重不少
“疯子,你来干什么?我不是说我弟弟要来了今天晚上的任务取消了吗?”
“我一向听从自己的,我说今晚一定要完成任务就必须今晚,不然等你弟弟一出来我就告诉他你现在都在忙什么呢?你说你弟弟会不会吓坏了?”
“你敢,……你要是想晚上见到我,你最好马上消失马上滚!”
“好,晚上21点10分见”

阿诚一下飞机就迫不及待的向出口跑去,一眼就看到了正在等着自己的大哥,阿诚跑向明楼给了他一个大大的熊抱,眼泪也不由自主的流了下来
“大哥,我好想好想你啊,你都瘦了一定在这里受苦了,要是我在你身旁一定给你喂的胖胖的”
“好,大哥等着阿诚把我喂的胖胖的,我们回家”

明楼给明堂交待了一声,就把阿诚带回了公寓。一到公寓阿诚就打开了行李箱,把带来的东西都拿出来,一边整理一边开启了话痨模式
“大哥,我给你带来了红烧肉调料包,一会儿你买些肉,我给炖上晚上就能吃了,大哥你一定馋坏了吧,我还拿了腌菜的罐子,我现在给你腌好等过一个礼拜你就可以吃了,嘻嘻,我和明台还猜大哥看到我带来这么多吃的会不会流口水呢”
“好啊,你们两个小鬼就这样编排我啊”
“对了,大哥我还有东西送给你,这个是帮明堂哥配制的明家香有我的调配呢!还有这个是我从新绣好‘楼诚’两个字的衣服”说完阿诚的脸又红了“大哥,巴黎就是暖和,我都热了,我去开开窗户”便借口跑了
听着阿诚不停的说这说那的,明楼觉得这个冷冰冰的房间有了人气,看着阿诚忙东忙西有时笑嘻嘻有时羞答答的样子,明楼觉得自己好想对阿诚的感情产生了一些不一样的情愫。

眼看就要到执行任务的时间,明楼不得不说服自己从这刚刚营造好的温馨氛围中出来,告诉阿诚自己必须现在去教授那里拿文件,一会儿就回来。看着阿诚一脸依恋的模样明楼心里也不舍了起来心里骂了王天风八百遍,但是任务还是要出的,明楼只好速战速决手起刀落,利索的解决掉任务目标,争取最快时间内回到阿诚身边。连王天风都没见过明楼如此快完成任务的,不禁感叹“家里有人等着,就是不一样啊~”“你这两天最好不要打扰我,否则我见你一次打一次”说完明楼便急匆匆的跑了。
回到家的明楼看见阿诚已经躺在沙发上睡着了,毕竟一路奔波劳累,想到明天阿诚还要去展览会帮忙,明楼心里可真心疼不忍再叫醒他,便把阿诚抱到床上,自己也躺在一旁睡了来到巴黎的第一个安稳觉。

“大哥,昨天回来怎么也没叫醒我,我有一肚子的话想对你说呢”
“没关系,今天晚上说一样,我今天陪你一起去香水展览会”
“太好了,我还以为大哥有事,不敢邀请大哥去呢”
阿诚调配出来的明家香在展览会上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明家的展销台边的人总是络绎不绝的,黑发鹿眼的英俊少年被许多女孩子围的里三层外三层的,阿诚用流利的法语和女孩子们对答如流,受到了不少青睐。明楼看着玉一般的少年的翩翩风采,心里有说不出的自豪,可是看着阿诚和女孩子们亲切的交谈明楼有些不畅,便也参与其中。一时间明家香的柜台前围满了更多人,因为明家香的柜台前有两个帅哥大家都争着买他家的产品与两个帅哥搭讪。阿诚看着大哥把那些女孩子逗得哈哈直乐心里有些后悔让大哥一起来,看着大哥那么招女孩子喜欢,阿诚有些担心大哥找个女朋友,还不等阿诚继续后悔完一丝异样传遍了整个身体,明楼也发现阿诚的脸刷一下的白了,连忙跑过去问阿诚怎么了
“阿诚,怎么了?不舒服?”
“大哥,我可能要穿越了!”
“快跟我走,不怕”
明楼带阿诚跑到了一个无人的香水仓库,还没等明楼喘口气,阿诚就消失了,刚刚还牵着的手就消失在自己手里,明楼心里一阵没落……

阿诚清醒过来时发现自己在大哥的公寓,不过公寓显得没有昨天见到的那般整洁,衣服乱丢着,书也随意堆在地上,餐桌上还有吃剩的面包和白水,一不小心阿诚碰了一下凳子
“疯子是你吗?快滚进来给老子擦擦背”是大哥的声音,阿诚推开浴室的门,烟雾缭绕里阿诚看到了大哥正在洗澡,脸噌地可红了,不过还好大哥在浴缸里背对着自己
“你怎么这么磨叽,你看你今天下手狠的净阴招,不过算你还有些良心还看看我,不过下次我就不让你了,你快擦啊”阿诚听大哥催促就赶紧拿起毛巾擦起来,看见大哥肩膀上的青紫,阿诚心疼极了擦的轻轻地
“疯子,今天怎么了?这么温柔吃错药了,还是愧疚了?”阿诚见大哥要转过来,连忙忍住泪水跑出来
“疯子!?说你两句至于吗?”阿诚听见大哥并没有出来才稍稍安心,不知道为什么阿诚并想让大哥知道自己来过,可能自己更想让大哥主动告诉自己,又或者自己知道大哥是一个不愿大家担心他的人,阿诚决定把这些埋藏在心中

阿诚穿回来的时候,会场已经闭馆了大哥还在仓库等着,阿诚觉得无论穿到哪里大哥永远是自己最踏实的依靠。
“阿诚,你这次穿越到哪里了?”
“大哥,晚上我给你煮浓油赤酱、草头圈子好不好”
“好,阿诚做什么都是最好的”
“大哥,晚上我想听你说说你来到巴黎后发生的故事”
“阿诚,我也想听我不在你身边的时候发生了什么故事”
“那我们一起讲”

【久别的人盼重逢,重逢又怕日匆匆】阿诚和明楼此时最能体会这种感觉了,两人恋恋不舍的四目相对,看着彼此眼中晶莹的泪水,一时竟无语凝噎。阿诚想对大哥说的话还有很多,但此时倒不知所措,登机的广播催促了起来,两人不得不挥手道别。明楼看着阿诚进了登机通道却不想走,因为这是离阿诚最近的地方自己只想多待一会。
“大哥!”明楼听见阿诚的声音猛然抬头,看见阿诚正对着自己含泪微笑
“大哥,大姐说不准你找外国女朋友,我也不准!”说完阿诚忍住泪提着行李挥手告别进入了登机通道

【大哥,我是说真的,我不准】
【不会有的,我的身我的心都是你的】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