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糖的孩子

陪伴到地老天荒♡

【楼诚】时间的穿梭者(十)

从最初写着玩玩到现在已经写到了第十章了,感觉很奇妙,很感谢喜欢我的文的小伙伴/推荐我的文的小伙伴/关注我的小伙伴,谢谢大家(^ω^)我会努力的呀!也希望大家看文开心

(十)
升入初中的阿诚进入青春期,个子也开始长起来,已经和明楼差不了多少了,回忆起阿诚刚刚到明家的时候瘦瘦小小的还没有明台壮,一点点都不像一个十岁的孩子,可是现在已经长成了挺拔俊俏的少年,要说阿诚没有变的是什么,那就是瘦啊~阿诚一向胃口不错可是就是光吃不胖,这两年抻了个子就更是显得瘦的像个纸片人。为此明楼可是愁坏了,担心阿诚营养不良或者贫血什么的,特意去带阿诚去苏医生哪里看看是哪里出了问题
“苏医生,我家阿诚没有什么事情吧?”
“没有事,身体挺健康的,血常规也没有显示贫血,体重指数虽然低点,但也在正常范围里面,而且身体的含肌量挺高的,这都没有问题”
“可是我家阿诚,怎么这么瘦啊”
“这可能与家族遗传有关天生就是易瘦体质。如果你实在不放心,可以"食补",比如晚上给他加加餐弄个夜宵什么的,多喝些牛奶,保障充足营养的前提下,瘦也没有什么不好的”

从苏医生那里回来后,明楼每天早上和睡觉前都监督阿诚喝一大杯牛奶,连明台都嫉妒阿诚受到大哥的特色待遇了
“大哥,其实不用每天都让我喝牛奶的,一周一次就可以了,我身体好着呢,每天早上跑步锻炼,围着新民公园跑两圈都不累”
“那怎么行,你现在正长身体,这也是苏医生的建议,怎么能不听呢!听话!!”
阿诚拗不过大哥,只好每天接受大哥的牛奶

“大少爷,大小姐打电话说今天晚上和明台不回来吃饭,您晚上要吃些什么,我好现在准备”
“你做几个阿诚爱吃的菜,再熬个鸡汤就行了!”
阿诚上完素描课回到家,发现家里只有大哥在家
“大哥,我回来了,大姐和明台呢?”
“他们打电话说不回来吃饭了,快洗手过来吃饭吧,饭菜都快凉了!”
“来,阿诚你多吃点这个,这个,还有这个,阿香在厨房还煮了鸡汤,一会儿多喝点”
阿诚看着堆成小山的饭碗,一脸茫然不知所措,虽然自己是个吃货,虽然自己身材是瘦点,但是大哥这个"食补"法也太可怕了-_-#
“大哥,我够吃了,再吃就成个大胖子了!”
“等你真吃胖了,再给我谈判吧,少废话赶紧吃~”
看着阿诚大口大口地吃完那些饭菜,明楼才罢休

晚上大哥说有事情要出去,阿诚便在书房一边看书一边等大哥
“阿诚,先不要看书了,快趁热吃了,这是新鲜出炉的生煎包,尝尝怎么样?”
“嗯嗯,大哥其实我没有那么饿,就算饿了家里厨房也有吃的,你不用这么辛苦跑出去买这个”
“你看书更辛苦,吃点夜宵补充补充能量,明天晚上的夜宵我已经预定好了云吞面,不错吧!”
虽然每天大哥监督阿诚哥吃饭时的傻笑让明台不寒而栗,可是天天的食补加宵夜,在明台看来还是太幸福了,对阿诚哥简直就是羡慕嫉妒恨~可是明台不知道这积食的难受感觉只有阿诚能够明白了~

在明楼的食补疗法下,阿诚终于长了两公斤,明楼知道后决定要再接再厉乘胜追击,得知这一消息的阿诚倾天一个大霹雳啊,只好求助大姐,在大姐的强权之下,明楼放弃了对阿诚的食补大法,不过明楼也有不变的底线那就是给阿诚时不时的买些小夜宵(⌒∇⌒)

评论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