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糖的孩子

陪伴到地老天荒♡

【楼诚】时间的穿梭者(九)

接上文,可以看了!*^O^*晚上有空写了,继续
寒潮来袭,大家要注意保暖,看看文乐呵乐呵升升温

(九)
几天后,正如大阿诚说的那样,阿诚正在书房看书就感觉自己又要消失了,再次出现时的时候是在一家装潢考究的咖啡厅门口,阿诚朝里面望了望发现了坐在窗户旁的大哥,大哥正在和一个长发女子谈话,阿诚还在犹豫要不要过去,一个服务员发现了阿诚
“小朋友,你找谁啊?”
“不,不,我不找人”
“你要是不找人就不要在门口堵着路,这样会影响我们做生意啊!”
服务员的声音很大,引起不少客人的注意都向门口看去,其中也包括大哥明楼,阿诚的目光瞬间对上了大哥的眼睛,阿诚心里一紧,最终还是把心一横,拔腿就向明楼跑去,一把抱住了明楼的大腿,连喊带哭的说
“爸爸,你别不要我和妈妈啊,爸爸啊,爸爸……”
阿诚的表现吓坏了坐在明楼对面的长发女子,女子一脸尴尬的说
“既然明先生已经有了配偶儿子,那我们也没有必要浪费时间相什么亲了,不过我还是希望明先生能担负起父亲的责任!”说完拿起包就生气的走了。
阿诚一见那个女人生气的走了,以为大哥会生气的骂他,吓的他也赶紧逃出咖啡厅,可刚刚逃出咖啡厅还没跑远几步就被松了的鞋带绊了个狗吃屎,明楼正好追了过来,赶紧查看阿诚有没有摔伤,幸好没有什么地方受伤
“你跑什么?摔疼了吧?!鞋带松了也不知道”明楼一边'埋怨'一边为阿诚系好了鞋带
“大哥,我把那个姐姐气走了,你会不会生我的气?”
“不会,就算你不出现,她也会被我气走的”
“大哥,那我叫你爸爸,是说谎了,你会不会生我的气?”
“不会,你这不算说谎,毕竟长兄如父”
明楼拍了拍阿诚身上的尘土,又用手帕擦了擦阿诚的脸蛋,抱起阿诚向前走去,这场景倒让人想起曾经的时光
“阿诚,是谁让你这样做的?”
阿诚摇了摇头并不说话
“你不说啊,我也知道了,调皮鬼”
明楼的脸上洋溢着微笑,忍不住用手刮了刮阿诚的鼻子

阿诚穿回到书房的时候已是晚饭时间,阿诚害怕大家起疑赶紧下楼到餐厅帮阿香摆餐具,吃饭期间阿诚不时向大姐和大哥看去,大姐还是全程和大哥无交流,看来还在生气,大哥一脸欲言又止显得有些尴尬,阿诚看看眼前的饭菜有了主意,用汤匙舀了一勺西芹百合递给大姐
“大姐,最近天干,多吃点这个,败火”
明台一向最亲近大姐,看见阿诚哥给大姐盛菜自然不肯落后,夹起一块鱼肉给大姐“大姐,你最爱吃的,适合这个季节”
明楼看见阿诚和明台都在为自己找台阶下,便也舀了碗莲藕羹递给大姐“大姐,你败败火,也消消气,不要生我的的气”
明镜噗的笑了“你们三个这么懂事,我怎么舍得生气,就算生气也一会儿就不气了”说完看了明楼一眼,明楼知道大姐已经消气了心情舒畅不少,而阿诚看见大哥和大姐的关系真的如大阿诚说的那样和好如初总算是可以安心吃饭了!
总可谓“摆渡过斜风冷雨,春暖在眼前”

评论(2)

热度(31)